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劉小妹 結果共46筆

  • 虎豹潭落水失蹤全尋獲 侯友宜:感同身受父母心

    新北市虎豹潭落水事件,失蹤者全數尋獲。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讓每個孩子回到爸媽身邊,是應盡的責任,對父母的不捨感同身受;盼望未來面對所有的災難,都能不斷虛心探討。
    2021/10/22 15:18
  • 找到了!最後一名失聯劉小妹 坪安潭尋獲

    持續搜索了五天,虎豹潭最後一位失聯的8歲女童,終於被找到了!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往下游方向,約18公里的「坪安潭營地」附近找到她,被找到時人被卡在石縫和草叢間,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等待家屬指認。
    2021/10/21 20:05
  • 終於回家了!劉小妹遺體送抵醫院 父母心碎守候指認

    31人體驗營16日至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參與戶外活動,不幸遇上溪水暴漲導致2大4小落水失蹤,經連日搜索,今(21)日下午終於尋獲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目前遺體已送達萬芳醫院,等待女童父母親最後指認。
    2021/10/21 17:37
  • 別再讓她碰到水!救難人員送劉小妹上岸 鼻酸喊:回家了

    虎豹潭溺水案最後一名失聯女童終於找到了!新北市消防坪林分隊的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梳子壩長達18公里外的坪安潭營地正對面左岸的岩石上草叢區,發現了劉小妹的遺體,搜救人員趕緊將人抬上岸,涉水過程中還特地將長背板舉高,就是不想再讓劉小妹碰到水。
    2021/10/21 17:07
  • 找到了!虎豹潭溺水最後一名失蹤劉小妹 坪安潭對岸尋獲 

    16日新北市雙溪區發生溺水意外,搜救人員沒日沒夜地搜尋,直到今(21)日下午3時許,終於找到最後一名失蹤的8歲劉姓女童。據了解,劉小妹是和父母、哥哥一起去山區參加活動,兄妹倆雙雙落水,哥哥找到時已經罹難,今日下午終於也搜尋到劉小妹妹。
    2021/10/21 16:00
  • 妹妹快回家!劉爸爸攜「玩偶」赴虎豹潭梳子壩 盼奇蹟

    這個月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共31人去參加戶外活動,卻發生6人溺水意外,目前僅剩下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尚未找到,今(21)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出動6隻搜救犬到場尋氣味,而劉姓女童的爸爸也帶著玩偶來到溪流邊,期盼可以盡早尋獲愛女。
    2021/10/21 14:12
  • 讓消防叔叔帶妳回家!虎豹潭溺水出動「搜救犬」行徑追蹤

    新北市雙溪區16日發生6人落水意外,經過連日來的搜索,已經找到了2大3小,僅剩下一名8歲的女童仍下落不明。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一早持續展開搜索,一共出動了412名警、義消與其他人員,另外還有96輛車、17搜船艇、4台空拍機、1台魚探機,還有4隻搜救犬,主要針對岸邊芒草堆、髮夾彎迴流區進行搜索,希望能早點帶劉小妹妹回家。
    2021/10/21 10:29
  • 8歲女童虎豹潭仍失聯 消防員喊「讓我們幫妳回家」惹淚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落水意外,到今(21)日已尋獲5人的遺體,唯獨8歲劉姓女童尚未找到,對此新北消防局20日晚間特地向劉小妹妹喊話,希望她「別害怕躲起來,家人都很想妳」,讓不少人看了十分難過。
    2021/10/21 09:54
  • 劉姓兄妹1死1失蹤!悲慟招魂 父哽咽:親眼看漂走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劉爸爸悲痛的說,自己落水後親眼看著小朋友漂走,自己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都沒問題,今天夫妻回溪邊招魂,悲慟欲絕。
    2021/10/18 19:18
  • 兄妹1死1失蹤!父拉樹枝生還慟:參加3年都沒事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當時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在後頭的兄妹檔被沖走,11歲的哥哥昨天早上被尋獲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爸爸悲痛的說,已經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沒什麼問題,而兄妹都讀新湖國小,校方一早也透過安心談話安撫同學低落情緒。
    2021/10/18 14:20
  • 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師溺水意外,目前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今(18)日上午新北市消防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於10時許在落水點附近,找到一件小朋友的粉紅色雨衣,且在距離落水點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附近,也發現了一隻登山鞋。警消人員趕緊拿給家屬辨認,確定就是目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的衣物,家屬今日也到場替昨日找到11歲劉姓哥哥招魂,忍不住淚水,當場痛哭。
    2021/10/18 11:54
  • 9歲女童遺體尋獲 母慟:這麼可憐要驗什麼

    新北雙溪的虎豹潭落水事件,原本2個大人4個小孩失蹤,目前尋獲四人,都不幸身亡,其中一名8歲的劉小妹妹,生日當天遇到意外,目前仍然失聯,而她年僅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死者父親說,帶隊老師當時說可以行動,卻發生憾事,而另一名9歲女童遺體尋獲,母親難忍悲傷痛哭落淚。
    2021/10/17 21:56
  • 小飛毛腿!小六女童60米短跑7秒94 校方:百年奇才

    新竹縣體育場5月7、8日時,舉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其中60公尺女子短跑中,宜蘭縣代表的劉昕禹跑出了7.94秒的成績,不僅成為宜蘭成功國小創校100年來首次在短跑比賽中拿下冠軍,更刷新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的史上第二快,劉小妹妹在賽後說,希望將來能夠成為像「飛躍的羚羊」紀政一樣的運動選手。
    2021/05/10 15:19
  • 執行死刑之前 「小燈泡」媽媽:政府做了什麼?

