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劑量減半 結果共4筆

  • 解決供應荒!莫德納生產「劑量減半」疫苗兒童也可打

    全世界包括美國、歐盟、日本等國家,都開始針對青少年展開接種計畫。而莫德納藥廠計畫為了解決疫苗荒,將生產劑量減半的疫苗,並表示仍可對抗變種病毒,也能給不需要全劑量的兒童注射。
    2021/06/03 13:26
  • 疫苗追不上病毒擴散 美考慮劑量減半加速接種

    相隔21天,美國第一批接種輝瑞疫苗的醫護人員,開始打第二劑疫苗。不過第一劑疫苗施打進度,慢到不行,目前只注射450萬劑,離目標的兩千萬劑,還差很遠。這時候美國各地,開始出現英國變種病毒,而且是本土感染。美國FDA考慮,要把莫德納疫苗施打劑量減半,好讓更多人注射。
    2021/01/05 22:22
  • 美開始打第二劑疫苗 紐約、加州變種病例激增

    美國輝瑞疫苗,今天展開第二劑施打,不過很多人還苦苦等不到第一劑,現在紐約和加州,變種病毒案例又不斷激增。美國食藥局本周將開會研商,考慮將莫德納疫苗劑量減半,讓更多人可以施打。
    2021/01/05 19:23
  • 新冠感染海嘯!加州幾滅頂 全美35萬人遭奪命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再度邁向新的里程碑,繼確診超過兩千萬人,死亡人數也達35萬1千人,目前至少12萬3千名新冠病患住院,這還不包括耶誕節後可能激增的感染病例。而被寄予厚望的疫苗,美國政府原先目標2020年內,為兩千萬人接種,但目前僅配送出1300萬劑,全美只有400多萬人完成施打。現在為了讓更多人接種,美國疫苗「神速計畫」首席科學顧問表示,莫德納疫苗對18到55歲的人,即便劑量減半,免疫效果相同,美國官方將考慮劑量減半的可行性。
    2021/01/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