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劉聰達 結果共33筆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揮別失格陰霾!羅嘉翎扳倒2屆奧運金牌 晉跆拳世錦賽4強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今(29日)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8強賽,扳倒2屆奧運金牌、英國名將瓊斯,連2屆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起跳。
    2023/05/29 21:21
  • 羅嘉翎「超重0.1公斤」失格 體育署:需深刻檢討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20:04
  • 稱羅嘉翎「心存僥倖」 爆「黑襪事件」也是劉聰達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13:51
  • 選手拚過磅「脫到只剩內褲」 她親揭殘酷經驗:恥度大開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教練劉聰達批「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引起怒火。女主播許貴雅憶起小時候參加的跆拳道比賽,透露其他選手為了成功過磅「脫到只剩內褲」,讓她直呼非常尷尬。
    2023/03/06 11:46
  • 羅嘉翎教練13年前爆犯「同錯誤」被譙爆 她不忍開砲:超荒謬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時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遭教練劉聰達批評「心存僥倖」。豈料這番話一出,各界紛紛起底教練黑歷史,就連前女主播蕭彤雯今(6)日都忍不住開炮。
    2023/03/06 10:53
  • 羅嘉翎過磅失格教練開譙「心存僥倖」 議員怒揭10年前黑歷史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因過磅超過0.1公斤,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比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昨日在臉書遺憾告知此消息,除了表示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外,也指責羅嘉翎不該「心存僥倖」,對此社民黨議員苗博雅翻出劉聰達過往歷史,痛批「10年前不看競賽規章,10年後還是不看。到底是誰心存僥倖呢?」,認為教練急於公開指責選手、推卸責任。
    2023/03/06 08:36
  • 羅嘉翎被教練指心存僥倖 她反轟「檢討選手」:團隊犯低級失誤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也在下午發文道歉,而教練劉聰達在臉書指責「嘉翎的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卻讓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不滿,痛批這不只是選手個人問題,而是整個團隊都犯了「不讀秩序冊、不看比賽規則」的低級失誤。
    2023/03/05 19:06
  • 多0.1公斤遭取消資格 羅嘉翎道歉:一輩子記得教訓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不過在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稍早也透過社群發文致歉,「真的很對不起,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5:29
  •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公開賽判失格」 教練:不該心存僥倖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判其失格。教練劉聰達遺憾表示,體重沒過,怎麼都不應該,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盼能記取教訓。
    2023/03/05 12:40
  • 土耳其國殤跆拳延賽!教練帶隊20多年頭一次 羅嘉翎擬移訓曼谷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前往土耳其參賽,原訂2月10日登場,不巧遇上強震,土耳其訂七天國殤日,大會臨時宣布比賽延期,教練劉聰達表示,這是他帶隊20多年來,頭一次遇到類似情況,目前打算訂機票,和選手轉往曼谷訓練,羅嘉翎也喊話為土耳其集氣。
    2023/02/08 21:37
  • 波蘭跆拳公開賽「台灣奪雙金」 教練嗨爆:烤肉補過中秋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與男子好手陳柏諺在波蘭跆拳道公開賽勇奪雙金,教練劉聰達心疼選手近一個月嚴格控制體重,允諾賽後將帶愛徒們吃燒烤慶功,「補過一下中秋節」。
    2022/09/12 09:02
  • 黃雨欣帶女兒撿「果實」 路人驚呼:這很毒妳不知道?

    藝人黃雨欣以前曾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如《天下女人心》、《世間情》,2015年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並育有2女。黃雨欣今(24)日一早帶著女兒到家附近撿果實,殊不知那是有毒的「海檬果」,還好有路過的好心大哥提醒,也讓她上了一課,她也貼文想給更多民眾了解,這貌似芒果的果實千萬不能拿來玩。
    2022/07/25 14:46
  • 恭喜!羅嘉翎奧地利公開賽摘銅 台灣累計2金2銅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奧地利公開賽摘銅,教練劉聰達今天說,羅嘉翎移訓時曾受傷,這次改戰62公斤級,因熱身時踢到舊傷,吃止痛藥才上場,打得有點綁手綁腳。
    2022/05/30 19:06
  • 5歲女兒被罵笨蛋!女星高EQ開導:媽媽不帶髒字的完勝

