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劃設 結果共381筆

  • 逢甲人行道變「綠色違停格」 警4天取締46件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行人路權,在逢甲商圈劃設綠色人行道區,現場直擊,人行道卻反而變成騎士的違停區,警方也從17號起加強取締,光逢甲商圈人行道,四天就取締了46件。
    2024/04/18 18:33
  • K小姐遭經紀人控仙人跳黃子佼怒開告! 本人急道歉「只是代轉達」

    男星黃子佼近日再陷醜聞風波,除了因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遭撻伐,一名「K小姐」更出面指控自己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得逞,而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在事發後於臉書爆料,自己接到B男控訴,反指K小姐曾企圖勒索,並策劃設局陷害黃子佼。對此,K小姐暴怒開告,陳孝志也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只是「代轉達」。
    2024/04/09 10:26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慶城街「工地坍塌」灌漿最新進度曝!市府:勒令停工再罰18萬

    事發後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及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並緊急已劃設警戒線,以防波及更多人員。稍早台北市府也回報現場灌漿進度,並開罰業者18萬、勒令停工。
    2024/02/24 09:27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仗著年紀大」2男搭捷運互罵 疑排隊起糾紛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發生乘客爭吵糾紛。兩名男子疑似為了排隊順序的問題起口角,從月台一路吵到車廂內長達好幾分鐘,其他民眾看不下去通報保全到場處理。其實捷運每一站,根據站體空間結構,都有劃設不同的排隊標線,台北捷運呼籲乘客依序排隊,維持月台秩序。
    2024/02/08 14:22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我花2千元欸!不知賣場取消調撥釀衝突

    民眾18日趁著午休空檔,來到新北中和美式賣場,在停車場內繞了很久,完全找不到車位,意外目擊有機車停在汽車格內,甚至被貼白單提醒,騎士竟然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了解後,原來是先前騎機車的消費者太多,調撥車格,讓騎士可以停在汽車格,不過新北交通局來函提醒,不能擅自變更所劃設的車格,期限內沒改善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業者緊急取消調撥制度,不過改回來的第一天,民眾還不知情,一度與賣場員工爆發口角衝突。
    2024/01/18 18:34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禁區誤闖!高雄輕軌試營運中 「黃色區域」行人穿越可罰

    高雄輕軌成圓,目前在免費試營運階段,在大順路段各站的月台路口,路面都有劃設黃色區域,這其實是輕軌共用路口,只給車輛通行用,但不少民眾下車後,就會誤闖想穿越,立刻遭站崗保全制止,勸導行人走斑馬線。
    2024/01/16 12:56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解密!台中這段路不到百公尺 「紅、黃線」穿插各4段

    台中市南屯區一段路邊標線,短短不到一百公尺,卻穿插劃設了四段紅線、四段黃線,連旁邊店家都不能理解這個畫線邏輯。
    2023/12/18 19:21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2023/12/10 18:32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新北耶誕城/環狀線限定雪粼列車 桑塔熊「這時間」驚喜現身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五)熱鬧開城,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40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更與新北捷運公司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耶誕主題環狀線列車,而桑塔熊也將驚喜現身車廂或月台與民眾互動,邀請大家一同歡度冬日耶誕佳節。
    2023/11/22 15:58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王國材:臨停環境做好後就恢復罰款、記點

    交通部昨天上架預告違規記點新制修法草案版本,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昨天公布的版本,最重要的是要求各縣市政府在明年6月前,每100到150公尺劃設10%黃線或專用停車格,做完後就回歸正常的罰款和記點。
    2023/11/16 14:04
  • 2023新北耶誕城11/17甜蜜登場 7大絕美光廊搶先看

    全臺矚目的冬季盛典「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登場,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在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40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更打造七大絕美光廊,將自11月17日(五)起每晚17時30分至24時亮燈,讓民眾感受甜蜜浪漫氛圍。
    2023/11/13 14:24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