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劍術 結果共14筆

  •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他仔細研究劇中造型做功課後,請髮型師從日本買染色髮臘做出藍綠色髮型,量身訂製的服裝花了十天製作。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2023/10/31 12:09
  • 杭州亞運/武術20歲女將彭羽熙 首度站上亞運舞台收穫多

    杭州亞運女子劍術槍術全能項目,台灣20歲女將彭羽熙首次挑戰亞運舞台,雖然因為太緊張最後以第10名作收,不過也因看到其他國家有經驗的選手收穫滿滿,並希望能調整心態、再挑戰亞運。
    2023/09/27 17:34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陳漢典靠整形替星途加分 金鐘連槓4次「平常心拚紅毯帥」

    男星陳漢典今(9)日以宣傳大使的身分為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站台,不僅在台上秀出苦練半天的劍術,還積極地為活動宣傳,「我是宣傳大使,所以接下來請接受我的洗版」。而電視金鐘獎將在下月揭曉入圍名單,連槓4次的他坦言自己志在參加,「反正我們有報名啦,有報有機會,只要入圍其他就不管,這是一個電視人的盛會,把自己打扮好一點,帥就對了」。
    2022/08/09 21:59
  • 《鬼滅》紅遍半邊天 10大「超夯動漫劍士」盤點出爐

    動漫中的戰鬥畫面常常讓人看到熱血沸騰,各式各樣的角色也都有不同粉絲喜愛,然而在許多背景大不同的作品裡,不變的是幾乎都會有一名手握利刃戰鬥的「劍士」角色,看他們憑著精湛的劍術,使出各種絕招,讓人看了好不過癮。
    2020/12/11 21:29
  • 古裝、時代劇通吃! 何潤東2新戲曝光高

    藝人何潤東去年都在忙著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重心放在導演工作上,不過最近重回演員行列,連兩部新作品即將問世,再度穿上古裝,飾演擅長劍術的男子,另外還有他和陳妍希合拍的《鄧麗君》傳記電視劇,預告片終於曝光。
    2019/05/11 18:03
  • 【中國進行式】超快速部隊! 280人稱霸全球果汁料

    大陸因為工資上漲、原物料成本增加,許多業者都叫苦連天,但有一家台商工廠卻預估今年還可以成長30%,它是大陸最大果汁原料廠-鮮活公司,估計1年有13億杯飲料裡都用它的原料,這家公司只有280名員工,董事長黃國晃是劍道六段高手,來看他怎麼用劍術精神,融入生產管理,打造一隻重紀律、有效率的快速部隊。
    2012/10/23 15:33
  • 10年芭蕾舞底! 高一女轉習武為國爭光

    就讀高雄中正高中的黃筠蓁,上個月代表台灣在香港國際舞術節錦標賽中,靠著長拳、槍術及劍術,得到3金1銅的好成績,重點是她學習武術才短短3年,原來10年的芭蕾舞基礎,讓她在需要剛柔並濟的武術中,進步神速,現在她希望能在亞運會上,繼續為國爭光。
    2012/03/12 13:51
  • 〈快訊〉劍術全能再奪一銅! 中華隊總排名第四

    亞運劍術場上也傳來好消息,女子劍術槍術全能比賽,中華代表隊選手李汶容在剛剛也順利奪下銅牌。
    2010/11/14 17:02
  • 〈快訊〉世運槍術、劍術 陳少騏奪銀牌

    世運比賽,中華隊再添佳績!好手陳少騏在槍術及劍術賽,奪得銀牌,大陸選手馬靈娟奪得金牌。
    2009/07/24 09:31
  • 〈獨家〉狂練50年 婦科醫師化身功夫高手

    台北三重有一位婦產科名醫「張漢東」,不過他的興趣竟然要比看診還要有名,連國外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都慕名前來挑戰,原來這位高齡70歲的醫師,身體超強壯,因為他練了柔道、合氣道還有劍術,一練就是50年。
    2005/09/27 11:56
  • 武當劍重20公斤 想入門得提起劍

    武俠小說裡,武當山英雄輩出,劍術一流•苗栗聯合大學好不容易珍藏了一把武當劍,這把劍有20公斤重,身高180公分的壯漢揮舞起來,都氣喘噓噓。
    2005/05/29 10:06
  • 罕見中國劍術搏擊 挑刺直取重實戰

    大甲媽祖遶境祈福的前夕,青年盃全國傳統武藝錦標賽今天在大甲登場,一般外界只看過西洋劍和日本劍道的實戰比賽,今天最特別的是增加了罕見的劍術搏擊和長槍對打的比賽,劍術搏擊中強調迅速和實戰效果,和電影中的特效美感相當不同,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4/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