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力勤公司 結果共3筆

  • 快訊/重罰1200萬!力勤賣過期豬腸 流入桃投嘉南

    最新消息,台中肉品業者力勤農產公司,被員工踢爆販賣過期冷凍肉,遭到衛生局開罰600萬元,衛生局持續追查流向時發現,力勤也把過期的冷凍猪腸銷售到台南、桃園、南投和嘉義等下游廠商,其中部份都已經出售,被民眾吃下肚,因此再對力勤公司開罰600萬元,累計目前已經裁罰1200萬,並將持續清查這些過期的殭屍肉品的流向。
    2017/05/17 09:37
  • 賣過期肉 業者名下3冷凍公司僅稽查1家

    台中知名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日前遭衛生局查出販賣過期肉品,銷往全台各地,現在議員出面痛批,該公司梁姓負責人,不只擁有一間公司,在北屯區還有2間冷凍倉庫沒被稽查,認為衛生局動作慢讓業者有踹息空間,但衛生局發聲明稿,說明其他2間公司的登記地址,只是辦公室並非冷凍倉庫,會再追查真正倉庫位置。
    2017/05/08 12:39
  • 前員工檢舉!控肉品工廠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遭前員工po網爆料,出貨前撕標籤,疑似銷售過期食品。衛生局稽查,查獲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這些食品可能流向哪,前員工說,像是夜市滷味攤、便當店、傳統市場肉販等等。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