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劉伯恩 結果共30筆

  • 馬偕換董座案 衛福部發函盼釐清

    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日前選出董事蔡國明代理董事長劉伯恩職務;但劉伯恩今天說,衛福部30日回函,認為代理案程序有待釐清。他自認仍是馬偕合法董事長。
    2018/01/31 12:28
  • 馬偕風波不斷 背後原因與27億BOT案有關

    【鏡週刊報導】 馬偕醫院風波不斷,從去年底爆發的「假名片」「中國山寨馬偕」事件開始,延燒到今年1月中的董事長劉伯恩去留問題,重創馬偕形象。鏡週刊接獲爆料,這些風波其實與新竹馬偕兒童醫院超過27億元的BOT工程案有關。
    2018/01/28 21:14
  • 馬偕人事地震!被控掏空醫院 董事長劉伯恩遭停職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召開常置委員會,決議將現任董事長劉伯恩解除職務。稍早會議結束,劉伯恩表示礙於規定不便透露,但對結果感到「痛心與遺憾」,目前也會請教相關法律人士,一切「照法律走」!
    2018/01/18 22:16
  • 等不及修法 這間醫院先發3萬獎金顧「薪」情

    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醫療法》修法論壇中表示,為了改善血汗醫護,擬修法強制要求財團法人醫院提撥收入盈餘的5%,替醫療人員加薪。但《醫療法》還沒修,就有醫院發放聖誕獎金,全院所有員工,無論是總醫師院長,還是清潔打掃阿姨,都能領到3萬元現金,保障員工「薪」情。
    2017/12/17 12:05
  • 「假馬偕」名片被告 林璨:馬偕知情授權

    2年前開會跨兩岸談合作,現在卻對簿公堂!台中亞大醫院現任副院長林璨遭指控拿假名片,冒充馬偕醫院國際醫療副院長頭銜到大陸行騙,等馬偕醫院提告後,林璨首次露面,提出三點聲明,首先名片是當時任職公司宣捷生技員工給的,強調馬偕董事長劉伯恩不只知情還授權,另外,以顧問身分陪同宣捷總經理跟劉伯恩相約咖啡廳談合作,最後也說宣捷生技跟馬偕醫院確實有人才交流,對此馬偕堅決反駁,從未授權名片、雙方也沒有合作關係,堅持提告維護聲譽。
    2017/10/12 18:49
  • 曾與林璨見面? 劉伯恩:見面不等於授權

    馬偕紀念醫院董事長劉伯恩今天表示,記起來有跟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林璨見過面,但碰面不代表同意授權使用馬偕名片,「事情不應該這樣解讀」。
    2017/10/12 17:58
  • 馬偕醫院告林璨 冒用商標和偽造文書

    媒體報導亞大醫院副院長林璨持馬偕假名片和中國大陸談合作。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等人今天赴派出所採取法律行動,院方法務代表說,以醫院名義告發林璨冒用商標和偽造文書。
    2017/10/11 15:13
  • 遭爆設公司賺藥差 馬偕董事長劉伯恩提告

    馬偕醫院扯出要蓋山寨版後,鏡周刊又報導出案外案,內容直指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強行加入新竹馬偕醫院的BOT案,一攬發包、採購業務,甚至還利用醫院資金,成立生技公司,賺取藥價差、並擔任董事,但董事長劉伯恩通通否認,特地和院長赴北檢,要針對報導按鈴提告。
    2017/10/11 12:39
  • 遭指設公司自肥 劉伯恩赴北檢提告誹謗

    鏡週刊昨天報導指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利用人頭公司等方式自肥;劉伯恩與馬偕醫院院長施壽全認為報導內容不實,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鏡週刊涉嫌誹謗。
    2017/10/11 11:24
  • 遭指馬偕假名片他印的 劉伯恩喊冤擬提告

    馬偕醫院山寨事件延燒,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今天表示,院方在去年就發現名片遭到偽造,隨後更收到黑函指控假名片是他印的,對此他直呼「很冤枉」,院方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17/10/10 16:02
  • 馬偕:醫院名號被冒用 研議提告

    媒體報導男子林璨以一張偽製名片,假冒馬偕醫院赴中國大陸洽談合作,最後破局。馬偕董事長劉伯恩今天說,該男子持假名片,且外傳男子和馬偕董事合照據查是非公務行程,將組調查小組釐清,有損馬偕權益研議提告。
    2017/10/06 11:43
  • 女模減肥暴斃!證據不足 名醫判無罪

    減肥名醫劉伯恩,11年前幫22歲蔡姓模特兒開了減肥處方,蔡小姐後來意外猝死,家人質疑減肥藥裡含有禁藥成分提告,更一審法官以沒有證據顯示蔡姓女模是因為服用劉伯恩開立的藥物產生交互反應致死,判決劉伯恩無罪確定。
    2011/11/03 11:29
  • 病患猝死 減肥名醫劉伯恩二審判1年

    減肥名醫劉伯恩,10年前幫一位22歲的模特兒蔡小姐,開了減肥處方,蔡小姐卻意外猝死,原因指向減肥藥裡含有禁藥成分,奪走了年輕生命,但因為這位年輕女孩用藥不只這一項,因此法院一審判劉伯恩無罪,不過二審卻變成大逆轉,改判劉伯恩1年徒期,因為法官認為,醫生怎能開藥給沒達到肥胖標準的病患,劉伯恩不服,他說一定會再上訴。
    2010/07/29 23:00
  • 名醫劉伯恩險遭詐騙 報警逮車手

