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結果共2,364筆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20小時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1天前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1天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1天前
  • 影音/朴寶劍來了!700人擠爆桃機 逐件收禮「蹲下簽名」寵粉

     
    2024/04/23 10:27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2024/04/22 19:26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 朴寶劍今來台!行程懶人包一次看 男神同款單品快收藏

    朴寶劍真的要來了~!先前就一直有風聲,傳出寶劍睽違5年要再度訪台,18日晚間他也透過個人IG直播,宣佈來台灣的好消息~預計4月24日來台灣參加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活動。
    2024/04/22 14:30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2024/04/22 13:21
  • 胡歌、楊冪都演過!盤點「仙劍奇俠傳」經典系列 這女星卻被罵翻

    仙劍系列的最新陸劇《又見逍遙》於4月開播後好評不斷,即便沒有強大的卡司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並獲得眾多好評。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歷年來的仙劍系列陸劇,有2005年胡歌、劉亦菲主演推出的《仙劍奇俠傳》、毀譽參半的《祈今朝》等等,一起看看吧!
    2024/04/21 11:50
  • 朴寶劍下週來台!驚和林柏宏「撞衣CELINE」 男神哪位更帥?

    當韓國朴寶劍與台灣林柏宏穿上一樣的外套、背著相同的包款時,到底誰最帥?天啊這是多麼折磨人的問題啊!在CELINE的打造之下,兩位男藝人皆穿著皮革拼接羊毛TEDDY夾克,並將ROMY大型包款作為身上配件,展現出男性的質感時尚穿搭,傳達自在隨性的氛圍;至於誰是迷死人的第一名?粉絲們心中應該各有評分。
    2024/04/20 11:02
  • 粉絲注意!朴寶劍下週驚喜來台 「不走VIP通關」抵達桃園時間曝

    韓國男星朴寶劍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不過歷經他入伍與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以後,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寶島看到他現身!昨(18)晚朴寶劍在直播上透露即將來台,而且據悉有別於其他韓星,朴寶劍此次來台不會走VIP通關,將從機場大廳入境,大方與粉絲接觸。
    2024/04/19 10:33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2024/04/18 19:52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高唱45年!李宗盛訴真實心聲 被劉若英「追問1題」他這樣說

    李宗盛「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啟航,2024年首場於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登場,這是他暌違近5年重返當地演出,2場門票火速完售。唱了45年的他,曾自認不是很厲害的歌手,只是個寫歌的人,寫了一輩子的歌,「希望有的歌可以寫進你的心坎裡,陪你人生一段時間。」
    2024/04/13 10:30
  • 劍指中國大陸!美日菲首次三邊峰會 拜登:美日菲防衛堅若磐石

    美日菲三國領袖,舉行首場三邊會談,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對日本和菲律賓的防衛承諾,堅若磐石,更強調一旦菲國在南海區域遭受攻擊,就會觸發「美菲共同防禦協定」,等同隔空示警中國,別輕舉妄動。針對台海問題,三國也齊聲強調,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2024/04/12 15:13
  • 深田詠美成功還清欠稅!「這男人」出手解圍 全網等待充血復活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 えいみ),外貌姣好、身材傲人,在推特擁有335萬名粉絲,相當有人氣。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685萬元新台幣)稅金,她今年2月時在社群網站X發文證實了這件事,且表示害慘她的就是44MANAGEMENT事務所會長吉田健一。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只能繼續「苦幹實幹」償還稅務。想不到才過不到2個月,她的欠稅問題已經成功解決了。
    2024/04/10 22:58
  • 6人闖劍潭站機房塗鴉! 其中1人西班牙籍

    台北捷運又出現塗鴉怪客!就在捷運劍潭站,日前短短三天內,遭到6人闖入塗鴉,警方通知兩人到案,其中一人還是西班牙籍,但對於犯案動機、同夥是誰,都不肯交代清楚,目前捷運公司不提告,但會有行政裁罰,最高100萬。
    2024/04/10 13:45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