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割眼 結果共24筆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黃捷宣傳布條被挖眼!警逮動手6旬婦 另一處又遭人割破

    高雄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日前掛在曹謹路上的布條,遭人惡意用利器割去雙眼,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一名60歲的傅姓婦女,今(23)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說明,傅女承認犯行,並供稱,只是心情不好惡作劇。沒想到前一個犯人才抓到,另一條的布條又遭人毀損,且同樣針對頭像眼部,黃捷大嘆「怎麼都是針對眼睛」
    2022/05/23 17:03
  • 嚮往朱一龍「卡姿蘭大眼睛」 重複割眼皮險失明

    一名40多歲男子,眼瞼下垂,做眼皮整形手術,不滿意就再來一次,力求一雙,明星朱一龍的「卡姿蘭大眼睛」,結果因為手術感染,引發眼膿癢,眼睛無法轉動,差點失明。
    2021/09/18 14:44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點痣割眼袋? 名嘴爆韓國瑜整形為選主席

    有名嘴爆料,韓國瑜去整形,是為了要布局選黨主席,而韓國瑜幕僚證實,在醫生的建議之下,他有點掉一顆痣,而江啟臣被問到韓國瑜整形時,卻突然爆料,副祕書長李彥秀也剛去整形。
    2020/12/15 19:17
  • 驚爆韓國瑜「2部位微整形」 她狠酸:超前部署選黨魁?

    63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遭罷免卸任後,便鮮少現身公開場合,外界關注他下一步動向。但近日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驚爆韓國瑜悄悄「微整形2部位」,並指國民黨內現在最擔心韓國瑜復辟,被主持人周玉蔻質疑是為選黨魁「超前部署」。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酸那得「排馬英九後面」。
    2020/12/15 09:02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整型回春? 馬英九眼瞼、眼袋手術一次做

    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墨鏡戴牢牢,在室內也都戴墨鏡,原來,馬前總統是動了眼部手術,包含眼瞼和眼袋,馬辦表示,是因為眼瞼下垂怕未來影響視力,才去動手術,而也遵照醫生的建議,也順便割眼袋。
    2020/07/06 19:11
  • 宛如血滴子!熟睡中吊扇掉落砸臉 扇葉割眼險失明

    在家裡休息相信是許多人最舒服自在的一件事,但在自己房間也暗藏危機嗎?泰國有一名女子Adul Keannakhum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熟睡時,吊在天花板上的吊扇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的砸中她的臉,慘痛經驗讓她也呼籲大家要定期檢查家中的吊扇。
    2018/08/28 21:15
  • 自己割眼瞼!狂女「直播拉皮」 露血色組織:年輕了?

    現代女性愛美,整型早已見怪不怪,不過大陸1名女網友為了回春,竟然選擇「自行動刀」拉皮,當場切開下眼瞼往上提,還一派輕鬆地說「變年輕了嗎?」甚至開直播分享過程,血腥一幕把網友全嚇到腿軟。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許多人都驚呼「根本是巫術」,但也有另一派人質疑其真實性,認為是透過化妝或後製。
    2018/03/27 19:08
  • 13歲童「趴著」玩滑水道 泳鏡割眼險失明

    嘉義市一名13歲男童在玩滑水道時,因為趴著溜下來姿勢錯誤,導致瞬間衝擊力道太大,撞到牆壁後泳鏡劃傷了他的右眼皮,長達3公分的傷恐,差點就傷到眼睛,經過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5/15 13:20
  • 麥當勞玩溜滑梯 2歲童摔跤險割眼

    速食店遊樂區暗藏危機!台北一名高小姐,前年帶著2歲的兒子,到麥當勞遊樂區,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右眉撞到滑梯出口,當場鮮血直流,縫了三針,男童媽媽說,溜滑梯的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但邊緣薄,就像刀背般尖銳,而且其他遊樂設施不是鋼管外露,就是螺絲凸起,遊樂區危險重重,事後業者完全沒有補救,憤而提告。
    2014/04/21 12:16
  • 3C大眼袋!用眼過度水腫 19歲男割眼袋

    滑手機幾乎成了全民運動,除了小心用眼過度,造成視力模糊之外,整形外科醫生還發現,這3年來,上門求診要求割眼袋的年齡層年輕化,甚至還有一名年僅19歲的男大生!眼科醫生說,長時間滑手機、看平板,讓眼睛太過疲勞造成水腫,所以眼袋看起來明顯,年輕人要多休息,但如果連休息都不能改善的話,愛漂亮的民眾,就要花錢尋求整形醫生的協助,得不償失。
    2014/04/05 14:22
  • 女友被性侵!男砍狼42刀割眼瞼 求死刑

