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力行產業道路 結果共42筆

  • 南投仁愛鄉「冰雹雨」 下了20分鐘憂影響作物

    31日下午,南投仁愛鄉風雨交加,不只在中橫台8線有直徑超過一公尺的大樹斷裂,扯斷三根電桿,另外在力行產業道路附近也下起兩公分大的冰雹。
    2024/03/31 22:49
  • 果菜急下山! 四輪傳動載菜「翠峰轉乘」大貨車

    南投仁愛鄉道路搶通後,山上蔬果急著運下山,但力行產業道路有幾個地方還只能讓小貨車通行,因此只能利用小車轉大車的接駁方式,蔬果在翠峰「轉乘」大貨車,載往各地果菜市場!
    2023/08/10 20:30
  • 力行路斷!小貨車載滿人硬開過 下一刻路垮了

    南投有民眾捕捉下力行產業道路斷裂瞬間,畫面十分驚險,就在一輛小貨車硬闖過去的下一刻,柏油路跟護欄全從山坡滑落,而卡努颱風尾帶來的豪雨,讓南投山區多處道路坍方、路基下陷。
    2023/08/07 19:12
  • 雨彈狂炸仁愛鄉!加油站淪陷土石流 路上成滾滾泥流河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像是清境地區的積水、力行產業道路坍方等情形,在南豐村也累積不少雨量,位於中正路上的一處中油加油站,慘遭後方土石流傾瀉而下,加油站內的機台也泡在泥水中,相當驚心動魄,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傷亡。
    2023/08/05 10:02
  • 卡努走了、土石流來了!中南部潛勢區紅色警戒 水保署緊盯

    台灣的山區地形和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往往容易形成土石流等自然災害,嘉義阿里山鄉的縣道,週五(8/4)面臨著滾滾泥流的威脅,大量的雨水,使大塊的土石鬆動、滾落山路,阻斷車輛來往,給當地居民帶來艱困的處境。類似的狀況也在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等地區發生,卡努颱風雖然沒有直接踏足台灣中南部,但帶來的豐沛雨量仍然讓山坡地和低窪地區感受到嚴重的災害威脅。
    2023/08/04 22:52
  • 雨量破500 台14甲線「湧噴泉」如合歡山滑水道

    南投仁愛鄉累積雨量超過500毫米,上午宣布停班停課,台14甲線清境路段,有如噴泉滑水道,力行產業道路,山坡土石流,一輛大貨車受困其中,人員下車避難,車輛快被沖下懸崖了。
    2023/08/04 13:22
  • 卡努影響雨彈襲南投!仁愛鄉「這兩地」炸出泥流 小貨車動彈不得

    卡努颱風過境,帶來強勢的西南氣流,在全台部分山區帶來雨勢,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清境地區炸出了泥流河,許多用路人難以通行,在力行產業道路上有小貨車慘卡在坍方的泥濘中,動彈不得;而在清境地區也是暴雨連連,路上猶如瀑布,還有大片積水,以及路樹倒塌的慘況,相當駭人。
    2023/08/04 13:00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小心爛路!產業道路坍方 2車趕通過泥濘中「刁車」

    因颱風的影響,全台各地下起暴雨,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發生落石坍方的案件,造成道路中斷,南投縣政府也公告,該路段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施工修理,每天只開放部分時段通行,卻有民眾想趕在管制前強行通過,當場「刁車」,四輪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所幸最後藉由火犁仔協助才順利脫困。
    2023/07/22 17:01
  • 逢雨必坍!落石炸南投力行產業道路 村民出門得繞道梨山

    豪雨從昨日陣陣襲來,全台各地傳出災情,在南投縣仁愛鄉傳出「落石坍方」的消息,在力行產業道路 (投89線),位於15.8公里和16.8公里處,都有落石掉落,於15.8公里處落石較為零星,小車可以通行,但16.8公里處的落石就比較大顆,連機車都無法通行,雨勢從昨晚持續至今,該地屬於翠華村,若民眾要出門,得走台8線從梨山而行。
    2023/04/20 11:01
  • 雨勢不斷土石崩!多露營車輛一度受困 南投最爛路仍未通

    近來各地雨勢不斷,台中市和平區的裡冷林道,今(27)日中午土石突然崩落,導致道路中斷,雖沒有人員因此傷亡,但林道內有多家露營區,裡面遊客全受困其中;另外,有「全台最爛路」之稱的南投力行產業道路昨(26)日大量土石也因雨勢滑落。經相關單位到場排除,台中和平已於下午2點半通車,至於力行產業道路仍在搶通中。
    2022/03/27 17:53
  • 南投下「石頭雨」 力行產業道路落石險砸車

    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日前因為落石坍方道路中斷,今天(2/16)上午才搶通,下午發生地震,導致現場土石傍晚再度坍塌,石頭如雨砸下,還有車輛險些被落石砸中。
    2022/02/16 23:35
  • 好險!力行路基塌陷封路1.5小時 山崩坍方路斷

    南投仁愛,力行產業道路30公里處,昨天傍晚大面積坍方,數十公尺路面,掉落萬丈深淵,事先居民發現,路面地基下陷,通知縣府封路,下午4點封路、5點40就坍方了。
    2021/08/28 14:59
  • 逃逸移工跑華岡!篩檢人員上山 遇力行坍方

