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劉明峰 結果共7筆

  • 嫌駐唱1千2太少?《星光》男星遭爆嗆餐廳:看不起我

    歌手劉明峰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第5名佳績出道,但之後星途並不如預期順遂,目前大多接駐唱、商演工作為主。怎料近日基隆一間駐唱餐廳爆料,稱劉明峰主動聯繫想駐唱,價格卻喬不攏,不僅嗆「我有需要試唱嗎」,還說業者開價駐唱費1200元是看不起他;針對業者指控,劉明峰目前仍未有回應。
    2022/09/29 10:36
  • 「心情平靜」劉明峰終下船 自主管理14天

    寶瓶星號因為郵輪禁令差點不能留在台灣,現在船隻重新回到基隆港,上面還有台灣工作人員,其中一人就是歌手劉明峰,他等了6天終於在今天下船,他說在船上的生活很平靜,也按照規劃排練表演,但因為他是受雇於郵輪公司的工作人員,合約跟薪水會不會受影響,他回應這部分交由經紀公司處理,現在只想回家休息。
    2020/02/13 13:40
  • 平安回家! 劉明峰下船自主隔離14天 撫民心

    寶瓶星號通過檢疫,可以下船回家,其中登船表演的歌手劉明峰,更自拍影片透露狀況,更決定進行14天居家檢疫,對自已也對社會的健康負責;不過在鑽石公主號的魔術師陳日昇,則還無法下船,因為全船目前已經有64人確診,目前在船上隔離第5天的他,日前也透露有輕微感冒的症狀。
    2020/02/09 18:03
  • 寶瓶星號演出!星光幫歌手稱「將自主隔離14天」網讚爆

    寶瓶星號郵輪8日午間停靠基隆港,船上1700多名乘客有128人進行病毒檢測,經過近9個小時採檢送驗後,所幸全數皆為「陰性」。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歌手劉明峰,當時也在該艘郵輪上,他也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透露將會自主隔離14天。
    2020/02/09 09:45
  • 星光現象/許安進簽下楊宗緯? 楊:公司處理

    星光幫楊宗緯還有劉明峰、安柏政3人,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名會,現場人山人海,原本,華研唱片已經簽下楊宗緯,現在卻傳出楊宗緯的合約,華研禮讓了,影視大亨許安進已經簽下楊宗緯,對此,楊宗緯相當低調。
    2007/07/14 17:24
  • 星光現象/模仿楊宗緯 吳宗憲:你讓我覺得帥

    已經錄製完合輯的星光幫,開始上綜藝節目打宣傳,處女秀獻給主持人吳宗憲,吳宗憲不改幽默本色,一開始就點名楊宗緯,還學他在「超級星光大道」中哭著向每位評審道謝;然後又虧劉明峰,直說他長的像可愛版的周杰倫。
    2007/06/25 19:18
  • 星光現象/「我食言了」 楊宗緯部落格吐心聲

    一場歌唱比賽,引發熱潮製作單位幫他們架設部落格,粉絲天天上網,創造超高人氣!不過,以創作為主的劉明峰,因為人氣上漲,坦承已經休學,人氣最旺的楊宗緯也表示要退賽,還在部落格中寫到「很對不起,我食言了,大家加油」。
    2007/06/0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