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劉逸雲 結果共3筆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資源不平要退出?Amber憤怒發文:一直被忽略

    南韓女團f(x)的台裔美籍成員Amber(劉逸雲),過去以優異的Rap跟創作能力走紅,她中性的打扮也一直蔚為風潮。但她今天(14日)突然在IG上用英文發出一篇長文,內容講到:「一直被忽略、傷害、利用」、「到此為止了!」似乎在暗指經紀公司的不公平,粉絲們也非常擔心她會退團,甚至退出演藝圈。
    2017/03/1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