    減肥名醫劉伯恩,傳出差點遭人詐騙!有嫌犯打電話到減肥診所,聲稱有人要對劉伯恩不利,再裝好心要把資料交給劉伯恩,但他必須包上萬元紅包給他們,劉伯恩和對方約好交錢地點時間後,隨即報警,請警方埋伏;而嫌犯果然坐計程車到診所討紅包,被逮個正著。
    2010/02/26 17:03
  • 女模吃禁藥死 劉伯恩改病歷被「捉包」

    減肥名醫劉伯恩,前陣子剛結束一個長達9年的官司,當時是一位22歲的模特兒蔡小姐,在吃了劉伯恩開給她減肥禁藥PPA後,心臟出問題猝死;前陣子法院裁定劉伯恩無罪,沒想到事情峰迴路轉,因為檢方在病歷上發現,蔡小姐PPA成分用藥紀錄遭醫生竄改,很明顯是為了規避責任,所以又以偽造文書罪起訴劉伯恩。
    2009/12/16 12:50
  • 視訊看診開藥? 劉伯恩遭控違法

    最近台中市街頭出現大型看板,宣傳減肥名醫劉伯恩到台中看診,但有患者上門後發現,劉伯恩根本只是透過視訊問診竟還開處方,不但涉及廣告不實,還可能違反醫師法,劉伯恩出面澄清說,他沒有親自開藥,單純只是諮詢並非看診。
    2008/02/29 11:21
  • 豬用瘦肉精減肥? 網友紛打聽

    有人用瘦肉精拿來減肥?最近在網路上成為很熱門的話題,知名減肥名醫劉伯恩就表示,瘦肉精是屬於乙形交感神經興奮劑,吃了之後有排除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但用在人體上效果並不大;而劉伯恩更驚爆,市面上有許多減肥藥,吃了之後會有頭暈以及心悸的症狀,他懷疑有可能就是含有瘦肉精的成分。
    2007/08/28 12:13
  • 〈獨家〉退出政壇又回鍋! 林瑞圖參選議員

    4年前連任立委失敗,林瑞圖公開說要退出政壇,現在又要東山再起,角逐台北市議員,今天林瑞圖競選辦公室成立,才發現林瑞圖人脈觸角極廣,除了前職棒選手黃平洋站台,減肥名醫劉伯恩現身,連平常躲避媒體,極少數在台灣公開露臉的旺旺集團董事長,都低調到場祝賀,讓外界見證到林瑞圖人脈實力。
    2006/10/01 18:18
  • 「要你關門!」 名醫劉伯恩傳遭恐嚇

    減重名醫劉伯恩傳出遭到恐嚇,一名男子口氣很兇的打電話到診所說,自己在看診後身體出了問題,不但要劉伯恩小心一點,還威脅要讓他的診所關門,同時間劉伯恩的診所也被檢舉說違法用禁藥,劉伯恩說這一連串像是有計劃的手法,嚇得他趕緊報案。
    2006/05/22 12:17
  • 開禁藥PPA減肥 劉伯恩遭病患踢爆

    首創「雞尾酒減肥法」而聲名大噪的減肥醫師劉伯恩,被民眾踢爆,他在減肥藥裡,加了會引發腦中風的禁藥PPA,讓病患產生噁心、心悸和睡不著覺的症狀,不過,劉伯恩大聲喊冤,澄清是因為病患勒索不成,挾怨報復,衛生機關已經著手調查。
    2006/05/13 12:25
  • 〈獨家〉名醫聲援名醫 劉伯恩:白色恐怖

    整形名醫張炯銘傳出醫療糾紛,跟病患互相指控,減肥名醫劉伯恩跳出來聲援,因為劉伯恩說名醫難為,不但有少數病患把醫師當肥羊欺騙,甚至每次出門,都還要擔心被綁架被騙,就連記者上門採訪,劉伯恩都還接到詐騙電話。
    2005/09/22 18:00
  • 吃柳丁記得要吃皮 減肥有幫助

    想要減肥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一則報導,以後吃柳丁的時候,記得將皮也吃下去,國內減肥名醫劉伯恩發現,還未完成全成熟的綠皮柳丁含有大量幫助瘦身的元素,吃下去除了可以減肥,拿來敷臉美白也很有效。
    2005/07/12 18:24
  • 柳丁橙黃素 抗老防曬也防磁波

    柳丁皮經過粹取製成隔離霜,不但可以防曬,還能夠減少電磁波,這項發現經過報導引起迴響,台灣文旦聯盟,今天就請劉伯恩醫師,以醫學角度介紹這項發明。
    2005/05/24 19:51
  • 劉伯恩塑腿霜 玉腿擦成紅豆冰

    名醫掛保證的瘦腿霜也出問題?一名林小姐買了減肥名醫劉伯恩的瘦腿霜,結果雙腿浮腫,癢到不行,還長出無數顆小紅疹,對此劉伯恩低調回應,只說坊間已經出現許多仿冒品,而這個產品有衛生署核可,絕對不會有問題。
    2005/05/21 18:01
  • 劉伯恩新招 呼吸10分鐘減肥

    呼吸就能減肥,這可不是笑話,減肥名醫劉伯恩今天公開他的「超氧呼吸代謝法」,強調每天只10分鐘,就可以消耗脂肪。
    2005/04/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