    確診白牌車司機,載著屏東的逃逸移工,到南投華岡部落打工,南投衛生局也前往部落篩檢,沒想到連日大雨,造成力行產業道路坍方,另外白牌車司機,還有載著另一名移工,到雲林二崙,接觸到另一名移工跟他的房東家人,因此雲林衛生局也在當地設快篩站,希望能圍堵Delta病毒
    2021/06/30 18:46
  • 雨彈襲擊! 南投清境等多處路段坍方

    受連日降雨,台14甲線5.6公里、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上午發生邊坡崩塌阻斷道路;台14線75.8公里處仁愛鄉忠勇橋路段路基流失,預計今天搶通;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土石滑落。
    2019/06/14 10:31
  • 南投大雨民宅淹水 山區產業道路落石中斷

    南投縣今天大雨導致南投市有民宅淹水,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瑞岩至翠巒路段多處出現坍方落石與泥流,車輛無法通行,縣政府已請包商出動怪手等進行搶通,車輛只能繞道台14甲線。
    2019/06/11 18:09
  • 上路如闖陰陽界... 台灣10大「靈異死亡公路」

    怎麼經過這路段,內心感覺涼颼颼?你知道台灣有些道路,命案頻傳,可能還有撞鬼的故事,被稱為靈異公路,讓許多人都提心吊膽! 常聽老一輩再三叮嚀,多數人也都會避開這些路段,如果真的要經過,也不會逗留太久!有些兇案現場,甚至連白天最好也多加注意,別意外闖進陰陽界。
    2017/10/26 00:58
  • 【護國土、別再恐龍】高地開墾大危機! 山區道路滿目瘡痍

    台灣高山農作開發所造成國土流失的問題,因為電影《看見台灣》揭露又引起關注,TVBS資深記者陳心怡與柯勝雄實際走了一趟中部山區力行產業道路,沿路的開墾、崩塌狀況令人怵目驚心,專家直指,再這樣縱容下去,山壁將一直被侵襲,最後可能切穿稜線,引發不可收拾的慘況,一起來看今天的「護國土別再恐龍」系列報導。
    2014/01/06 22:03
  • 土崩路塌、力行中斷 茶農冒險涉水運茶

    連日豪雨,南投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發生土石崩落,道路中斷;有貨車滿載茶葉準備運下山,因為道路受阻,茶農揹著茶葉,冒險徒步涉水險象環生,而大雨也造成雲林北港樹腳里淹水,70戶民宅泡在水裡,家裡淹水50公分深。
    2013/05/23 11:18
  • 濁水溪暴漲!貨車滅頂 瓜農急求援

    中部山區持續降下豪大雨,雲林古坑、南投仁愛和信義鄉,在16小時之內就降下140毫米的雨量,也都各自造成災情,包括在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出現多處崩塌陷落,居民進出都得冒著生命危險,開車強行經過,而在濁水溪沿岸,有11名工人趁著大雨來襲前,到沙洲上搶收西瓜,但是溪水暴漲,工人緊急撤離,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來不及開走的貨車、搬運車,被溪水淹沒沖走。
    2013/05/21 15:31
  • 嬰發燒困災區 父冒險騎車買藥搶救

    連日大雨,南投力行產業道路目前為止還在搶通,由於瑞岩部落有一名7個月大的嬰兒生病發燒,急需就醫,災害應變中心調派直升機上山救援,但天候不佳遲遲無法起飛,嬰兒父親為了救孩子,最後是自己冒險騎機車買藥;另外國軍一早就出動4個架次的飛機,到那瑪夏和桃源,將受困的居出接送下山。
    2012/06/14 11:52
  • 廬山溫泉北坡位移4次 強制撤離

    南投山區豪大雨,造成埔霧公路再次坍方,土石堆了將近3層樓高,有民眾遭到土石流包夾,受困在力行產業道路上,而在廬山溫泉區,山區大雨造成溫泉區北坡出現4次位移,根據仁愛鄉公所應變中心,接獲測報中心測量到的數據,北坡位移了0.5到1公分,中央地質調查所提醒民眾不要恐慌,倒是塔羅灣溪溪水接近警戒線,上午公所要求留守的溫泉會館工作人員,和當地住戶撤離,否則將對他們開罰。
    2012/06/12 12:24
  • 〈獨家〉路斷5天未通 母揹病嬰涉水求醫

    6天前,梅雨鋒面造成南台灣淹水,隔一天,南投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也被大水沖毀,道路中斷5天,居民出入困難;TVBS獨家直擊,一名婦人為了帶發燒的孩子就醫,冒險揹著小孩,走過坍塌的路面,還有農民搶收蔬菜水果後,想盡辦法運出來,甚至連機車都得扛出來。
    2012/05/22 19:04
  • 〈獨家〉買路財!封路施工 通行停車場要錢

    最近新北市新店區力行路段施工,造成民眾必須得通過私人的收費停車場,才能夠進出,不然就必須繞行產業道路一大圈。用路人投訴,政府封路施工,結果卻要買路錢,肥了業者荷包,最後經過反應後,經過車輛不必收費。
    2011/02/24 19:43
  • 載怪手修路 板車墜70公尺山崖

    南投縣力行產業道路發生墜崖意外,一輛載送怪手來修路的拖板車,回程時倒車,不小心連人帶車摔下7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隊員到達時駕駛還卡在車內,10幾個人合力把他救出車外,再輪流將他抬出送醫。
    2009/05/0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