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劉爾金 結果共30筆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76歲雷洪認「很多女人照顧」 當眾懺悔喊:對老婆要忠貞

    大愛劇場《搜尋者》演員王淑娟、雷洪、王中皇、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劉爾金、周之蟬,今(29)日前往花蓮,進行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雷洪感慨今年已經76歲,一輩子有很多女人照顧他,直到演出《搜尋者》體會到自己過去做的不對,開始懂得「對老婆要忠貞、對子女要照顧,更要對周遭身邊的人,拿出愛心來關照他們、來保護他們。」
    2023/07/29 17:10
  • 黃子佼捲性騷神癮!昔隊友劉爾金曝他「私下為人」:活著就有希望

    黃子佼先前捲入性騷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至今仍未公開露面、發聲,和他同屬「帥哥綜藝團」的劉爾金,今(28)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首映記者會,談及昔日戰友狀況,忍不住長嘆一口氣,表示聽聞消息很意外,也鼓勵黃子佼「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2023/06/28 16:52
  • 劉爾金合作高捷拍喜劇 扮嚴師身型「大消風」現況超驚人

    由新銳導演彭宇執導,黃曦彥、史元庭、余科宏、崔真真、蘇祈安等演員合演的喜劇片《東北插班生》,這次並邀請到台灣實力派資深演員高捷、劉爾金加持為劇增添情感飽滿。劉爾金在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片中飾演有著有趣靈魂的嚴師。身材消風一大圈,令人嘆為觀止;高捷則搞笑擔當秦教授,將在影片中演繹性格迥異卻都望子成龍的虎爸。
    2022/10/02 17:04
  • 劉爾金剷42公斤 瘦身回春表演路更廣

    過去總給人圓潤印象的劉爾金,體重最高曾達120公斤,但年過半百的他狠甩42公斤,而且維持2年多不復胖,笑說現在出門,還會被說變年輕了!其實劉爾金從小就想當藝人,後來與黃子佼、卜學亮、宋少卿組成「帥哥綜藝團」走紅,也跨足戲劇和模仿,拜師相聲國寶吳兆南後,更在相聲界走出一片天。
    2022/04/16 22:06
  • 半年減34公斤!劉爾金3招達「最瘦巔峰」 2年沒復胖

    過去總是給人圓潤豐厚型的的劉爾金,全家人都愛吃麻辣鍋、鹹酥雞當宵夜,兒子老婆和他一家三口體重都破百,健康檢查紅通通,讓他下定決心要瘦下來。他們全家在半年合計瘦了至少100公斤,他本人也減下了1/3個自己,腰圍從42腰縮小到33腰,超驚人成效讓大家都嘆為觀止。不過更厲害的是,從他瘦下來至今已經2年多了,到現在還是挺住沒復胖,到底怎麼做到?
    2022/03/03 00:09
  • 體重巔峰破百!劉爾金蹲廁站不起來 半年狂減34公斤

    52歲藝人劉爾金,出道超過30年,過去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也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一直給人圓滾滾、胖胖的形象,體重最高達110公斤。近年來身體亮紅燈,健檢都是紅字,為了重拾健康,透過168斷食法,半年瘦了34公斤,整個人不只年輕許多,戲路還更加廣闊,不再被定型為憨厚老實的角色。
    2022/02/28 06:11
  • 妻小體重都破百!劉爾金曝3秘技「半年狂瘦34KG」

    50歲藝人劉爾金近日現身讓人耳目一新,他半年前開始減肥,實行坊間最夯的「168斷食法」,搭配一天走一萬步運動,竟從110公斤瘦到只剩76公斤。近日劉爾金上節目分享甩肉34公斤的秘招,直呼天王劉德華也是用這招維持體重,39年來沒胖過。
    2020/09/15 14:46
  • 劉爾金半年甩油34KG 憑「168減肥法」瘦身

    藝人劉爾金,最胖的時候110公斤,但今年只花半年時間,就瘦到76公斤,而且還拉著全家人一起跟他減肥,包括太太和兒子,腰圍都小了10吋,全家人共甩油100公斤,靠的是「168減肥法」。
    2020/08/12 18:11
  • 植髮代言卻剃頭 劉爾金險吃官司

    最近劉爾金為了新戲需求必須理個大光頭,沒想到,落髮竟然差點吃上官司,原因是李進良新開的健髮中心,看中他有前額禿髮的問題,經過丈人胡瓜引介,找來為健髮中心代言體驗,總共做了3次價值18萬的療程,不過才剛做完,劉爾金接了新戲,剪了光頭,李進良聽到消息後很傻眼,覺得劉爾金違反代言合約,本來想提告,但是劉爾金親自向李進良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但還是多讓劉爾金的誠信,扣了分數。
    2010/12/03 12:09
  • 大陸包二奶?劉爾金護妻 停大陸事業

    藝人劉爾金驚傳和老婆的婚姻出狀況,劉爾金在大陸經營5家連鎖火鍋店,但是長期在大陸工作,劉爾金的老婆曾瑩玥就發現,老公手機裡有曖昧簡訊,讓曾瑩玥一度想不開,甚至提出離婚,劉爾金為了顧及老婆的感受,把大陸事業全部暫停。昨天夫妻倆攜手出現在螢光幕前,破除婚變傳言,不過看得出來,老婆曾瑩玥心情還是不太好,整場記者會神情低落。
    2010/08/10 08:24
  • 妻疑他外遇尋短 劉爾金急返台修補

