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創作才女 結果共59筆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遭他「恐怖攻擊」!金曲女星崩潰求助 驚喊:要把你殺了

    蔡家蓁曾二度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除了外型亮麗外,本身也是創作才女,去年才推出《彼个秘密》瞄準金曲獎,實力備受肯定,沒想到人氣相當旺的她,竟遇到恐怖粉絲,她害怕的發文求助。
    2024/01/31 10:37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2023/09/28 17:58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想見你》女星不藏了!新對象是法國人 高喊:不放棄愛

    「創作才女」孫盛希日前受歷史悠久的法國坎城唱片展Midem邀請,加入串聯國際音樂人的線上創作營,與來自法國的Alex Colours、瑞典的Niclas Lundin遠端合作,3人以音樂作為共同語言,在4天的寫歌期間內,彼此在音樂才華中激盪出靈感、碰撞出強烈火花,聯手創作出全新單曲〈Try〉,來傳達面對感情的正向能量,孫盛希透過清新有力的歌聲,詮釋勇敢追愛的靈魂,直呼:「感覺對了就值得你一試再試。」希望大家不要太快放棄一段美好關係的可能。
    2023/05/02 15:02
  •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2023/03/14 12:00
  • 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是陽帆的女兒,她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今年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出色,初登場時自彈自唱了尚未完成的創作歌曲〈Unloving U〉後,便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反饋,於是在聖誕節前夕,發行了單曲〈Unloving U〉,當作是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而MV特地為她打造了一個「移動式車房」,拍攝時她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台北街頭的風景,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
    2022/12/20 18:32
  • 男星88歲爺爺真實身分超狂 罕見曝光「空軍網頁看得到」

    創作歌手黃號12月3日、4日連兩天在「後台Café 」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好人緣的他,12月3日首場演唱會現場除了《為你唱情歌》的好夥伴曾薀帆(呆呆)、Yappy Christine Wang力挺合唱外,節目中最美麗的音樂製作人孫盛希、李哲言、高有翔、安吉、錢沛筠、廖柏雅也到場支持。12月4日加場則有創作才女陳華一起合唱。最特別的嘉賓是黃號高齡88歲的爺爺,連二天的演唱會座無虛席擠爆「後台」。
    2022/12/05 17:33
  • 金音獎新人帶外國人吃田雞 「驚人反應」曝光:騙是吃雞肉

    剛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LÜCY,號召志同道合的海外歌手,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一同在台北舉辦《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LÜCY還當地主之誼,帶她們去蛇肉,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2022/11/23 18:52
  • 金音新人好猛!同台日本、泰國歌手飆唱 3女主唱美成這樣

    金音獎最佳新人LÜCY、泰國創作才女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15日齊聚Zepp New Taipei開唱,3位女主唱飄仙氣帶來夢幻曲風。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Numcha擔綱首位表演者,她先前曾與落日飛車合作,近期來台參加音樂祭,在台灣有不少歌迷,當晚她上台前難掩緊張情緒,頻頻在後台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登台便以《Ladybug》將全場帶入放鬆的情緒之中。
    2022/11/21 11:51
  • 曹雅雯遭爆秘婚7年!不忍親自回應了 「保留個人空間」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曹雅雯發聲明回應了。
    2022/11/08 16:22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高敏人」如何自處? 過來人陳思函剖析除了安眠藥之外的訣竅

    「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新專輯《動物直覺》將於夏天發行,新單曲〈躁鬱跟蹤狂〉已搶先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歌曲驚喜邀請「饒舌女力」7LING跨刀合作,歌曲早在10多年前完成,靈感來自陳思函少女某段時期的煩躁心境。談及與7LING的合作機緣,陳思函笑說:「我大學曾經加入過熱舞社,當時她是我們的老師。」7LING則笑說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中相認:「當時本來預期要認識一位音樂人朋友,沒想到她竟然脫口而出說是我的學生!」直呼這段緣分實在很奇妙。
    2022/04/13 20:41
  • 陳思函「生日在暑假」好孤單 大學終於能慶生:感動到哭

    「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SeeHan Chen)推出單曲〈短假期 Super Lazy〉,呈現內心「最軟爛、最廢」的模樣,以音樂傳達自在的慵懶氛圍,與「獨立歌手」J-RO及「新生代嘻哈歌手」RGRY合作。面對才剛結束春節連假,緊接著情人節、元宵節,讓陳思函笑說:「這首歌超應景!」整個過年雖然吃飽睡、睡飽吃,但中間夾雜工作的她,期待今年忙完專輯有機會抽出半年「人間蒸發」,跑到沒人的地方好好放空。
    2022/02/16 12:21
  • 見血塊驚罹癌3期!女星煎熬化療「連鼻毛都不見」近況曝

    以民歌〈如果〉走紅歌壇的63歲創作才女歌手邰肇玫,2014年快進入更年期前,因經血流不停、甚至流出一塊手掌大的血塊,驚覺不太妙,就醫後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癌第3期,後續接受化療掉髮,連眉毛都沒了。時隔7年,抗癌成功的邰肇玫因為歌手羅文裕,近況罕見曝光。
    2021/12/09 15:47
  • 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甫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創作才女」孫盛希,近日作客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對於日前現身金曲紅毯,一襲黑色透視裝辣露南半球驚豔全場,連向來毒舌的「個人意見」都封她為「紅毯最性感」,孫盛希坦言隨著尺度越露越多,壓力也跟著變大。提到日前曬出「超低薪資單」又刪除,孫盛希也認了「真的滿難熬」。
    2021/09/11 11:00
  • 金曲激戰!田馥甄、孫盛希、萬芳2度搶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之戰競爭激烈!文青女神田馥甄、創作才女孫盛希與歌壇老將萬芳都是二度角逐歌后,而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與原住民歌手巴奈、大陸歌手譚維維,則是以充滿個人特色的嗓音與純熟的唱功首度入圍。
    2021/08/20 18:01
  • 南投縣政年終記者會 邀網紅拍MV拚觀光

    南投縣府10日舉辦縣政年終記者會,記者會上並發表南投觀光行銷影片,請來創作才女黃小玫操刀,也邀請她擔任南投縣行銷大使,縣長林明溱趁記者會也宣布,將持續推動各項施政建設。
    2020/12/10 23:45
  • 分手徐佳瑩10年 李伯恩甜蜜同框認愛大陸女星

    歌手李伯恩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演藝圈,最熟為人知的就是與創作才女徐佳瑩曾有過一段情,隨後和阿達組成「自由發揮」出過專輯,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當起音樂MV導演。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近日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6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趙弈歡。
    2020/03/26 12:18
  • 翻唱走紅!點閱破億 歌手蔡佩軒發專輯

    24歲的創作才女蔡佩軒,從網路發跡,時常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我們不一樣》就有近1700萬觀看次數,在網路人氣超高,她說秘訣在於不只是聲音上的翻唱,還都重新編曲,如今也和經紀公司簽約,準備發行新專輯。
    2019/05/10 21:38
  • 5歲就想當歌手!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暴紅

    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的曲婉婷,預計今年將再推新專輯!當年因緣際會與一個男生相遇,讓曲婉婷寫下《我的歌聲裡》,點閱率一年內破億,成為家喻戶曉的創作才女,但其實為了實現音樂夢想,曲婉婷曾經也背負家人反對的壓力,還為了自賺生活費,當過清潔工。
    2019/03/0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