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劉耀仁 結果共32筆

  • 雞排妹披戰袍?認被徵召 稱「我是沙包嗎」

    雞排妹鄭家純傳出被民進黨爭召,將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引發熱議!她自己不只在臉書調侃是沙包,連同選區現任議員吳沛憶也出面緩頰,而雞排妹也被指出,涉犯個資法被判刑,目前還沒定讞能上訴,但參選資格被質疑,另外同黨議員劉耀仁還曾開玩笑,要推雞排妹不如推豬肉西施。
    2023/05/25 13:23
  •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2023/04/14 16:43
  •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劉耀仁揭內幕轟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綠委何志偉就在節目爆出黑料,稱陳時中陣營內有黑道進入決策圈,自己還曾被逼迫當眾道歉。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參戰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2022/11/28 09:49
  • 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2022/10/18 11:07
  • 陳時中為「滷肉飯文」道歉!民不買帳狂轟 部落客回應了

    擋疫苗風波未歇,現在又被爆「盜圖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貼出自己去萬華某間知名滷肉飯用餐,偕同的還有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不過原先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卻被發現竟是知名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現在本人現身回應了。
    2022/09/13 13:03
  • 陳時中吃滷肉飯出事了!被抓包「盜圖」 小編認錯急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前往萬華廣照宮參香,在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的陪同下,到當地知名餐廳大啖滷肉飯,他也在粉絲團分享品嚐的心得與照片,不料被網友發現其中2張美食圖竟然跟部落客的照片雷同。對此,陳時中團隊小編群今(13)日一早緊急發聲,坦承誤用照片,感到萬分抱歉。
    2022/09/13 08:16
  • 現身挺昶 賴清德:把好人才留在立院、終結惡質罷免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將在9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下午前往萬華,陪同林昶佐至萬華雙福宮參拜,祈求土地公保佑,讓林繼續留在立法院。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真的不要再搞這個(罷免)了,不然實在是浪費社會成本,這次投票要把好人才留在立法院,另外終結惡質罷免,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讓社會安定下來,大家團結為台灣打拚。
    2022/01/07 19:05
  • 大和解?罷昶最後倒數 林昶佐、林勝東同台

    為拚罷昶不過關,民進黨全力動員,繼昨(6日)下午總統蔡英文親自陪同參香,今天副總統賴清德也到萬華,陪林昶佐連續參拜2間宮廟,而第2間雙福宮的副主委,恰巧就是日前嗆林昶佐得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林勝東今天也出席活動,不過與林昶佐的互動微妙,被問到今天見面是否代表2人大和解,林說,2人本來就是朋友,不用特別。
    2022/01/07 18:39
  • 遭控用弱勢女簽連署 鍾小平告綠議員誹謗

    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到北檢控告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加重誹謗罪,原因是劉耀仁指控他,利用智能不足的小妹妹簽連署,對此鍾小平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現在民進黨的戰略也被認為是,刻意要將罷昶跟鍾小平綁一起,凸顯爭議。
    2021/12/27 18:28
  • 「散昶」在即!綠營台北隊集結力挺林昶佐 疾呼反罷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今(23日)清晨,林昶佐邀請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周威佑,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共同在艋舺公園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說,這些「台北隊」的隊友都是長年合作的夥伴,未來也會繼續共同努力,他也會拚全力守住這一席,為中正萬華繼續服務。
    2021/12/23 10:47
  • 罷免林昶佐連署造假創新高 在地議員怒轟鍾小平:別讓萬華丟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與領銜人鄭大平共同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傳出,中選會回覆罷免團體,二階連署中,錯假率將近30%、錯假張數高達9431張,因此未達通過門檻,需要在10天內補件。對此,在地議員接連發聲,要求鍾小平適可而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直言,這種作弊行為證明罷免毫無正當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說,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但10份連署有3份造假,這還能算是民意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更嗆鍾小平,「不要繼續讓中正萬華丟臉,不要害中正萬華背負作弊的污名」。
    2021/11/12 16:21
  • 跑攤易確診?!雙北議員助理1家人確診、1陽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常接觸民眾的民意代表更是人人自危,像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助理,因為其家人確診,目前包括張志豪自己及服務處的員工,全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助理,因為快篩呈現陽性結果,所以服務處也是全員居家隔離中!
    2021/05/17 19:32
  • 北市議會議長寶座 民進黨推劉耀仁角逐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寶座成為藍綠爭取目標。民進黨議會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推選由劉耀仁、林世宗參選正、副議長。劉耀仁提出承諾書,並說近期將拜會小黨爭取支持。
    2018/12/13 14:41
  • 要求綠議員「幫繳罰單」遭拒 婦嗆:不花錢才會輸