    不滿女友被性侵,男子猛砍情敵42刀,還疑似擔心被報復,割下對方眼瞼!今年1月,20歲的陳姓男子,得知女友哭訴被性侵,心生不滿,趁著女友跟死者同時出席生日趴時,埋伏在汽車旅館外伺機砍人,男子像是殺紅眼一樣,跨坐在對方身上,猛力揮刀,連一旁的朋友也出言勸阻,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男子也因為手法兇殘,被檢方求處死刑。
    2012/04/19 09:57
  • 帥哥變阿公? 黃義交割眼皮像蔡同榮

    國民黨立委黃義交日前摘除眼窩脂肪瘤,沒想到再現身立法院,雙眼忽然變得非常凹陷,還有點浮腫,被開玩笑是不是愛漂亮去割雙眼皮,還有人說很像民進黨立委蔡同榮。蔡同榮聽到自已跟立法院大帥哥黃義交比在一塊,笑得很開心,說2人年紀差很多,不能比啦。
    2010/03/17 10:30
  • 越整越遭! 女子整形失敗控醫師

    台中一名43歲女子,去年7月做了隆乳、割眼袋、抽脂豐頰和太陽穴豐潤等手術,沒想到回家後,臉頰左右竟然不平均、乳房還一大一小,害她現在根本不敢開燈照鏡子,甚至得了憂鬱症,她控訴整型過程有瑕疵。
    2007/11/30 12:15
  • 割眼皮 補眼袋 陳盈潔狂瘦8公斤

    縱橫歌壇33年的資深歌手陳盈潔,睽違2年再度發行新專輯。陳盈潔為了新唱片,這回靠著瘦身餐減肥,1個月之內一口氣瘦下8公斤,怕痛的她,甚至還動了眼袋眼皮割除手術。
    2007/05/21 19:15
  • 〈獨家〉「只是順便抽眼袋啦」 醫師:沒亂來

    有沒有A健保,記者實際找上這位醫師求證,醫師說絕對是病患有睫毛倒插,才申請健保,至於割眼袋只是「順便」,所以酌收3千元消腫的醫藥費。
    2006/08/22 18:24
  • 〈獨家〉割眼袋600 病患排隊 大廳冰敷!

    不論是割眼袋還是割雙眼皮,整形手術必須自己付費,不在健保給付的範圍,但TVBS記者發現,台北縣一家眼科診所,利用睫毛倒插手術的名義,幾付割眼袋,割雙眼皮的服務,只收3千元,2個月前甚至更便宜只收600元,TVBS直擊這家診所,不但門庭若市,病患割完眼袋,還在大廳冰敷。
    2006/08/22 18:14
  • 割眼袋眼瞎 家屬:醫師延誤病情

    TVBS昨天為您報導,一名中年婦女,因為割眼袋導致左眼失明,今天她再到醫院複診,希望找出讓他失明的真正原因。病患家屬向TVBS爆料說,當初整形醫師說沒問題,不必看眼科醫生,卻等到左眼全盲,才改口說對眼睛疾病不熟,兩次的說法矛盾,延誤就醫時間,他們堅持要當初開刀的醫師,把話說清楚。
    2005/06/16 13:09
  • 我舌頭被割掉! 笨老公自導自演綁架

    台中縣一名鋼鐵工廠經理,自導自演綁架案。他發簡訊給太太說遭綁架,舌頭還被割掉,贖金從一萬升高到3百萬,如果不付錢,就會被割眼角膜和腎臟。家屬報案,警方到南部找到這名男子,懷疑他是欠下大筆債務,以此向家人要錢。
    2005/04/29 07:10
  • 回娘家 小亮哥憶戀愛結婚心酸史

    大年初二,演藝圈夫妻檔小亮哥和林姿佑,帶著2個寶貝兒子回娘家,和外公外婆團圓,還帶了2盒甜點,全家吃甜甜討吉利。只是大年初二,又不是艷陽天,小亮哥卻戴著大墨鏡,原來他在過年前動手術割眼袋,他說除了美觀,也希望新年開運好運到!
    2005/02/10 12:05
  • 今夏HIDO美容術 電眼秘訣大公開

    哪一種眼睛最迷人?想成為電眼美人,就得跟日本流行偶像濱崎步看齊,濱崎步這雙溫柔纖長的大眼睛,可不是只靠完美的化妝術就能夠搞定,而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美容術「割眼頭」。
    2004/07/29 17:44
  • 割眼袋卻眼瞼外翻 運將求償150萬

    台北一名運將,嫌自己眼袋太大,決定去做下眼袋整形手術,但手術後不但沒改善,還造成眼瞼外翻,現在只要吹風,眼淚就流不停,男子氣得向醫院索賠150萬,醫院則表示,是男子沒複診,手術後5個月才要索賠,醫院無法接受。
    2004/05/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