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劈木板 結果共12筆

  • 啊...!「跆拳尖叫妹」劈板 超長喊聲萌翻

    跆拳道選手擊破木板前,常常會大喊,一鼓作氣劈板,而在嘉義警察局辦青春專案,成果發表會上,一名小女孩表演單手劈木板,準備前要喊一聲,透過胸腔吐氣,增加腰腹肌肉緊張,更有爆發力,不過小女孩卻是高分貝的尖叫,一喊出來,現場民眾嚇了一跳,接著哄堂大笑。
    2020/08/21 17:38
  • 立委拚選戰出奇招 國家「肌」器也來了!

    選戰倒數,不少立委參選人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上網開直播、角色扮演樣樣來,像是台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就秀出國家「肌」器劈木板,討論度暴增,不少立委參選人眼見效果不錯,也跟著模仿創造話題。
    2019/11/25 21:23
  • 大氣壓強實驗 空手劈木板只用報紙壓

    用力緊壓雙手手掌,然後放開,會感覺有一股壓力釋放出來,這就是大氣壓力,利用這個原理,把一張報紙平壓在一片木板上,人可以徒手劈裂木板。
    2019/01/24 18:06
  • 師傅表演徒手劈冰磚 連2次不成手「變形反折」

    平日常會看到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木板特技表演,常令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武術師傅當眾人面前表演「徒手劈冰磚」,但他不但失敗,還把自己的手弄到「變形反折」。不少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除了笑到彎腰,甚至大呼「太蠢了吧!」
    2018/02/26 20:15
  • 五月天15年前首次主持 電視台完整重現

    天團五月天剛出道時,曾經主持過綜藝節目,團員們上山下海,玩遊戲手劈木板,就連私生活也大公開,現在這些15年前的珍貴畫面,將隨著他們推出新專輯,重新在電視上播出。
    2016/07/08 10:45
  • 還記得嗎? 五月天15年前也曾主持節目

    不說不知道,五月天剛出道時,曾經主持過綜藝節目,上山下海、玩遊戲手劈木板,還要挑戰開挖土機,就連私生活也大公開,當年超級瘋狂的模樣,通通都在第一次主持的節目裡,雖然相隔15年,但這些經典畫面,隨著他們即將開唱跟出新專極,將跟著出土,重新播出。
    2016/06/30 13:19
  • 府院黨尾牙!馬狂趕場 吳揆High飆歌

    今晚府院黨都各自舉辦尾牙,馬總統連趕兩攤,酒量不好,只喝果汁很少乾杯!而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HIGH到滿場敬酒,還不斷加碼捐現金獎,酒喝開了,嗓也開了,只見吳院長一首接一首的飆歌,還當場上演「即興劈木板」之少林寺功夫。
    2010/02/11 00:21
  • 6歲女童也吞火! 忍不住拭淚哭了

    劈木板、吞火,真的是砥礪小小孩的好方式嗎?麥得自救會的家屬今天再度提出影帶,說是唸幼稚園的小女生也被要求吞火,好不容易完成使命後,她不斷哭泣,家長看得心疼,直呼真的是虐待。
    2009/10/23 19:06
  • 「頭腦想手強手不疼」 強逼5歲童劈木板

    遭到家長指控的麥得研究機構,不只要學生吞火,甚至還強逼5歲的小男童徒手劈木板!在曝光的畫面中,一名小男孩站在舞台中央表演,老師跟家長跟著鼓譟大喊口號,彷彿像被集體催眠一樣,只不過小男童接連幾次都沒劈斷木板,這時自稱是「催眠大師」的李寧也急了,乾脆直接抓起小男童的手,用力往前推,木板應聲破裂,小男童也飽受驚嚇,當場大哭;儘管畫面充滿爭議,但還是有家長力挺,不覺得這樣的「震撼教育」有什麼問題。
    2009/10/23 12:20
  • 虐童?增勇氣? 老師強拉5歲童劈木板

    台南這間疑似虐童的教育機構,除了逼學童吞火,現在強逼5歲童劈木板的畫面也曝光!一位5歲大的男童跟著學員劈木板,不過劈了3次,木板就是沒有破,最後自稱「催眠大師」的李寧,抓起小男童的手,劈下去木板才應聲破裂,但他整個人摔倒在地、嚎啕大哭,而目前地檢署也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9/10/22 23:59
  • 敦睦艦隊抵花蓮 唯一女兵揮莒拳

    高雄港出發的97敦睦艦隊全國巡迴,昨天抵達花蓮港,不但開放民眾參觀艦艇,還上演國軍操槍和海陸劈磚、劈木板的莒拳表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莒拳隊中的唯一女隊員,年僅20歲的李鈞薇,巾幗不讓鬚眉,表現傑出,讓在場觀眾掌聲不斷。
    2008/02/22 10:32
  • 空手道少女踢館 林依晨劈木板

    因為接拍空手道少女組而練就一身好功夫的林依晨,應電影台之邀來到了道館擔任一日教練,不過由於這戲已經是1年多前拍的,昨晚林依晨在家還小小地惡補一番。
    2004/08/26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