    藝人劉爾金4年前創業賣火鍋,分店版圖從台灣開到大陸,鼎盛時期台灣8家、大陸5家,還舉家遷移到上海定居,最近卻一口氣把大陸店經營權通通賣掉,連手上在大陸的2支節目也都請辭,而且全家返台,原因竟然是老婆懷疑他包二奶,平面媒體報導,主要是劉爾金的老婆曾瑩玥發現,老公到大陸時手機時常關震動,還看到手機裡有曖昧簡訊,讓曾瑩玥一度想不開,甚至提出離婚.劉爾金否認外遇,但是為了挽回婚姻,但已經決定賣掉大陸店,回台灣保住家庭。
    2010/08/06 11:58
  • 看球反被K 劉爾金子恐視網膜剝離

    藝人劉爾金的兒子,恐怕會因為一場球賽,往後的日子恐面對失明危險!這個月22日,劉爾金帶著9歲兒子到新莊棒球場,看職棒象牛之戰,但就在開戰前5分鐘,突然有球直接K向劉爾金兒子的左眼,痛得小朋友哇哇叫,直接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劉爾金心疼的說,這是他們父子倆第一次一起看球,沒想到球沒看到,卻可能面臨視網膜剝離的後果。
    2009/07/24 17:10
  • 「情勢不妙」 劉爾金趕搭機返回台

    選前最後一天,大陸還有台商趕在最後一天返台,而且正好遇到週五,今天在上海機場出現台商返台的最高峰,還有人錯過班機焦急等候補,在上海拍戲的藝人劉爾金也出現在人潮中,他說,因為眼看情勢緊張,臨時決定要趕回台灣投下神聖一票。
    2008/03/21 18:27
  • 挺馬不遺餘力 徐楓出錢投藍一票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極力邀請藝人為馬蕭造勢,昨天和製作人周遊,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密會後,今天還傳出一份藝人出席名單,包括好久不見的白嘉莉、劉爾金,連在上海經商的電影人徐楓也都獲邀,上午徐楓的弟弟也親口證實,徐楓打算替公司裡的台幹出機票錢,鼓勵他們回台投票。
    2008/03/07 12:37
  • 劉爾金胞妹驚魂 電視爆炸引火災

    台北市軍功路,下午發生一起疑似電視機爆炸引起的火災,當事人是藝人劉爾金的妹妹,她家裡的電視機,下午開機的時候突然冒煙,然後就爆炸起火,劉爾金的妹妹及時逃出求救,警消趕到也搶在第一時間,救出受困的3個大人,還有一名10歲的小孩。
    2007/12/17 23:15
  • 學業事業兩岸忙 劉爾金瘦10公斤

    以模仿呂副總統出名的藝人劉爾金,近年來,在台灣、上海兩地經營餐飲事業;儼然已經是一名台商,最近,他又被上海的電視台看中,擔任美食節目的主持人,加上在復旦大學進修;忙碌的生活,劉爾金一下子瘦了10公斤。
    2007/05/05 17:09
  • 李呂結盟? 侯冠群模仿相聲復出啦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還在演藝圈的時候,曾經以模仿李前總統而聲名大噪,已經4年沒有模仿的他,這次再度和好朋友劉爾金搭檔演出相聲,為年底選舉募款,2個人今天定裝,一搭一唱先演了一段,「李前總統與呂副總統的對話」。
    2006/09/20 19:18
  • 劉爾金上海開店 辦旗袍火鍋宴

    藝人劉爾金在上海開火鍋店,因為標榜健康低脂,成功打入上海的餐飲市場,另外劉爾金也非常會搞噱頭,他特地舉辦了一場穿旗袍吃火鍋的活動,只要穿旗袍來,就能免費吃火鍋。
    2006/03/20 11:21
  • 「孫芸芸」大一號 劉爾金扮的啦

    擅長演出模仿秀的劉爾金,今天為了自家火鍋店再度變裝,這次挑戰的角色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的造型,一身的行頭加起來有35萬,不過難度最高的是在呈現所謂貴婦的氣質,不過,由於兩個人的身型實在相差太多,扮裝的笑果十足。
    2005/08/29 15:21
  • 員工爆料回收食材 劉爾金喊冤

    藝人劉爾金經營的連鎖火鍋店「健康煮」,日前被員工爆料,部分食材經過回收後再供給客人使用,目前人在上海的劉爾金跨海喊冤,他原本以為,前員工和主管的恩怨,應該不用特別澄清,沒想到業績掉了3成。有了這次的教訓,劉爾金對食材、對員工的管理,都更加小心。
    2005/07/15 17:40
  • 劉爾金火鍋店 遭爆料提供回收料

    強調低卡健康,藝人劉爾金的火鍋店打出名號,一開就是十多家連鎖店,現在還積極朝大陸發展,去年他決定跟老婆同赴上海,把生意觸角往西延伸!沒想到這時候卻傳出火鍋料回收食用,店家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05/07/05 11:43
  • 霧鎖澳門!台灣20航班受影響 機場大亂

    澳門機場受到濃霧影響,從上午9點開始只飛了一架航班,到目前為止,從台灣飛往澳門轉機的班機,一共有20多個班次延遲,上千名旅客守在機場枯等,秩序一度混亂,甚至連要到轉機到大陸演出的藝人林志炫和劉爾金都受困機場。
    2005/02/2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