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劉宸君 結果共15筆

  • 受困喜馬拉雅山47天 父攙扶梁聖岳返台

    和女友劉宸君一起攀登喜馬拉雅山,卻受困長達47天才獲救的梁聖岳,在尼泊爾治療約一周後,2日中午終於搭飛機,回到台灣,但一下機,看得出來他的身體還是非常虛弱,必須由爸爸攙扶,才能一拐一拐地走,兩人一路上都低頭不發一語,一直到上車前,父親才對著鏡頭說謝謝大家關心。
    2017/05/02 18:43
  • 梁聖岳回來了…暴瘦30公斤需爸爸攙扶

    赴尼泊爾攀登喜馬拉雅山的台灣情侶梁聖岳、劉宸君,經過長達50天的失聯後,一死一傷;今天(5/2)梁聖岳已回國,在爸爸的陪伴下,一跛一跛的步出機場,面對記者梁聖岳戴著口罩,沒有任何回應,對親人來說,梁聖岳終於回家了,才是最大的幸福。
    2017/05/02 13:50
  • 快訊/家屬帶劉宸君骨灰返台 外交部協助通關

    最新消息!在喜馬拉雅山失蹤47天獲救的梁聖岳,今天辦理出院,即將返台,他的女友劉宸君不幸罹難,家屬也將帶骨灰回台。外交部今晚表示,將協助家屬辦理骨灰返台通關事宜。
    2017/05/01 20:32
  • 回顧救梁聖岳經過 尼國救難隊神救援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在喜馬拉雅山區受困47天,最新的救援畫面曝光。尼泊爾的搜救隊員從山洞裡把梁聖岳揹了出來。TVBS訪問到當時上山救援的尼泊爾救難隊,他們說梁聖岳當時很虛弱,因為太多天沒進食根本無法大聲說話。
    2017/04/29 17:42
  • 「吃對方肉活下去」生死相約 梁聖岳不捨

    在喜馬拉雅山劫後餘生的梁聖岳,住院治療後已經可以下床,談起過世的女友劉宸君,他說其實兩人受困沒多久,存糧就吃完了,劉宸君還曾提議,如果誰先走了,就吃對方的肉活下去,可惜她在獲救前三天撐不下去,但梁聖岳說,他從來沒動過這個念頭,只是陪伴在女友遺體旁邊,等待救援。
    2017/04/29 12:45
  • 女友立約「誰先走就吃對方的肉」…梁聖岳選擇這樣做

    21歲的梁聖岳和19歲女友劉宸君在喜馬拉雅山失蹤近50天,劉宸君不幸罹難,而梁聖岳依靠驚人的求生意志撐到獲救,引起全球關注。事後梁聖岳在醫院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曾和女友立下生死約,「誰先死亡就吃對方的肉維生」,但梁聖岳最後仍不忍無法遵守約定…
    2017/04/29 09:36
  • 救援曝光!失聯情侶困山洞 因禿鷹獲救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因滑落山崖受困,21歲的梁聖岳最後獲救,然而女友不幸身亡,現在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了,原來尋獲2人的契機竟然是因為搜救員看到有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因而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找到人。
    2017/04/28 18:08
  • 遇難47天不死非奇蹟 知名登山客:靠專業

    台灣情侶在3月攀登喜馬拉雅山區,不慎墜谷失蹤,直到本月26日才被尋獲,僅梁聖岳生還,但女友劉宸君已不幸罹難。有部分人認為,梁聖岳能存活,真是個奇蹟。不過!臉書「雪羊視界」則指出,遇難47天不死非奇蹟,而是「專業」!並說在山上能保護你的不是嚮導,而是自己、還有知識,「山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
    2017/04/28 17:45
  • 梁聖岳恢復快 駐印代表處助家屬辦後續

    台灣情侶梁聖岳、劉宸君在喜馬拉雅山區失蹤尋獲,生還的梁聖岳恢復狀況良好,而梁、劉的父母今天抵達尼泊爾後,將在駐印度代表處官員協助下,辦理相關後續事宜。
    2017/04/28 13:31
  • 找到了!受困山區47天 失聯情侶1死1活

    三月底曾經為您報導,有一對年輕的台灣情侶因為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突然失聯。家屬焦急萬分,甚至還飛往尼泊爾找人。而如今失聯53天後,救難人員終於發現他們的蹤跡!原來他們困在山裡47天,梁聖岳獲救時意識清楚,但全身虛弱,雙腳還爬滿了蛆。至於劉宸君,三天前墜谷,不幸身亡。
    2017/04/27 12:19
  • 梁聖岳、劉宸君熱愛登山 原規劃4個月行程

    情侶到喜馬拉雅山健行,失聯53天後,梁聖岳生、劉宸君不幸喪命,這趟旅程原本他們預計走4個月時間,不料最後一站碰到山難,兩人都非常喜愛大自然,兩人的臉書幾乎都是登山跟露營照片,原本大家希望等他們回來之後,能夠好好分享經驗,可惜兩人沒能一起獲救。
    2017/04/27 12:13
  • 沒能撐到最後…梁聖岳靠吃鹽生還 女友3天前墜谷亡

    台灣一對熱愛戶外運動的情侶,3月初一起遠赴尼泊爾攀登喜馬拉雅山後就失去蹤影,心急如焚的家人更前往當地,包下直升機尋人,在失聯50多天後,搜救人員終於發現兩人的蹤跡,無奈19歲的女友劉宸君已經身亡,而21歲的梁聖岳則是幸運獲救!
    2017/04/27 09:37
  • 快訊/登喜馬拉雅山失聯 台情侶1死1獲救

    最新消息,一對台灣情侶攀登喜馬拉雅山,失聯50天後,終於被搜救隊發現,不過就讀東華大學的女子劉宸君已經死亡,男友梁聖岳倖存,目前不清楚他的健康狀況。
    2017/04/26 20:22
  • 情侶喜馬拉雅山區失蹤 台灣家屬急尋

    台灣情侶梁聖岳和劉宸君,1月前往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步道健行,卻在2月底與家人失去聯絡,至今將近1個月,台灣的家屬著急表示,希望相關單位協助盡快和他們取得聯繫。
    2017/03/23 09:31
  • 快訊/2大學生登喜馬拉雅失聯 外交部啟動協尋

    東華大學學生劉宸君和男友梁聖岳挑戰攀登喜馬拉雅山,傳出2人失聯,家屬透過外交部幫忙緊急啟動協尋機制,目前沒有2人下落,家屬表示24日將親自前往尼泊爾找人,校方也和家屬表持密切聯繫!
    2017/03/23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