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劉彥谷 結果共5筆

  • 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現在37歲的「美女主播」張宇去(2023)年11月間宣布,與結縭6年的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離婚;消息引發討論,就連同名的57歲歌手張宇都誤以為,自己「被離婚」了。主播張宇今(11)日在社群曬出婚紗照,並在貼文提到,無論是結婚、離婚,身心都很累,「如果還是值得體驗就衝一個,反正人生不要有後悔就是呢」。
    2024/01/11 21:17
  • 張宇結束6年婚!網挖過去發言「後悔走入婚姻」 認了:2胎都是意外

    37歲前美女主播張宇日前宣告離婚,和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結束6年婚姻,不過雙方並未不歡而散,反而舉辦離婚派對向身邊好友告知此事,張宇近日也被挖出過去上節目的談話內容,坦言有時候會後悔走入婚姻,更爆料連生兩胎懷孕都是意外,沒想過這麼快就當媽,開玩笑說:「提醒大家要記得避孕喔!人生很多意外呢!」
    2023/11/19 11:25
  • 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前主播張宇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2016年卸下主播光環,隔年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育有2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8日分享過年回外婆家,未料發現神桌上出現春宮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不禁直呼「我的外婆真可愛 !」
    2022/02/09 23:20
  • 閃嫁副總裁喊後悔!最正主播爆生2胎是意外:記得避孕喔

    前主播張宇外型亮眼,擁有「最正主播」之稱,2017年閃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先後生下了2個寶貝兒子,不過,張宇坦言,自己有時候還是會後悔走入婚姻,而且2個孩子也不在她原本計畫內,最後更對著鏡頭笑說「提醒大家要記得避孕喔!」
    2020/08/03 23:14
  • 主播張宇嫁了!臉書曝婚紗報喜:張小姐變劉太太了

    曾經被譽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去年離開主播台後,大方認愛「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上月受訪時開心透露「有結婚共識」,今早張宇在臉書曝光多張絕美婚紗照,甜蜜宣布自己是「劉太太」了!
    2017/02/1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