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劉宇芙 結果共6筆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劉畊宏9歲兒堅持留長髮!忍友嘲笑無奈轉學 爆暖心真相

    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3個孩子,2017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一夕爆紅,而事實上,小泡芙大兩歲的哥哥宇恩因留著一頭長髮,時常被錯認,劉畊宏近日曝光宇恩留長髮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捐髮做公益,超勇敢歷程令人相當感動。
    2020/10/28 16:19
  •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2020/01/22 14:47
  • 軟萌小泡芙「嬰兒照」曝光!愛笑圓眼被狂讚:越大越好看

    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的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去年因為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在節目中甜美乖巧又軟萌的模樣,不僅圈了大批粉絲的心,也讓港星陳小春屢屢「融化」。近日小泡芙和媽媽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製作單位在微博上曝光了多組小泡芙Baby時期的萌照,被大批網友狂讚「太可愛」。
    2018/09/18 12:42
  • 小泡芙是這樣養成的!劉畊宏「堅持到底」品格說被讚爆

    藝人劉畊宏去年因為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一夕爆紅,軟萌的小泡芙純真懂事又可愛的模樣,讓她成為團隊中的「萌寵」,就連港星陳小春也幾度被她融化!近日劉畊宏受訪時談到他的奶爸育兒經,自曝對兒子和女兒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會培養孩子堅持到底的品格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推崇。
    2018/03/15 10:46
  • 小泡芙奶音獻聲《泡芙宣言》 網友直呼被萌化了

    藝人劉畊宏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因為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萌魅力招來一票粉絲,還曾經替《爸爸去哪兒5》,節目主題曲獻唱一小部分,沒想到這次直接替電影《泡芙小姐》獻聲,跟導演兼女主角張歆藝,合唱電影推廣曲「泡芙宣言」,影片曝光後,小泡芙的奶音讓網友直呼「萌化了!」
    2018/01/1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