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劉志威 結果共31筆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爪迷期待!兄弟想在大巨蛋打例行賽 每週打給遠雄問「遊戲規則」

    中職球迷期待例行賽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透露,目前與遠雄巨蛋公司保持每周一次的聯絡,不止兄弟、各隊都很期待,「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安排」。
    2023/12/11 17:27
  • 「二連霸」林威助突遭撤換 象迷炸鍋「還我助總」

    中信兄弟投人事震撼彈,率領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改由副領隊「恰恰」彭政閔接棒,球團只以新聞稿發布,讓象迷們崩潰難以接受,兄弟粉專被灌爆,不僅怒嗆還我助總,更發現選在出售阪神日門票的這天宣布,根本是欺騙球迷,但球團領隊劉志威強調,撤換林威助,絕對無關戰績,而是考慮到球團長遠發展。
    2023/05/11 19:52
  • 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重任 執教首戰12日登場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由彭政閔接下一軍總教練兵符,他執教首戰將在12日台南登場,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彭政閔本來就是球隊培養的優秀人才,會將合約改成教練約。
    2023/05/11 09:34
  • 2連霸教頭林威助遭撤換 領隊澄清非與高層不合

    中職中信兄弟拋下換帥震撼彈,由彭政閔接任總教練,2連霸教頭林威助在合約最後一年轉海外發展顧問,領隊劉志威澄清否認是因戰績不佳、與高層不合,完全是長遠考量。
    2023/05/11 06:45
  • 觀點/中職特殊的談薪現象 吳哲源「合約沒共識」先上工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季末更一舉拿下「投手金手套獎」和「最佳進步獎」兩大獎,是去(2022)年中信兄弟的「大驚奇」,但他休賽季期間與球團談約都沒有達成共識,直到今(2023)年開季登板投球都未能完成續約,近日,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在受訪時提到,依「中華職棒聯盟選手契約」規範,為避免誤解,將依據月薪24萬元新台幣,寄發通知函給他,等於吳哲源只能「被動接受」月薪24萬元新台幣的合約,此消息引起大批球迷熱議。
    2023/04/24 10:08
  • 兄弟無法與吳哲源達成共識 將直接寄月薪24萬通知函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公布部分球員月薪,不過投手吳哲源的薪水仍未公布,隨後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依照中職規範,為了避免誤會持續,將直接寄發月薪24萬元通知函給選手。
    2023/04/21 15:06
  • 兄弟公布部分球員薪資 詹子賢因個人意願不公開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本季球員調薪結果,主力球員包括王威晨、江坤宇都有公布,不過詹子賢因為個人意願而不公布薪水;另外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說明了談薪級距的由來。
    2023/04/21 14:51
  • 獅迷賴清德收兄弟球衣好尬!蔡其昌:盼你用總統身份見統一獅

    中信兄弟二連霸,今(27)天全隊穿黃衫進總統府,不過比較尷尬的是,由於副總統賴清德是統一獅迷,致詞時坦言「有點尷尬」,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則提到「感謝真正的球迷賴副總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在這裡接見統一獅,我問了一下林威助總教練和劉志威領隊, 看起來明年還是沒機會,要再等等,」並說「希望你能用總統身份來接見」。
    2023/03/27 12:18
  • 中信兄弟調薪破7%史上最多 陳子豪朝複數年約談

    中信兄弟隊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天開訓備戰新球季,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談薪還沒有完全確定,但整體加薪超過7%,應該算是史上最多,野手陳子豪合約,朝複數年方向談。
    2022/02/06 15:38
  • 中信兄弟洋將近日抵台 是否考慮羅力要等228過後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開訓,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沒有額外戰力補強規劃,4名洋將近日就會抵台,被問起是否會考慮洋投羅力,劉志威表示,2月28日過後相信各隊都會綜合考量。
    2022/02/06 14:43
  • 兄弟公布60人名單 林智勝、林樺慶等11人不在內

    中職中信兄弟隊公布60人保留名單,包括官大元在內,還有王勝偉、林智勝、林樺慶、王則鈞等11人不在保留名單內,但先前領隊劉志威曾說因人數限制,不在保留名單不代表釋出。
    2021/12/21 16:40
  • 傳多名兄弟教練被挖角 劉志威:按照步驟去談

    中職各隊近期教練異動傳聞不斷,除了丘昌榮去富邦悍將擔任教頭,中信兄弟還有多名教練被傳將被悍將挖角,領隊劉志威今天說,球團會按照步驟去談,一定想要把教練團都留下。
    2021/12/12 15:21
  • 本壘攻防爭議 兄弟領隊:聯盟公信力別只用喊的

    中職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解釋昨天本壘攻防爭議,會後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聯盟強調要有公信力,但不能只用喊的,接下來要讓專業人員都理解一致的規範,比賽還是要進行下去。
    2020/09/11 15:58
  • 中職開放球迷兄弟悍將主場先行 獅猿也有規劃

    中職最快8日開放球迷入場,各隊售票模式相似,以季票和會員球迷優先購票,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今天將防疫措施計畫送出,確定後就開放網路預售,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也有規劃。
    2020/05/05 17:32
  • 彭政閔、陳江和新任務 兄弟本土教練接手時機到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的教練團布局,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陳江和接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說,過去3年採洋教練政策,「現在應該是本土教練可全面接手的時機」。
    2019/12/20 15:46
  • 中信兄弟宣布 彭政閔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今年剛卸下球員身分的彭政閔,明年新球季將接任副領隊兼球團農場主管,領隊劉志威表示,二軍農場培育必須更往前、分工要更細,日籍教練藤田學則擔任農場副主管。1081220
    2019/12/20 15:31
  • 兄弟洋教遭控施暴女友 球團:雙方認知差異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今天(22日)傳出在汽車旅館對女友施暴,中信球團回應,威爾森說與該女子交往,無暴力或強迫,領隊劉志威表示,若女方控告,就交給司法單位調查。
    2019/02/22 22:36
  • 確定離開富邦! 郭泓志與中信兄弟初步接觸

    郭泓志傳出與中信兄弟球團接觸,新球季有可能從富邦轉戰兄弟。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證實此事,目前和郭泓志有初步接觸,富邦也回應,不會與他續約,並祝福他有更好發展。
    2019/01/25 16:43
  • 林智勝與兄弟初步達成共識 下週可望一起春訓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新球季合約,已初步與球團達成共識,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往好的方向走,下星期中信兄弟開訓林智勝應該會與球隊一起行動。
    2019/01/17 16:23
  • 兄弟黃恩賜復健進度超前 本季不上一軍打冬盟

    中職中信兄弟去年選秀第2輪選進的投手黃恩賜,去年底接受右手韌帶置換手術,領隊劉志威表示,黃恩賜復原進度超前,但基於保護,本季不會在一軍出賽,規劃讓他參加季後冬季聯盟。
    2018/05/09 16:57
  • 兄弟砸3千萬修洲際 目標60主場全進駐

    中信兄弟隊推出隊史首套灰色球衣,領隊劉志威表示,無論球衣怎麼改變,黃色還是會保留,兄弟今年全面入主洲際球場,花費約3千萬元預算整修,朝60場主場全安排在此為目標。
    2018/03/16 13:46
  • 林智勝是否赴美春訓再討論 無時間表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今天返台體檢,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會再與林智勝討論,並瞭解球員身體狀況再做決定是否讓他赴美移訓,並沒有時間表。
    2018/02/14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