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劇名 結果共106筆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出意外」糗爆了

    林嘉俐曾獲金鐘女配角獎,她近來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七十三變》,作品改編國寶級京劇大師朱陸豪的生平故事,她在劇中有不少挑戰,不只換上豫劇扮相,還得又唱又跳,甚至秀了一段雙腿凌空飛躍的「雙飛燕」身段,她苦笑:「小時候練功,輕輕鬆鬆說跳就跳,現在好累。」林嘉俐跟著朱陸豪一點一點學習,喚起年輕習藝的身體記憶,她對自我要求極高,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像不像三分樣,最起碼站出來要挺,要有名伶的感覺」。
    2023/12/05 14:44
  • 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方馨及柯叔元等人主演的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今(7)日曝光最新片花,一開頭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成功火車站相遇,與本劇劇名不謀而合。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為的是捕捉兩人的神情,他們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感覺新奇又興奮。
    2023/11/07 13:18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看不膩!盤點7部笑淚交織經典韓劇 《太陽的後裔》CP意難平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韓劇熱潮,光是2023年就有《黑暗榮耀》、《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多部作品獲得好評,有PTT網友也以「你的此生必看韓劇會是哪一部?」為題進行討論,馬上引發熱議。今天就帶來7部點名率最高的神作,每一部都是一生大推、不看會後悔的經典作品,快來一起把大家的追劇名單收藏起來吧!
    2023/09/04 15:19
  • 命名哲學?驚見抱枕「這樣取」 網笑翻:一直都很鬧

    不管是國外的電影、電視或動漫等周邊商品,皆會以翻譯名稱來命名,不過若是命名的不夠精確或是太直白,恐會引起民眾討論。近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正熱映中,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供喜愛的民眾透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為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仔細一看名稱笑翻原po,直呼根本太直白。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一直都很鬧」。   還有網友表示「原來曼迪的品名這麼奔放,我本來都以為劇名就是這樣」「曼迪??好直白」、「下次去曼迪我們要注意看商品命名」,許多人似乎沒有認真看過命名方式,紛紛直呼下次一定要認真研究商品名稱。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個左顧右盼」、「我以為一個是『張開嘴』,一個是『閉上嘴』」、「中央伍為準!」,更有人幫廠商解釋「倉管:我們也是太多商品要記了,這樣你一說我就知道哪顆」。
    2023/08/01 12:42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柯叔元狂傳訊息表白「好愛你們」 女星曝私下對話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主演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這次在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2023/06/08 16:45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周湯豪曝入行甘苦談 「14點建議」送給社會新鮮人被推爆

    唱作俱佳的周湯豪,農曆年前推出新歌〈走三關〉,更成為手遊《天堂W》特別合作主題曲,身兼MV導演的他,特別請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並融入川劇的「變臉」橋段,東方戲曲與美式嘻哈意外碰出新火花,MV更是呈現濃濃中國風,處處可見的喜氣正紅色基調。
    2023/01/13 18:19
  • 京劇名伶、京奧吉祥物設計師猝死 未提確診

    大陸疫情升溫,媒體人胡錫進確診後六天表示自己情況不是太好,持續高燒。他同時提到,身邊許多長輩,都因為染疫去世。此外包括北京奧運吉祥物設計師,和39歲京劇名伶近日都傳出猝死,但官方通報死因,都沒提到確診新冠。
    2022/12/22 13:28
  • 《silent》編劇嗆「劇寫給會日語的看」 觀眾酸劇名是英文

    日劇《First Love初戀》與《silent》成今(2022)年年末最夯話題,不過兩部戲劇的編劇近日訪問時,卻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態度,前者編導與主演佐藤健、滿島光聊天時,提到期盼能透過串流的力量,讓全世界看到日本的優秀演員跟作品;反觀《silent》編劇卻稱「日劇給懂日語的人看就好了」,引發爭議。
    2022/12/20 19:19
  • 遭虧是台客收割機!許瑋甯罕見「放閃邱澤」:是我愛的台客

