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創新口味 結果共86筆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學校也釀酒!輔大首創精釀啤酒品牌 結合農產創新口味熱銷

    校園裡也可以釀酒嗎?輔仁大學民生學院就有自己的啤酒品牌「Father’s Beer神父啤酒」,因為是天主教大學,所以取名神父啤酒,而且不要小看它,神父啤酒在2020年9月推出時,首批只釀500箱,兩周內就賣光光,被號稱是「買不到的啤酒」。
    2024/02/11 12:59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泡麵產值1年逾百億 這口味最受台灣人歡迎

    台灣泡麵產值根據統計一年大約有140億,一年賣上9億包,在這一片紅海中,要殺出重圍,行銷手法業者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創新口味、抽獎,聯名也是一種必須方式;台灣老牌泡麵「紅燒牛肉湯麵」和「香辣海鮮湯麵」兩款,就與美食節目聯名,創下銷售百萬包紀錄,現在更與一款生活APP合作,推出中獎率100%的抽獎卡。
    2023/12/09 10:51
  • 最愛「10大」泡麵!台8款泡麵霸榜  網友護航「這款」應上榜

    近期颱風來襲,許多人皆會備糧食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泡麵」!不過泡麵種類多元且業者陸續推出許多創新口味,每個民眾心中最中意的泡麵也各有千秋。近期發票載具APP統計2023年1月至7月發票數中泡麵購買最多的品項,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023/07/27 19:19
  • 聯名夯!吐司新口味推「泰奶、冰淇淋大福、奶酥」

    過去流行過原味生吐司,但現在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創新或聯名口味!像是有吐司業者一口氣推出五種新口味,把冰淇淋大福放上吐司,甚至還有金華火腿等等口味。另外也有連鎖咖啡廳業者,推出台南知名霜淇淋聯名,泰式奶茶吐司,也有來自屏東的烘焙業者,則是和奶酥品牌聯名,在百貨設快閃櫃。
    2023/05/18 19:25
  • 「炒飯妹」林彤現身夜市秀鍋技 突爆潛規則內幕:看1線索就知道

    新北樹林「炒飯妹」林彤今(23)日與經紀人圤智雨現身台北寧夏夜市,在攤位上炒牛肉、炒麵,以及帶來創新口味的「焦糖炒飯」,將鹹甜的滋味分享給粉絲。人紅是非多,林彤坦言雖然爆紅,但沒有因此被路人認出,且她工作的小吃店招人眼紅,連續被電話投訴占用馬路,讓她不得不說:「請正義魔人不要去檢舉了,店家也是要做生意的。」
    2023/03/23 21:26
  • 過年糕粿新滋味! 奶油蘑菇、麻油猴頭菇嘗鮮

    春節期間家庭餐桌上,大多數都會有一道蘿蔔糕,象徵步步高升,有粿行為了搶年輕客群,推出奶油蘑菇、麻油猴頭菇等創新口味,還試做咖哩、味噌、麻辣,甚至四神湯等20幾種風味,未來可望問市。
    2023/01/21 13:43
  • 炭火烘烤甜甜圈! 創新口味、傳承三代受青睞

    你吃過丹麥甜甜圈嗎?在嘉義,有店家把丹麥甜甜圈抹上特製的海鹽、香蒜、奶酥等醬料,再用炭火烘烤,酥脆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還有一家充滿童趣的小店,賣的是炸的甜甜圈,加了抹茶、覆盆子果醬,總共有20幾種口味;而在阿里山奮起湖,傳承三代的甜甜圈,總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2/11/18 17:41
  • 「料」想不到!傳統甜點 爆漿車輪餅「大車拼」

    歷久不衰的傳統甜點,車輪餅肯定是其中之一。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車輪餅,現在有很多店家,研發出各式各樣創新口味,甚至做出30種不同口味,顧客就算天天吃,也能不重複,讓傳統跟上潮流。不過,也有店家主打「俗擱大碗」,多年來都不漲價,CP值超高!
    2022/10/28 19:34
  • 大福舒芙蕾創新! 巧克力、炙燒舒芙蕾熱賣

    你吃過加了麻糬的舒芙蕾嗎?林志玲婚宴前舉辦儀式的老屋甜點店,就推出了與日本同步的舒芙蕾最新吃法;另外,還有甜品店專攻巧克力舒芙蕾,進口的巧克力直接隔水加熱,淋在軟綿的舒芙蕾上;夜市起家的小店,以創新口味取勝,做出來的舒芙蕾,強調連寵物都能吃!
    2022/10/14 20:16
  • 口味通通有! 韓式烤肉、波霸奶茶變粽子

    下個月就是端午節,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透過網路訂購美食,就有電商平台業者看準這波商機,設立端午肉粽專區,而廠商也推出不少創新口味肉粽,像是韓式烤肉粽、奶茶波霸冰粽等,希望能拉抬買氣。
    2022/05/17 17:57
  • 蟹券.月餅與樂園 業者推創新搶進中秋商機

    下周二就是中秋節,大陸江蘇陽澄湖的大閘蟹也即將長到最肥美的階段。但因為今年大閘蟹生長稍慢,得在中秋節隔天才能開始捕撈。儘管中秋節當天吃不到陽澄湖大閘蟹,卻可以品嘗今年提早開捕的新疆博斯騰湖大閘蟹,同樣肥美蟹黃多。此外,商家推出「蟹券」做為中秋伴手禮的新選項,也大受歡迎。除此之外,還有餐廳把螃蟹包進月餅裡,推出創新口味全蟹粉月餅,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歡。而吃飽喝足後,民眾若想出去走走,全球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北京環球影城」就選在中秋前一天開放所有民眾入場。全年不打烊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也在中秋節當天開幕。這個中秋,民眾有各種新的好吃好玩,荷包得先準備好。
    2021/09/07 19:48
  • 檸檬、卡士達包入餡 創新口味麻糬裝盒直送

