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劉柏良 結果共20筆

  • 基泰大直坍塌爆弊!董事會2門神來頭大黑白通吃

    上市公司基泰建設興建「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當,造成附近多戶民宅坍塌,引發全國關注,其實早在案發前44天,基泰委託的監測單位就已經發現異狀,監測報告明確指出:「地面沉陷點、建物沉陷點都大於行動值,建物傾斜計也大於警戒值。」,但基泰不甩,執意開挖,最終釀成重大意外。
    2023/09/12 07:56
  • 昔自豪蓋「快樂屋」 基泰總經理至今神隱

    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以及總經理馮先勉,過去曾捲入吸金案,分別以150萬交保,如今建案施工,造成大直民宅倒塌,高層還在神隱,就有媒體人指出,基泰建設副董事長劉柏良,有從警背景,恐怕會變成公司的代罪羔羊,而北市府也成立律師團,向法院遞狀,對基泰建設聲請假扣押,粗估賠償金超過10億。
    2023/09/09 18:59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翁茂鍾相關4案重啟調查 警署調不到筆記本查明

    法務部1月間針對與富商翁茂鍾相關4案重啟調查後,翁茂鍾的27本筆記本列為刑案證據,不得調閱,導致警政署無法調閱行政調查,決定函送副署長劉柏良等人供檢方偵辦。
    2021/03/18 16:38
  • 翁茂鍾案 警政署將劉柏良、周幼偉函送檢方偵辦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專題報告翁茂鍾案,警政署資料指出,訪談翁茂鍾後,因行政調查無從查明副署長劉柏良、警政委員周幼偉買股及前偵查員徐綉岳未簽辦相關案件,已函送檢方偵辦。
    2021/03/18 10:58
  • 高雄警局長異動風波 朝野黨團籲尊重地方治安需求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傳會「被異動」,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國民黨、民進黨、無黨團結聯盟三個市議會黨團今天共同慰留劉柏良,請中央尊重地方治安需求,重新考量劉柏良人事案。
    2021/01/10 13:22
  • 安排反萊豬醫蘇偉碩夜間說明 高市警:非常不恰當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安排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於12月25日晚上10時到案說明的時間遭到批評,市警局長劉柏良今天坦言「非常不恰當」,警方內部有檢討。
    2020/12/17 12:15
  • 砸店案高警人事異動 劉柏良:內部檢討改善治安

    苓雅區日前傳出酒店砸店案,分局偵查隊長、轄區派出所所長遭調動。高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說明,當時到場員警未按程序處理後續,因此調整職務,希望透過內部檢討改善治安。
    2020/10/05 13:49
  • 街頭械鬥案遭質疑粉飾 高雄警局長劉柏良允檢討

    高雄鳳山昨天凌晨發生街頭追車械鬥,警方當晚逮捕22人,法院裁定吳姓主嫌收押。針對警方當時迅速清理案發現場,遭疑粉飾太平,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會檢討,持續擴大追查。
    2020/09/23 12:59
  • 14歲少女見網友失聯已3天 高市警派員北上尋人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疑似北上見網友失聯,引發各界關注,高雄市刑警大隊已派人力北上查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也表示,會全力尋人。
    2020/08/31 13:47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接任高市警局長拚治安 劉柏良:引入電擊棒執法

    高雄市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首次列席市政總質詢,宣布未來3個工作方向,對於議員建議讓員警配戴「電擊棒」,劉柏良回應,警政署已在審定相關規格,中央會撥款。
    2020/07/20 11:44
  • 再爆槍擊分局長不保? 綠議員批南市警局長

    台南市經歷兩派角頭開槍互轟事件後,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走馬上任,17日晚間,他跟市長黃偉哲主持擴大臨檢,表示台南市近來槍擊案件實在比較多,還說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恐怕分局長會不保,此話一出,就連綠營議員都反彈,質疑詹局長是否是來做官的?
    2020/07/18 13:41
  • 高雄新警局長率隊突襲酒店 撂「沒能力別吃這行飯」

    甫上任的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凌晨率員警臨檢,他向業者喊話,「沒有能力就不要吃這一行飯」,並強調做不好自主管理而發生案件就自行歇業。
    2020/07/18 09:44
  • 劉柏良接任高市警局長 放話「將加強內部訓練」

    新任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今天走馬上任,對於高雄治安亮紅燈,他表示,上任後將無縫地推動中央重點工作,處理高雄特種場所鬧事問題,並讓高雄市長補選工作圓滿完成。
    2020/07/17 16:49
  • 高、南警長被拔官 綠營議員批蘇揆:當皇帝嗎

    高雄台南兩直轄市,接連發生槍擊殺人案,府院震怒撤換警察局長,此舉連綠營議員都很不滿,痛斥蘇貞昌耍官威,還問蘇揆自以為在當皇帝嗎,而警政署也也火速發布新人事令,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升任台南市警局長,本周五交接到任。
    2020/07/14 22:46
  • 究責拔官後火速找到人!高雄、台南新警察局長出爐

    行政院長蘇貞昌究責治安問題,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和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火速遭撤換。警政署今晚說,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調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任台南市警察局長。
    2020/07/14 19:10
  • 快訊/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 傳接任高雄警局長

    閣揆蘇貞昌一怒,震掉兩位警察局長,傳出高雄市警局長職缺,將由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而警政署警政委員詹永茂,則接任台南市警局長。不過警政署(7/13)深夜回應,名單仍未定案,要等待縣市首長同意!
    2020/07/13 23:43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成軍 強化反恐和維安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刑事局長劉柏良表示,轉型目的是因應犯罪型態改變,除支援偵辦刑案外,也將和國外執法機關交流反恐訓練。
    2017/12/25 14:02
  • 出入爭議場所 刑事局督察暴斃舞廳

    刑事局三線一星督察楊宏麟昨(15)日晚間9點多疑似心肌梗塞,暴斃在台中市北區公園路「動感舞場」。刑事局人員透露,楊宏麟過去多次積分排名第一,但生活相對複雜,過去的局長都不敢重用他,直到現任刑事局長劉柏良上台,用人「生冷不忌」,楊宏麟才有機會升任督察。
    2017/11/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