    演員黃雨欣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6年,共育有兩個女兒,日前她在臉書分享5歲女兒因為被同學罵笨蛋感到失落的故事,面對沮喪的女兒,黃雨欣更是高EQ的講解、分析,讓女兒再度展開笑容。
    2021/09/05 13:38
  • 女星歡慶羅嘉翎奪牌!羅父道謝「你們更像她爸媽」引淚崩

    台灣跆拳道19歲選手羅嘉翎,25日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讓全台灣民眾都熱血沸騰,相當激動,老公劉聰達為指導教練的本土劇女星黃雨欣更是在臉書上難掩激動心情,寫著「羅妹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師母為妳感到驕傲」透露雙方的真摯感情,不久後,羅嘉翎的父親更留言感謝劉聰達、黃雨欣夫妻倆對羅嘉翎的無私照顧。
    2021/07/27 14:00
  • 女星爆是「羅嘉翎師母」為她驕傲 曝東奧唯一遺憾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昨(25)日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奪下銅牌,為台灣再添第二面獎牌,而事實上,她的跆拳道教練是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黃雨欣以「師母」身分讚嘆「為妳感到驕傲!」同時也曝光此次奧運的遺憾。
    2021/07/26 15:06
  • 逆風挺體育署 國手教練洩心聲:怎排都有人講話

    中華代表隊19日搭機赴日,不料爆出選手待遇不佳,不僅擠在經濟艙,還入住3星飯店,引起輿論譁然。前跆拳道國手兼八點檔女星黃雨欣的老公劉聰達為跆拳道教練,是赴日教練之一,沉寂2天後,今(21)日逆風力挺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希望台灣人可以轉移焦點,關注所有項目的教練、選手。
    2021/07/21 23:35
  • 楊淑君傳新緋聞 秘戀人魚線記者

    緋聞不斷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去年底和交往多年的教練劉聰達分手,而現在似乎有新戀情,被民眾目擊與神似藝人任賢齊的男子,十指緊扣逛夜市,而這名緋聞主角,傳出是任職媒體的李姓體育記者,號稱擁有人魚線,兩人相差5歲,外型登對,對於這段戀情,楊淑君經紀人透過臉書,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空間。
    2013/03/27 13:31
  •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3/01/16 13:24
  •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2012/12/22 12:58
  • 跆拳道/「演歌仔戲」蘇麗文京奧奮戰 遭諷裝傷!

    蘇麗文2008年北京奧運,在韌帶斷裂的情況下,堅持帶傷完賽,全場跌倒11次,奮戰精神令國人紅了眼眶,但沒想到事隔2年多,跆協的副理事長張火爐卻在春酒時,冷嘲熱諷蘇麗文,說她裝傷跌倒搏同情,回國竟然還變成英雄,整場比賽像是「歌仔戲」,當時楊淑君的教練男友劉聰達也在現場,聽不下去當場走人,在部落格痛心抱不平。
    2011/04/08 19:30
  • 跆拳道/禁賽淚乾! 楊淑君拚奧:還要想想

    跆拳道黑襪事件21日世跆總判決出爐,楊淑君遭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判決更重,禁賽20個月,也就是說,劉聰達不僅會錯過明年的亞錦賽,2012的倫敦奧運也確定不能參與,這樣一來,長期並肩作戰的兩人,恐怕得有段時間不能一起合作;會不會間接影響楊淑君力拚2012奧運?楊淑君說會再考慮,不過中華奧會不排除再跟兩人研擬,提出「上訴仲裁」。
    2010/12/22 14:39
  • 跆拳道/楊淑君哭了!禁賽3月 泣訴「還是戴罪名」

    楊淑君黑襪爭議,世跆盟對楊淑君處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1年8個月。另外,中華跆協也被罰5萬元美金,而且宣布結果第一時間「即刻生效」。對此,楊淑君表達遺憾也很不服氣,認為對方依舊扣罪名給她,淚灑記者會。
    2010/12/21 20:57
  • 跆拳道/失格事件 楊淑君遭世跆判「禁賽3個月」

    楊淑君的黑襪事件,世跆總判決結果在傍晚通知中華跆協,從即日起,楊淑君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禁賽20個月,中華跆協罰款5萬美元,但我方將不接受這項判決,要提出國際仲裁;根據了解,由於楊淑君是新聞焦點,懲處較輕,而且不至於影響世錦賽跟未來的奧運。
    2010/12/2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