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劉坤鱧 結果共6筆

  • 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佳芬親回:又不是愚人節!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而獨立參選連署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明言參選,但動作頻頻的他在本月尚有多場「類造勢」活動要進行;但欲獨立參選,其副手人選就也必須登記,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的副手。然而,郭台銘今(16)日表示,沒有聽過相關新聞;韓辦則駁斥傳言,並指李佳芬投身教育、公益。對此,李佳芬以LINE親自回應媒體,「又不是愚人節!幹嘛開這種玩笑,選的太無聊了嗎?」
    2023/08/16 20:03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2023/08/16 12:32
  • 邱昱凱回應柯P慣老闆風波 前幕僚秀存摺再批:公然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被過去幕僚劉坤鱧指控是「慣老闆」(要求多又不願付錢的老闆),原因是2014年選舉時有14位工讀生每天超時工作,時薪每小時115元卻無勞健保,後來被當時柯辦長官邱昱凱以「共體時艱」為由,改成責任制的月薪正職,等到選贏要發獎金,這些人卻不在遣散名單內,被指剝削基層員工。對此,邱昱凱昨晚(19日)發文回應,劉坤鱧也再度反擊!
    2018/08/20 08:19
  • 遭前幕僚批慣老闆! 柯文哲:我還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控是慣老闆!'指控他的人是2014年選舉時擔任他監票執行長的劉坤鱧。劉坤鱧說柯文哲當年用了14個正職工讀生,多次變相砍薪,還不給資遣費。柯文哲說這是誤會,他對員工還不錯。
    2018/08/19 13:03
  • 柯P竟是慣老闆?前幕僚爆料:這輩子不會再幫他助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出奇招和網紅合作成功拉抬民調,連任聲勢旺,不過近日一名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顧問、監票部隊執行長的前幕僚劉坤鱧出面爆料,質疑柯P根本是「慣老闆」!當年他帶領14名工讀生擔任監票部隊,但當時的柯辦長官邱昱凱卻以「共體時艱」為由,將工讀生全部改成責任制、領月薪也沒有加班費的正職人員,等到選贏要發獎金時,卻又改口這些人還是「工讀生」沒得領讓他氣炸,柯P甚至到處對人說他害自己多花了200多萬,讓劉坤鱧氣得直呼:「我這輩子,不會再幫這個人助選了」。
    2018/08/19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