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創黨人 結果共8筆

  • 為選戰撩下去熱舞拉票 吳欣岱扮「娜美」穿比基尼秀乳溝

    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與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一起上《賀瓏夜夜秀》。吳欣岱在節目中換裝比基尼,cosplay動漫《航海王》娜美大秀乳溝,為了拉票還在現場扭腰擺臀熱舞。
    2024/01/06 10:10
  • 朱立倫批「滿嘴道學假慈悲」 游錫堃要他去讀書

    民進黨日前舉辦黨史新書發表會,創黨元老游錫堃致詞提到「當年兩蔣政權對付組黨人士的力道,比起日本政府及現在的中共在香港迫害民主人士都是更殘酷」。朱立倫在臉書批游「滿嘴道學假慈悲」。對此,游錫堃發文表示,「賢侄是一個傑出、具有博士學位,名聞全國的政治人物,要批評書中內容,最好把書看完。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就妄下斷語,我擔心恐怕有傷立倫賢侄的博士學歷與名聲」。
    2021/09/15 13:16
  • 歡樂無法黨遭「廢止」 呱吉:早就知會結束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跟其他網紅創立的歡樂無法黨,因為沒完成法人登記,遭內政部依法廢止,創黨人呱吉也證實,但說這其實是他們劇本的一部分,最大目的還是想完成一場大型公民教育。
    2021/02/20 21:15
  • 民進黨創黨元老重返圓山 游錫堃、蘇貞昌同台敘舊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邀請當年135位民進黨創黨發起人重返圓山敘舊。游錫堃表示,這135人在當年戒嚴時參加圓山創黨並簽名,非常勇敢,歷史不應遺忘。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指出,現在更要珍惜執政機會,讓台灣人在這塊土地可以當主人。
    2020/09/27 14:45
  • 黨主席選舉倒數 詹啟賢向國父獻花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詹啟賢今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他說,國父是創黨人,希望在天之靈,指引黨員做最好的選擇。
    2017/05/19 19:02
  • 歡度黨慶 連戰:國民黨要救台灣

    國民黨要過113歲的生日,今天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和黨主席吳伯雄,帶著黨務主管到國父紀念館,向創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難得露臉的連戰,對民進黨執政仍舊不滿,要國民黨人團結奮鬥救「台灣」,還說民進黨執政真的是罄竹難書,只是連戰在離開的時候,還被攝影機打到頭。
    2007/11/23 11:35
  • 連戰赴香山碧雲寺 祭國父衣冠塚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一早,到北京近郊的香山碧雲寺,向國民黨創黨人國父孫中山的衣冠塚,獻花致意,去年到南京中山陵,今年憑弔北京衣冠塚,連戰致詞喊的都是國父的遺訓,「和平奮鬥救中國」。
    2006/04/15 10:05
  • 七七事變68年 王馬各參加紀念活動

    今天是七七事變68週年,國民黨兩位黨主席候選人分別出招,王金平到國父紀年館向國民黨創黨人國父宣示,馬英九則是參加抗戰史料回顧展,不過話題還是圍繞在馬陣營提出的「人頭黨員」爭議上,被影射的王金平淡淡回應說,他沒有感覺有人頭黨員存在。
    2005/07/0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