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劍潭捷運站 結果共40筆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騎重機載女友被酒駕撞飛 網紅全身包紮哭著問「怎會這樣」

    這個月8日晚間網紅「重讀」陳昱中騎乘重型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遭酒駕的張姓男子撞飛,陳姓網紅和女友雙雙重傷送傷。昨(10)日晚間陳男朋友在IG發布上發布一段影片,陳男談到需要開刀的女友哽咽,無奈地問「怎麼會是這樣子」。
    2023/09/11 11:51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士林酒駕男追撞網紅 車頭「叼機車」都要肇逃

    台北市士林區昨(8)日晚間9時許,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車禍,網紅「重讀」陳昱中當時騎乘機車行駛在此,卻遭到53歲張姓男子酒駕撞上,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中山區馬偕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09 09:43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轟隆隆碰碰碰!劍潭大樓外牆拉皮 夜降水泥、木塊險砸人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在進行外牆拉皮工程,昨(13)日晚間現場已經無人員在施工,但突然間大量水泥和木塊從高處崩落,就連鷹架也都倒塌,轟然巨響嚇壞路過民眾,險些就被波及。不過最慘的還是一樓店家,當時還在營業中,但因為這崩塌情形導致出入口被大量土石阻擋,店員被強迫加班,一度無法離開。
    2022/10/14 13:32
  • 前往艾成追思會遇搶劫!女星遭歹徒勒脖 搏鬥見血緊急送醫

    艾成同門師妹瑭霏今(24)日駕車在前往追思會途中,竟遇到搶劫事件,她下午1點10分在中山北路五段,靠近劍潭捷運站快車道等待紅綠燈,臨時下車取物,歹徒竟趁隙自右後門衝入車內。對方在後座用左手臂勒住瑭霏脖子,還警告她不准叫,場面非場驚險。
    2022/08/24 17:46
  • 女星瑭霏「赴艾成追思會」遇搶匪遭勒脖搶包 熱心男助逮

    今(24)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33歲的何姓女子,開車行駛在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上車勒住何姓女子的脖子,搶走皮夾,隨後下車逃逸。何女也趕緊下車呼救,一旁有3位熱心民眾聽見後,幫忙壓制逮人,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2022/08/24 17:41
  • 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汽車、腳踏車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行經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驚見一台超奇葩的「改裝車」,其流線型外殼配上紅白兩色,而且用的還是腳踏車輪胎,乍看之下彷彿行走的大腸包小腸,眾人一看也瞬間噴笑,不過卻有網友提醒,這樣非法改裝恐會挨罰。
    2022/08/16 15:14
  • 「我迷路了」!士林搭訕慣犯 要女上車幫指路

    假裝問路找不到方向,目的竟是想搭訕女生!台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男騎士,專門鎖定落單女性問路,還會要求對方坐上他的車,幫忙指路,嚇壞不少人,警方找到這名男子,他坦承問路是想認識更多女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4/15 18:57
  • 路邊停車遇「肉身佔位」 駕駛停車控反被嗆

    竟有人大喇喇當街佔停車位!台北市士林,有駕駛行經劍潭捷運站附近,到處找車格,好不容易看到空格,卻被一名婦人肉身佔位,原本想說算了再找看看,結果繞了一圈回來,對方還在,遲遲沒看到要停的車輛,因此決定把車停進去,指控這舉動反遭對方嗆說不尊重。
    2022/04/02 20:32
  • 開箱士林「那顆蛋」! 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三劇場真面目

    位在劍潭捷運站的台北藝術中心,歷經十年打造,終於展開2個月的試營運,16日也首度開放媒體參觀,一窺巨大球體建物內部的參觀回路、球劇場、大劇院,以及藍盒子的空間規劃與設計。
    2022/03/16 13:38
  • 分手談判! 女方閨密撂人持棍助陣卻「打傷路人」遭警壓制

    情侶鬧分手,閨密看不下去竟找人持棍棒恐嚇打人!台北市一對情侶約在士林劍潭捷運站對面談判,女方找閨密同行,但過程中閨密氣不過,打電話叫自己的男友帶人又帶刀棍助陣,沒想到一名無辜路人被誤會是同夥,慘遭打傷。
    2021/12/12 21:12
  • 傻眼!警攻堅抓竊盜集團 卻見旅館內「滿地電纜線皮」

    警方抓到雙北地區的竊工地電纜集團!3名嫌犯觀察建案工地作息時間,趁著晚上只有保全,伺機闖入行竊,在劍潭捷運站附近也有工地受害,全程拍下竊賊犯案經過,馬上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在汽車旅館內抓到人,但攻堅時3名男子忙著拆除絕緣皮,整個房間堆滿滿的電纜,連員警都看傻眼。
    2021/11/04 13:00
  • 快訊/士林夜市人少! 麥當勞門市突關:商業考量

    位於劍潭捷運站的麥當勞承德三門市,昨天也無預警歇業,令在地人錯愕,一旁的士林夜市受疫情衝擊,觀光客、國人大幅銳減,人潮砍了近8成,就連周末也相當冷清,麥當勞則簡短回應,基於整體商業考量,才會在3月31日結束「承德三」門市。
    2020/04/01 09:35
  • 黑吃黑?劍潭捷運站旁 男慘遭行搶130萬

    捷運站旁竟發生搶案!台北市一名男子要進行地下匯兌交易,跟對方約在劍潭站旁的速食店門口,沒想到雙方一碰面,被害人帶著赴約的130萬元,當場被搶,目前警方逮到一名嫌犯,但不排除有可能是遭人設局黑吃黑。
    2019/12/24 20:12
  • 閃開啦!搭捷運電扶梯「靠左站」 男遭打傷

    搭手扶梯沒靠右站,竟遭人毆打!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有乘客疑似趕時間,想從左側通行,偏偏有人擋在前方,他說聲借過,對方沒反應,竟大力把人推開,還把被害人臉部打傷,其實捷運公司早就取消靠右站的政策,只是大部分的民眾還是很難改變習慣。
    2019/12/13 22:27
  • 捷運車廂喝酒遭趕 老外張嘴咬警察!

    台北市一名英國籍男子,喝醉在捷運車廂內大鬧對民眾咆哮,捷運警察連忙制止驅趕下車,他還跑多次跑回車廂內,甚至在劍潭捷運站的月台上,用力反抗,張嘴咬傷警察,遭上銬壓制,但他喝醉失態不是頭一次,轄區警方都對他印象深刻。
    2019/05/13 13:14
  • 男騎百萬重機Ducati 轉彎摔車喪命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騎車行經劍潭捷運站旁轉彎處,民眾目擊,重機先自撞分隔島,接著往前滑行,再撞上一部小客車,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趕到警局相當悲痛說兒子認為天氣好出門走走,晚上就回家,這下卻天人永隔。
    2018/11/04 23:42
  • 快訊/捷運劍潭站旁 轎車與重機碰撞騎士命危

    接近下午4點半,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旁,一輛自小客車跟一台重機車發生碰撞,其中重機騎士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人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搶救當中。
    2018/11/04 17:07
  • 天上掉下來的債! 5子女判還母溢領徵地補償477萬

    台北淡水線鐵路和捷運拓寬工程,兩次重複徵收台北市士林區黃姓女地主的土地並發給補償費。黃婦去世後台北市政府才發現並告上法院要求子女還錢。法院判決,黃婦去世時沒有這筆債務,致5名子女無法辦理拋棄繼承,依限定繼承規定,5子女只要歸還繼承所得的477萬元。  
    2017/03/01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