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劉英麟 結果共5筆

  • 快訊/雲門翠堤倒塌釀14死 3被告遭判5年徒刑

    去年花蓮大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直接倒塌,釀成14死,檢方認為建設公司負責人劉英麟、建築師游德榮、土木技師陳禎祥因設計、監造、施工的重大瑕疵,今天法院做出最新判決,認為被告尤其陳禎祥毫無悔意,另外兩人更是沒有善盡責任,三人都依過失致人於死罪,各處5年有期徒刑。
    2019/10/08 18:13
  • 雲翠倒塌 建設公司建築師土木技師遭起訴

    還記得今年2月6日發生的花蓮強震嗎?當中雲門翠堤倒塌釀成14人死亡。究竟有沒有人為疏失,檢方歷經4個月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包括仍在押的北歌建設公司負責人劉英麟,以及建築師游德榮和陳姓土木技師,有設計、監造和施工重大瑕疵,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將3人提起公訴。至於漂亮生活旅店和阿官火鍋店等3位負責人,則是不起訴。
    2018/06/15 13:29
  • 花蓮地震雲翠大樓倒釀14死 檢起訴建商3人

    花蓮0206地震致雲門翠堤大樓倒塌,花蓮地檢署偵查終結,北歌建設負責人劉英麟、建築師游德榮、土木技師陳禎祥因設計、監造、施工重大瑕疵,依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
    2018/06/15 12:23
  • 建商黑心偷工減料 雲翠大樓坍塌害14命

    花蓮檢方偵辦雲門翠堤大樓倒塌案,查出營造商劉英麟涉嫌無照自行雇工施作並自行監造,大樓鋼筋搭接長度應為2.4公尺,實際卻只有1公尺,偷工減料導致建築物結構強度不足而坍塌。
    2018/02/27 18:17
  • 不只雲翠還蓋「雲松」 建商劉英麟神隱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倒塌造成重大傷亡,建照上雖然掛著「劉建民」名字,但查出其實只是借名,實際建商叫劉英麟,甚至蓋雲翠大樓時,同時間還在花蓮的順興街蓋了一棟地下1層,地上7層樓的「雲門松苑大樓」,但這回地震後卻找不到人,花蓮地檢署在第一時間,取得所有倒塌大樓的設計圖等,並委託結構技師公會,追查倒榻原因!
    2018/02/0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