    許瑋甯、李程彬今(27)日出席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記者會,雙方都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李程彬一個是彬彬有禮的上班族李皓明,另一個直率的台客刑警小劉,被主持人陶晶瑩調侃是「台客收割機」,並追問李程彬和老公邱澤詮釋的台客有何不同?她羞喊:「一個是晨曦(劇名)愛的台客,一個是瑋甯愛的台客。」
    2022/10/27 18:14
  • 李杏《茶金》飾京劇名伶奪最佳女配! 李銘順《逆局》拿男配角獎

    金鐘57戲劇類頒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由在《茶金》飾演京劇名伶的李杏拿下;至於最佳男配角則是《逆局》的李銘順,但因為腳傷沒有出席典禮,謙虛透過代領人表達,自己能得獎「很僥倖」。
    2022/10/22 22:58
  • 《灌籃高手》電影版確定登台!上映日期曝 搶攻明年春節檔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一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前陣子官網宣布電影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一出,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在台灣上映。今(22)日台灣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也宣布,台灣上映檔期是明年1月13日,已經讓不少台灣粉絲嗨翻。
    2022/09/22 21:15
  • 馮翊綱駁「宋少卿相聲年賺千萬」 酒駕神隱婉拒王偉忠邀約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聲劇團《相聲瓦舍》的台柱馮翊綱,聊到宋少卿酒駕之後持續消聲匿跡,馮翊綱說:「論相聲,目前演員各有各的特色,但沒有任何一個是宋少卿!」體現兩人搭擋33年的豐厚情誼,但他又說:「從經營的角度來看,劇團確實經不起再一次酒駕風波!」王偉忠表示他願意出面召集兩人合作演出,但相聲絕對不能提到跟酒有關的字眼,開玩笑稱劇名就叫《那個字,不要再談了!》。
    2022/09/06 21:35
  •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2022/07/07 22:43
  • 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台灣名導蕭碧村(寶哥)驚傳逝世,享壽63歲,好友男星焦恩俊、黃維德也證實死訊。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2/07/07 10:19
  • 《灌籃高手》電影名公布!粉絲見2關鍵字大驚:有續集?

    日本知名運動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日前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同時也公開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引起許多粉絲熱議,而片名當中的關鍵字「The First」更被猜測是暗示電影版將有續集。
    2022/07/05 12:05
  • 戲院「偷跑」先公開海報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日曝光

    知名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2日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宣布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公開前,部份日本戲院就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讓上映日期提早外洩,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2/07/03 11:43
  • 最神美劇名單曝光!劇迷狂推2經典必看:每季都追

    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人會選擇在家追劇以打發時間。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最近陷入了鬧劇荒,因此則好奇眾人心中的最強美劇是哪一齣,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人回應。
    2022/06/02 05:15
  • 京劇名角挑戰演出歌仔戲 唐美雲大讚嗓音神似「費玉清」

    唐美雲歌仔戲團25週年全新大戲《冥遊記-帝王之宴》今(20)日舉辦彩排記者會,由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首度演出武則天一角,還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跨界挑戰演出歌仔戲,唐美雲大讚唐文華台語唱腔神似「小哥」費玉清。
    2022/04/20 18:30
  • 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電視劇《花系列》從1988年播到2000年,長達12年頭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劇名多半以「花」字結尾或直接使用花名,內容打破台灣女性柔弱順從的傳統框架,描繪都會男女的愛恨情仇,常有打巴掌、拉扯、復仇等大動作演出,被譽為是現在狗血八點檔的始祖,也捧紅不少演藝明星。近日《花系列》演員大合體,齊聚一堂的畫面引起超過4000名網友熱議。
    2022/03/05 07:49
  • 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歌手庾澄慶(哈林)昨(5)日邀圈內好友替國寶級國劇名伶、母親張正芬慶祝90大壽,出席宴會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形容張正芬視覺年齡70歲,猛誇對方是「Beautiful Legend(美麗傳奇)」。
    2022/01/06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