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創業家 結果共169筆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乖乖文化吹進CES 「綠色新創乖乖」保庇AI機器人

    台灣新創團隊赴美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ES),展現科技實力,也將「乖乖文化」帶到現場。印有「新創島嶼台灣」字樣的乖乖保庇AI機器人運作順暢,創業家吳承翰說乖乖猶如心靈寄託。
    2024/01/13 16:05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矽谷企業家也有來! 青創博覽會120組參展

    桃園市舉辦青創博覽會,現場邀集一百組青創團隊,還匯集了20組國內外的創育機構,展場上展示各行各業,透過科技研發的新創產品,還有來自矽谷的創業家現場演講,與大家分享經驗,互相交流。
    2023/11/21 22:13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建築缺料解方!德引進亞洲「超級樹」成長速度快十倍

    做生意必須要把眼光放長遠,如何精準抓住消費市場也是關鍵──哈薩克一家電商看準一帶一路中他們有利的地理位置,商品從中國發貨,在哈薩克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低成本高收益,銷售額蒸蒸日上;建築業缺原料的問題日益惡化,德國一名研究農業科學的女子,引進亞洲的「超級樹」毛泡桐,生長速度是當地物種的十倍,而且木材品質輕又耐風化,立刻有廠商下單;美國創業家2018年以超過10億美金將智慧門鈴品牌賣給亞馬遜‧,如今他再出擊發展智慧門鎖,選定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作為企業總部,看中的是這裡的低生活成本和多元化的勞動市場。
    2023/09/20 19:56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網紅崴爺買「基泰大直」預售 「解約了解中」

    北市大直建案基地坍塌,已購客的心情肯定受影響!網紅創業家「崴爺」就發文指出,自己是預收屋的買家之一,去年剛買屋時,他曾形容這是天龍退休宅,如今屋子出狀況,他說正在了解中,而專家則說,因為預售屋定型化契月中,沒有相關解約和退戶規範,買主想主張解約,最多得付建商違約金,也就是15%成交價金。
    2023/09/09 14:10
  • 網紅崴爺認買到「基泰大直」預售屋 屋主成立自救會擬中止合約

    驚人!台北市大直街94巷7日晚間發生住宅下陷、傾斜的情況,影響周邊上百戶住戶的權益,引起軒然大波。網紅創業家崴爺昨(8)日就在臉書坦承,自己正是基泰大直預售屋的買家之一,正在了解如何中止合約、退款。
    2023/09/09 07:00
  • 起訴川普遭肉搜!喬治亞州大陪審團面臨死亡威脅

    本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連同18名被告,遭喬治亞州大陪審團以41項刑事罪名起訴,現在卻傳出這些陪審員的姓名、住址等個資,遭極右翼團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甚至放話不當起訴川普,就等於簽下自己的死刑令,FBI和喬治亞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刑事訴訟纏身的川普,在黨內人氣依舊,起訴後支持度也維持在五成的高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民調反跌到16%,第三名的非裔創業家則衝到11%。
    2023/08/18 19:57
  • 今晚我想來點炸薯條! 德國自動薯條販賣機新鮮上桌

    德國一位23歲創業家希望解決零售業勞動力不足問題,想到的辦法就是利用自動販賣機,一台能現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炸出來的薯條就和速食店現買一樣熱騰騰,有顧客甚至說比速食店還好吃,最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買。
    2023/08/03 13:04
  • 晉升女企業家!前元祖少奶奶離婚後變超美 被猛盯身體這樣做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後,除了外貌越來越美麗,現在還擠身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近期#Me Too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好奇像安晨妤這樣身材姣好的創業家,在初期是否有遭遇過職場性騷擾或霸凌?安晨妤透露: 「企業圈高階主管約90%都是男性,以前和一些男老闆開會時,很明顯感受他們的眼睛都放在不該放的位置上猛看,初期只能默默忍受,現在她呼籲女生可以把感受大聲說出來跟對方說:『你眼睛看哪裡?』現在風氣越來越開放,有時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對方!或許未來可以開發禮儀課程,教男性如何洽當且有禮的與女同事交流。」
    2023/07/05 11:14
  • 「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東風衛視推出全新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的「小隋棠」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每集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
    2023/05/02 15:26
  • 美總統參選人獻策供槍抗中國 陳建仁打槍:沒這樣規劃

    針對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名的創業家拉馬斯瓦米提出,對台灣人供應槍枝阻止中國侵略。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台灣、美國的國情不同「我們沒有這樣的一個規劃」。
    2023/04/24 13:56
  • 抵中國入侵 美總統候選人超狂政見:發步槍給全台灣家庭