    近年,台灣隨機殺人案件增加,案發間隔也越來越相近,光在近2年內就有鄭捷案、劉小妹割喉案、小燈泡事件等,手段兇殘屢屢造成社會大眾人心惶惶,如今北捷殺人犯鄭捷火速被槍決,讓聽聞此消息的「小燈泡」媽媽,語重心長表示,我的心情:非...常...糟...糕...,請問在執行死刑之前,政府做了什麼?
    2016/05/12 09:58
  • 拿鎢鋼刀又鋸又砍 女童血流光沒有屍斑

    「真慘!」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周芝君,下午率法醫到命案現場及第二殯儀館驗屍,發現劉小妹妹身首分離,從傷口刀痕研判,王嫌從劉小妹後方持鎢鋼刀猛砍她的右頸,第一刀沒有砍斷脖子,王嫌將劉小妹壓在地上,拿著鎢鋼刀又砍又鋸十餘刀才割斷頭部,致劉小妹全身的血在短時間流光,「屍體沒有屍斑」。
    2016/03/28 18:59
  • 女童斷頭/王嫌到內湖大潤發買菜刀預謀犯案

    無辜女童遭男子攻擊狠砍斷頭,震驚社會,警方偵訊後發現,王嫌上午8:50去內湖大潤發二館買菜刀,後來在西湖國小人行道尾隨劉小妹。
    2016/03/28 15:16
  • 女童斷頭/「殺害12歲以下幼童應判死」 立委提修法

    台北市驚傳駭人社會事件!4歲的劉小妹妹遭不明男子持菜刀砍殺「斬首」身亡,由於行兇者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可能影響法庭上論罪,立委王育敏重提去年北投遭割喉女童命案,提案修正刑法,認為只要殺害12歲以下幼童,都應判處死刑。
    2016/03/28 14:50
  • 自首非內心悔悟 割喉兇嫌遭求處死刑

    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龔重安!檢察官認為他雖然犯案後自首,但這是他殺人計畫的一部分,並不是因為內心悔悟,認定嫌犯惡性重大、兇殘,求處死刑。另外劉小妹的父親出庭時,再度落淚,說實在無法想像女兒的恐懼。
    2015/07/15 21:47
  • 打到立院外! 劉建國、張碩文飯店廁所開打

    立委打架居然打到立法院外!立委劉建國跟前立委張碩文素來就有選舉恩怨,5月1日在雲林鄉親同心會的晚宴上,兩人在廁所狹路相逢打架,據傳張碩文打到嘴角流血,劉建國眼鏡被打飛!飯店低調不願多談,劉建國失聯,張碩文出面指控是對方尾隨他進廁所,莫名奇妙打人,他被迫還手,他痛罵劉建國的囂張行徑跟殺死劉小妹妹的兇手沒兩樣。
    2015/06/10 11:49
  •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2015/06/08 12:37
  • 消民怨?女童割喉案後 法務部槍決6死囚

    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劉小妹慘遭割喉,死刑存廢再度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但才一個星期,法務部下午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執行槍決死刑犯,死囚包括涉及性侵殺人的計程車司機曹添壽、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在內等6人。對於外界質疑,法務部想藉此弭平民怨,次長陳明堂說,5月中旬就開會討論執行死刑,時間在割喉案前。
    2015/06/05 19:16
  • 割喉嫌犯拒道歉 劉小妹頭七家屬慟

    台北市學童割喉案(4日)晚間是劉小妹妹頭七,由於嫌犯至今沒有悔意也拒絕道歉,甚至還堅持是因為幻聽才會犯案,讓家屬難以接受,女童父親首次接受訪問,想到八月不能和愛女一起到沖繩旅遊,更是難過的哽咽落淚
    2015/06/04 23:28
  • 等不到一句道歉 女童頭七父慟落淚

    台北市學童割喉案(4日)晚間是劉小妹妹頭七,由於嫌犯至今沒有悔意也拒絕道歉,甚至還堅持是因為幻聽才會犯案,讓家屬難以接受,女童父親首次接受訪問,想到八月不能和愛女一起到沖繩旅遊,更是難過的哽咽落淚。
    2015/06/04 23:09
  • 劉小妹割喉案 家長:孩子憋尿不敢上廁所

    文化國小劉小妹妹不幸遇害,昨天是事發後第一天上課,有10位輔導人員進駐校園,幫助師生走出傷痛,而今天上課還是有不少警力站崗;有家長說,小孩子因為驚嚇,昨天憋尿一整天不敢上廁所,而心理師提醒,有些人的哀傷反應比較慢,不代表沒受到影響,需要拉長時間觀察,而據傳有縣市打算發求生哨給學生,就像手環一樣能隨身攜帶,讓孩子多一項保護。
    2015/06/02 12:30
  • 獨家/「不提死亡」 影片教劉小妹同學「願她好走」

    今天是文化國小劉小妹遭割喉事件後第一天的上課日,為了安撫師生的傷痛,教育局請輔導諮商人員進駐校園,劉小妹的同班同學受到的衝擊不小,TVBS獨家掌握,為了療傷,有心理師和社工師同時輔導,透過畫氣球「寫給劉小妹的話」,代表向她告別,還有播放影片讓小朋友學著向前走,不只學生,像是導師和古箏老師都有接受輔導,不過這次事件帶來的巨大哀痛,校方現在取消古箏課,其他課輔活動通通遠離事發的4樓廁所改到低樓層上課,就是避免觸景傷情。
    2015/06/0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