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劉宗瑀 結果共15筆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小劉醫師公審動物YTR反遭出征 網起底大驚:粉專有50管理員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在頻道上發出一支訪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許伯還挽著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合照,遭女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公審,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話題引發熱議。
    2023/08/31 22:47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暴走女外科》將好評再映 蔡淑臻與「角色融合」:永不會分離

    2022年人氣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4)日將在民視播出,這部以醫療喜劇作為主打,但是開刀場面絕不馬虎,更找來專業醫療團隊指導,原著作者「小劉醫師」劉宗瑀也曾帶著同為業界醫生到拍攝現場指導,主演兼製作人蔡淑臻,對於作品再度播出,難掩興奮心情,身為演員的她,因為參與了製作的這一段旅程,讓她深刻地體會到,要把故事說好有多麼的不容易,以及把故事說好了,可以產生多麼大的影響力。
    2023/03/03 15:10
  • 喜劇翻版?美女醫憑3招狠甩10kg 連病人都認不出

    近日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一開播就引發熱議,女主角蔡淑臻在劇裡飾演腦中只有吃、睡、色,但面對病患又思緒清晰的女外科醫師,直率、瘋狂形象深植人心,也引發不少笑點。事實上,這齣喜劇是改編自阮綜合醫院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劉宗瑀的真人真事,而她最有名的事蹟就是「瘦到連病人都認不出來!」
    2022/05/14 15:35
  • 蔡淑臻不怕醜暴走 原著故鄉高雄迎接300名醫護掛號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2)日特別來到原著作者劉宗瑀醫師(小劉醫師)的定居地高雄,與受邀出席首映會近300名醫護人員,共同搶先觀賞前兩集。首映會邀請函也別出心裁設計成「掛號單」,期盼醫護人員們都能從《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找到力量、拾回初心。蔡淑臻表示,專業的醫療技術上小劉醫師真的幫了很多忙,不只找來上百名醫療顧問到拍攝現場把關,更在手術房收集空盒等耗材,只為求戲劇真實度能更提升。
    2022/05/02 22:51
  •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2022/03/19 11:56
  • 外籍人士8月可來台就醫 醫護怒轟:當我們吃飽太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宣布,考量到國內疫情穩定、醫療量能尚有餘裕,自8月1日起將開放外籍人士有條件來台就醫。然而衛福部粉專一公布此消息,立刻引起不小的反彈聲浪,當中甚至包含醫護人員,「小劉醫師」劉宗瑀就在底下留言狠嗆「當我們吃飽太閒?」
    2020/07/23 08:34
  • 疫情延燒!醫師轟韓國瑜「不懂登革熱」:還懂什麼高雄?

    高雄市登革熱群聚感染擴大,高雄市長韓國瑜雖要求衛生局提前進行防疫,但截至目前為止,已發生15起本土登革熱案例,相較去年同時期創下新高。對此,醫師劉宗瑀在臉書發文,忍不住痛批韓國瑜「你連登革熱都不懂還懂什麼高雄?」
    2019/06/07 16:25
  • 慎入!腎臟狂冒密麻結石 醫嚇傻:這顆已不行了

    國外臉書粉專「Medical-Online」昨(19)日貼出1張照片,只見病患的腎臟裡也充滿大大小小多顆結石,數目相當驚人,驚悚的一幕嚇壞不少網友,直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對此,醫師劉宗瑀也在個人粉專轉貼這張圖,提醒民眾沒事多喝水,若腎臟結石嚴重到這個程度,「已經不行了、該摘除了」。
    2019/03/20 22:14
  • 麻疹疫苗要不要補打? 醫師建議「這個年齡層」很需要

    麻疹疫情延燒,疾管署呼籲可施打疫苗預防,但部分民眾幼年時就有施打疫苗,不太清楚是否該補打,對此外科女醫師劉宗瑀在臉書指出「七年級後包含八年級生(民國70年至80年),建議要補打」。
    2018/04/23 17:45
  • 乳房算命?「左邊囊腫=婆媳問題」 外科醫傻眼

    乳房長纖維囊腫也能算命?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外科女醫師劉宗瑀,30日在臉書分享一段看診經歷,她指出一名病患一臉神秘的問「右邊長纖維囊腫代表夫妻感情不好?」讓她震驚原來坊間盛傳這種「乳房算命」,仍忍不住詢問「左邊代表什麼?」
    2017/11/02 20:51
  • 少子化!台灣環境太差?外科女醫:不生不養超合理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而為解決低生育率,衛福部成立「少子化辦公室」,還將上網蒐集年輕族群的想法,找出年輕人困難的地方,加以解決,但卻遭外界質疑無意義。對此事,一名外科女醫師跳出來說,現今沒錢+沒支援的情況下,「在台灣不生不養超合理」。
    2017/04/22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