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劉鑾雄 結果共12筆

  • 滿滿愛馬仕!港富商拍賣77個名牌包 估價破6千萬

    香港富商劉鑾雄(大劉)是知名的愛馬仕(Hermès)收藏家,他的夫人甘比就擁有超過7百個愛馬仕包包,經典小橘盒排滿整面牆。劉鑾雄現在決定要割愛76個心愛的愛馬仕包包,在蘇富比網站進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港媒指出,這是亞洲史上規模最大的單一藏家手提包拍賣活動,合計估價高達1631萬港幣(約6230萬元新台幣)。
    2023/02/05 11:04
  • 人生勝利組!千億富商20歲愛女舞姿美翻 奢華豪宅意外曝光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現名呂姵霖)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劉秀盈(Zoe)轉眼已經20歲,不但亭亭玉立,而且極具藝術天分,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及鋼琴之外,她在跳舞方面也非常有天分,15歲才正式學跳芭蕾舞的她,苦練兩年就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頒發證書,去年更入選香港芭蕾舞劇團,早前更勇奪國際芭蕾舞比賽金獎!日前Zoe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中練舞的影片,令超氣派的豪宅巨廳曝光!
    2022/12/14 10:03
  • 如花爆中風癱瘓失語 「大咖」低調金援相助暖哭網

    在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電影中,以男扮女裝的「如花」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演員李健仁今年7月傳出去年中風造成右半身癱瘓且失語,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他昨(15)親自PO文曝近況,更感謝香港富商劉鑾雄的妻子陳凱韻(甘比)和港星古天樂等人的協助。
    2020/11/16 09:03
  • 昔談當小三黑歷史!關之琳自認體貼「會顧慮對方太太」

    凍齡美女關之琳出道時,以甜美氣質形象走紅,身邊不乏眾多追求者,過去也曾與富豪劉鑾雄、天王劉德華等人傳過緋聞!而近日,一段她年輕時參加綜藝節目的片段,又被媒體挖出來,關之琳不僅大方坦承結過婚的、有女友的男人她都試過,奇葩的愛情觀被網友罵翻。  
    2018/02/22 22:23
  • 上相親節目被嫌棄 劉鑾雄子「露臉」秒翻盤

    香港富商劉鑾雄和女星的花邊新聞,經常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而他的長子劉鳴煒接手老爸事業,現在是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身價不凡;去年上相親節目找來10幾位女生,只聽聲音不看人投票,一開始劉鳴煒票數落差懸殊,但拉開布幕後真實身分揭曉,女性來賓立刻跑票瞬間翻盤。
    2018/01/19 12:39
  • 全球最貴鑽石!16億NT「藍月」 港商得標

    多次因為跟女明星鬧緋聞,而登上媒體的香港富豪劉鑾雄,又有驚人之舉!他在日內瓦拍賣會豪擲16億新台幣,買下一枚12.03克拉的藍鑽,創下世界鑽石最高拍賣價!他以女兒的英文名字,取名為約瑟芬的藍月,而在這之前2天,劉鑾雄才剛以約合台幣8.8億,拍下另一枚粉紅鑽,同樣要送給女兒,出手豪奢令人咋舌。
    2015/11/12 19:34
  • 南山金主和閣揆子熟? 吳敦義駁斥!

    香港的博智金控以694億天價買下南山人壽,不過這樁婚事的幕後花絮,卻比這起併購案更引人矚目!一來博智的四大股東,一個是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另一個劉鑾雄,更是曾和關之琳等多位女明星傳緋聞,而桃花滿天飛的博智金控幕後經營階層,更是大有來頭,博智的董事總經理叫做李聞雷,他是中國大陸知名的太子黨成員,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李嵐清就是他爸爸。
    2009/10/14 18:16
  • 南山嫁了 中國太子黨借殼娶親?

    香港的博智金控以649億天價買下南山人壽,不過這樁婚事的幕後花絮,卻比這起併購案更引人矚目,一來博智的四大股東一個是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另一個劉鑾雄,更是曾和關之琳等多位女明星傳緋聞,而桃花滿天飛的博智金控幕後經營階層更是大有來頭,博智的董事總經理叫做李聞雷,他是中國大陸知名的太子黨成員,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就是他爸爸,這也觸動金管會敏感神經,昨天晚上致電博智要求他們提出資料證明博智的資金來源。
    2009/10/14 12:39
  • 南山693億賣港資 林青霞成董娘!

    南山人壽買主終於揭曉,由香港博智金融和上市的中策集團,拿出21.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93億,向美國AIG,收購南山人壽97.57%股權;而香港博智大家很陌生,但收購幕後四大股東,其中包含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及股神李兆基、富商劉鑾雄等,雖然不斷被質疑帶有中資色彩,不過,只要金管會核可通過,林青霞就成了南山人壽的新任董娘。
    2009/10/13 16:26
  • 港富商劉鑾雄 砸50億買787客機

    香港富商實力驚人,擠進世界前五百大富豪的香港置業集團董事劉鑾雄,除了原有的3架私人飛機之外,最近有大手筆的花了近50億台幣,買下了還未波音最新型的787客機,成為全世界第7名擁有787的富豪。
    2007/05/24 12:31
  • 港商劉鑾雄 5.4億天價買毛澤東像

    已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名作毛澤東畫像,被香港富商劉鑾雄以5.4億元的天價標下,使得這名港商又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這名曾經因為爭奪半島酒店經營權,而出名的香港商人,除了有股市狙擊手的綽號之外,還有另一個稱號叫作「女星狙擊手」,因為包括李嘉欣和關芝琳,都跟他傳過緋聞。
    2006/11/17 19:36
  • 李嘉欣為黃金屋剪綵 否認富豪送禮

    真正的黃金屋原來是長這樣子的,這座有如宮殿,全部以黃金打造而成的黃金屋,當然需要一個絕色佳麗來剪綵,李嘉欣絕對當之無愧。一直是富豪最愛的她,最近與富豪男友許晉亨甜蜜的到東京看麥當娜的個唱,而在香港另一位富豪劉鑾雄,盛傳以560萬台幣的天價,競投了一個名為「I LOVE U」的車牌,打算送給李嘉欣。
    2006/09/2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