    繳罰單變成選民服務之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連任成功,不過近期卻遇到一名婦人要求議員幫忙繳罰單,遭到拒絕竟嗆綠營不肯花錢,這次選舉才會一敗塗地,讓劉耀仁頓時無言。
    2018/12/06 12:31
  • 雙姝對決?吳沛憶民調拿第一 她酸「現代版草船借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選區民調出爐,由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奪下最高票,而另外現任議員周威佑、顏聖冠、劉耀仁初選結果也確定過關,至於余天女兒余筱萍落馬;對此,作家顏擇雅表示,吳沛憶民調衝第一,「不就是現代版草船借箭嗎 ?」
    2018/04/10 15:17
  • 快訊/民進黨中正萬華議員初選 吳沛憶最高票

    民進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議員周威佑、顏聖冠、劉耀仁通過,新人吳沛憶則是最高票,新人陳彥丞、余天女兒余筱萍,和蘇嘉全前助理蘇緯政落敗。
    2018/04/10 12:02
  • 偷偷找柯衝人氣? 綠議員邀柯出席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3月4日)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受到年輕人熱烈歡迎,後來外界得知,柯文哲是因為「受民進黨議員劉耀仁邀約」,想說「賣議員面子」所以出席。只是劉耀仁才挖苦同選區的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錄音,現在自己卻找柯文哲參加街舞活動,被質疑「說一套做一套」。
    2018/03/06 20:14
  • 首次連說3抱歉!酸舉債多 柯向陳菊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為舉債問題酸高雄市長陳菊,又在總質詢摃上民進黨議員周柏雅、中斷總質詢,被指不尊重民進黨黨團和議會,質詢再度碰上民進黨議員被要求道歉,柯文哲首次在議會說了3次抱歉,身段放軟。
    2017/11/17 21:09
  • 快訊/遭控貓纜圖利廠商 馬英九獲不起訴

    2007年7月,台北市貓空纜車正式營運後,因為出現狀況,因此當時立委黃適卓、市議員莊瑞雄以及劉耀仁等人,控告台北市長馬英九在任內發包的貓空纜車,規劃流於草率,沒驗收就營運載客,涉嫌背信及圖利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
    2017/04/27 10:20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職權濫用?李永得事件 劉耀仁「警察皮在癢」

    民進黨籍第十二屆臺北市第五選區(中正區、萬華區)議員劉耀仁,今日(20日)稍早透過臉書專頁發文,他貼出數則記載李永得事件的報紙相關文章,並留言發下豪語,表示警政衛生委員會「皮在癢」,更揚言下個月就要來抽查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來作專案報告。
    2017/03/20 13:08
  • 拜託開議手下留情? 柯文哲宴民進黨議員

    明天(12日)就是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也在今晚宴請民進黨市議員,是不是要拜託民進黨議員們手下留情,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晚間的餐敘大家聊地很開心。不過,總共27名議員只來了18位,而且中間還不少人陸續離席,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說,這樣的出席率算不差!
    2016/04/11 23:28
  • 〈快訊〉台北市議會議長 國民黨吳碧珠32票出線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長第二輪投票結果出爐,議長由國民黨的吳碧珠繼續擔任,他以32票小勝過民進黨劉耀仁的31票,而副議長現在還在進行投票當中
    2014/12/25 12:21
  • 臉書被駭飆國罵被告 市議員喊冤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臉書被駭客入侵,到處發送髒話跟三字經,雖然在短時間內就請助理刪除,沒想到最後卻被網友提告公然侮辱,現在案件警方正在偵辦中,讓劉耀仁覺得很無辜,因為當時他正在議會質詢,根本不可能上網,也強調只好定期更換密碼。
    2011/09/26 11:59
  • 古蹟難認定 綠3議員塗景福門無罪

    去年5月,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劉耀仁和黃向羣,爬上景福門用水泥漆塗去門上的國民黨徽,涉嫌破壞古蹟,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一審宣判,法官認為景福門是否為古蹟,難以認定,因此判三人無罪。
    2010/10/28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