    日式麻糬的口味不外乎紅豆、抹茶、芝麻或是沾黃豆粉享用。但在疫情期間,部分傳統老店營業時間縮短,想吃現做麻糬不是那麼容易。有業者推出麻糬點心盒,可以直接寄到指定地點,而且還有較為罕見的水果跟卡士達口味。
    2021/03/01 18:25
  • 地瓜、芋頭餅手工現做 外酥內綿口感多層次

    桃園中壢元化街一家地瓜酥攤位,不只有古早味地瓜芋頭餅,還有創新口味,深受年輕人青睞。老闆是在退休後,想起小時候最愛吃地瓜和芋頭餅,就和太太一起擺攤做生意。不只選用當季食材,內餡也只加少許的糖,保留食材原味,堅持每天手工現做,內餡夾上兩片蘇打餅乾,下鍋前先裹麵粉再油炸後,外觀金黃酥脆加上綿密內餡,口感多層次。
    2020/12/15 20:02
  • 麻辣燙配「粉粿芋圓」 奇特創新口味引商機

    台中有餐飲業者研發新商機,麻辣燙加入的新配料,居然是經常出現在甜點裡的「粉粿」跟「芋圓」,還有一家咖啡廳,推出油蔥雞口味的可麗餅,還有麵茶拿鐵,這些奇特新口味也引來不少人前去嚐鮮。
    2020/11/28 19:49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各飯店搶「粽」商機!鮑魚、干貝、麻油雞入餡

    距離端午節不到兩個禮拜,台中各家飯店都在搶粽子商機,日月千禧酒店推出,重達1公斤的鮑魚粽;林酒店也把整顆干貝放到粽子裡,另外,裕元花園酒店也推出兩種創新口味,有客家梅菜粽,還有麻油雞腿粽,吸引消費者提早搶購。
    2020/06/15 20:14
  • 煮泡麵放「丸子」加料 他開鍋整個大崩潰:創新口味?

    「泡麵」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可說是非常方便的食物,加上種類各式各樣,民眾的選擇也極富多元性。不少人在家裡煮泡麵時,會自行「加料」增添餐點的豐富度。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在家裡煮泡麵時,想說多放了幾顆「丸子」,沒想到煮完後準備大快朵頤時,眼前的景象卻讓他整個超傻眼,事後分享上網,大家反而都笑翻了。
    2020/05/20 17:37
  • 「蔥」車輪餅!在地味入餡 創新口味吸客

    說到車輪餅,以往都是紅豆、奶油的口味,宜蘭有業者發揮創意,將當地三星蔥和花生捲冰淇淋加入內陷,還推出打拋豬、榴槤等新口味,讓民眾排隊等一個小時也願意,花蓮也有業者擺脫傳統,推出玉米起司口味,有民眾天天都要來買,車輪餅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連假出遊,觀光客都愛跟著部落客遊記走,現在業者也紛紛推出獨家口味,要吸引年輕饕客。
    2020/02/28 20:18
  • 泡麵加一味!混搭「神級組合」曝光 眾人直呼:超搭

    不少人平常喜歡吃泡麵果腹,因為方便快速還能飽餐一頓,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泡麵「神級混搭」吃法,創意又美味獲得大批網友狂推,甚至還有「暗黑升級版」,貼文引發熱議。
    2019/12/20 11:22
  • 年賣402.5億包 大陸登泡麵銷量冠軍

    幾年前受到外賣和冷凍食品、自煮火鍋競爭下,大陸泡麵市場一度低迷,不過根據世界泡麵協會數據,2018年大陸人泡麵消費量達到402.5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吃29包泡麵,居全球之冠。讓大陸泡麵市場回溫原因,包括各家推出創新口味,泡麵種類多達上百種;另外網紅吃播分享也是關鍵,泡麵有許多新吃法,例如熬番茄湯煮老乾媽醬,最新則是加汽水來拌麵。
    2019/09/30 19:51
  • 德式燻腸PK台式香腸! 包子內餡「土洋對決」

    透早吃包子,今天帶大家來看,香腸也能變成包子餡,食品大廠把人氣王香腸,搭配蛋黃.香菇跟豬肉餡,變成內餡,另一家在土城的包子店,老闆說因為客人想吃創新口味的鹹包子,店家花一兩個月試,最後把德式香腸跟起司包進包子裡,反而變黑馬登上銷售排行。
    2019/04/15 09:43
  • 本土沙士品牌拚年輕化! 幕後行銷團隊首曝光

    大飲公司日前財務出問題,到最近更衍伸出掏空疑雲,也讓大家開始關注到碳酸飲料產業,不過有本土沙士品牌,他們則是從這1、2年開始,打進年輕人市場,除了推出創新口味,就連包裝行銷用語也很年輕化,成績也反映在銷售數字上,而募後推手是一群年輕的行銷團隊,他們也獨家接受TVBS採訪,談行銷歷程。
    2019/04/12 19:45
  • 創新、傳統碰撞! 潮州肉包3代飄香40年

    潮州知名肉包,在當地飄香40年,傳承3代,從最初騎三輪車賣包子,到現在已有店舖,甚至在高雄有多家分店,在眾多競爭者中,陳老闆研發創新口味,但仍堅持保留祖父母留下的傳統口味,店家招牌蛋黃肉包,也在高雄的包子大賽中獲得優勝,讓業者的堅持獲得肯定。
    2019/04/0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