    2024年第47屆美國總統大選將進入提名階段,台海議題也備受各政黨關注;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近日提出一個超狂政見,認為要幫助台灣人抵禦中國入侵,應該要「發步槍給全台家庭」,如此就能讓中國政府不敢輕舉妄動。
    2023/04/19 14:20
  • 上線4個月!《壹蘋新聞網》爆大量解僱潮 勞動局說話了

    台灣《蘋果新聞網》於去(2022)年8月底熄燈,台蘋新買家、創業家潘杰賢延攬9成被資遣員工到《壹蘋新聞網》,並且於當年9月1日正式營運。不過,有內部員工爆料,今(10)日傳出裁員潮,且預計超過50人。對此,台北市勞動局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大解計畫書。
    2023/01/10 14:55
  • 楊冪《謝謝你醫生》被求婚!下秒「男友死在面前」劇情超虐

    大陸女星楊冪新戲《謝謝你醫生》開播,穿上白袍,首次挑戰醫師角色,首集劇情,楊冪為了先救病人,只能看著男友在眼前嚥下最後一口氣,讓觀眾看得超虐心,演技獲得好評。另外,同樣也是流量女星趙麗穎,則是在《野蠻生長》,演出在鋼鐵業闖出一片天的女性創業家,兩部陸劇都展現女力當道。
    2022/11/07 12:24
  • 原民會「百萬創業計畫」競賽 20組團隊名單出爐

    為扶植原住民族創新創業,原住民族委員會推動「百萬創業計畫」至今已邁入第8年,為160位族人創業家提供創業投資及輔導,在實現族人創業夢想的同時,充裕其創業能量。原民會昨(13)日特由夷將Icyang主委親自宣布第8屆20組團隊名單。
    2022/10/14 18:10
  • 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女星吳淡如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以菜鳥之姿學習商業的心路歷程。起初連基本名詞定義都不知道的她曾被同學嘲笑,經過努力學習也得出獨到的理財心法,更透露投資創業絕對不選學霸創業家,反而偏好「打不死的蟑螂」,學歷不高、卻有足夠人生歷練的人。
    2022/09/13 11:43
  • 蘋果新聞網31日停更!潘杰賢成立「壹蘋新聞網」 接收員工

    台灣「蘋果新聞網」交易案,引發各界熱議關切,台蘋的大量解僱將在8月31日生效。面對外界各種傳言不斷,台灣蘋果新聞網的新買家、創業家潘杰賢舉行記者會,表示9月1日,將改名為「壹蘋新聞網」正式上線,原本的「台蘋新聞網」則在31日後暫停更新。
    2022/08/30 14:32
  • 慶祝非裔商業月 努力打拚成功不分膚色

    八月是美國的非裔商業月,專為非裔族群設立,慶祝戰勝創業困難,同時宣揚非裔企業家精神,根據統計,目前全美約10%的企業隸屬於非裔族群,非裔企業家在全美都有上升趨勢,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了其中幾位企業家,分享他們的理念和奮鬥故事。
    2022/08/23 13:09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超洗腦台詞是詐騙? 廣告本尊現身澄清

    洗腦廣告詞「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在YouTube上一定看過這則廣告!亞馬遜電商創業家EllenLin,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廣告出現次數實在太頻繁,被網友嫌棄太惱人,不少人大搞KUSO製作哏圖,但也有不少覺得她是詐騙,獨家視訊訪問Ellen,揭開她神祕面紗,她笑說,一切真的是誤會。
    2022/07/08 20:57
  • 印度新創女企業家 不到30歲管理500員工

    帶您來看一位出身印度的新創女企業家"波絲",她在一次泰國旅行時,逛到恰圖恰市集,有感於這些設計師商品只能在當地販售,於是創立了一個零售電商平台,幫助小型攤商跨境營運。這個電商平台市值一度成長到近10億美元,逼近獨角獸等級,波絲不到30歲要管理八個國家500名員工,成功的創業經驗也成為女性榜樣。
    2022/07/04 17:11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遭嗆 亞馬遜姐不忍了拍新片回應

    你有聽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東西在亞馬遜......」這句話嗎?近期一支YouTube廣告在台灣社群上瘋傳,甚至連長輩群組都在傳,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但也因為出現頻率太高,遭網友攻擊。被封為「亞馬遜姐」的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因這些在YouTube投放的廣告聲名大噪;有網友日前發現,她最近又出了一支新廣告,在影片中直接與網友直球對決,嗆「如果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
    2022/06/2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