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割皮 結果共5筆

  • 少女遇氣爆8成燒傷 父割皮20次:全身皮給她都行

    為了兒女好,不少父母願意付出一切,即使是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一名少女因氣爆意外導致全身80%皮膚嚴重燒傷,為了替愛女植皮,少女父親在2個月內割皮近20次,將右腿皮膚移植給女兒,「別說是一條腿,哪怕我全身的皮給孩子都行」。
    2018/11/28 09:51
  • FOCUS新聞/不進手術房植皮 新手術造福傷患

    糖尿病患因為末梢神經病變,加上免疫系統也比較弱,所以傷口非常難癒合,嚴重感染時還必須要截肢,醫生一般會用皮膚移植的方式,從大腿上開刀取下健康的皮膚覆蓋在傷口上癒合,但過程非常疼痛,病人必須全身麻醉才能進行,現在有一項新的移植技術,再也不用切割皮膚,只需要刮下大腿上一點點的表皮然後覆蓋在傷口上,幾個星期後就能長出新的皮膚,病患完全不會感到疼痛,也不會留下傷口,目前這項新技術也已經使用在輕度灼傷的病患身上。
    2015/07/07 22:46
  • 植皮需「割皮」! 家屬憂留疤喊「為何不用屍皮」

    第一批,國外進口的屍皮,最快在今晚就會來到台灣。部分燒燙傷患者,也清創完畢,準備開始切割自己的皮,進行植皮手術,不過部分家屬,看到植皮手術,還要再割皮,擔心會留疤,說出「不是都有屍皮了,為什麼還要割皮呢」,但其實要植皮,就必須用自己的,才不會排斥,而一般聽到的,屍皮、豬皮,或是人工皮,都只是暫時當作「人工敷料」,保護傷口,並不會長皮膚。醫師也說,雖然會留疤,但真是無可奈何的選擇。
    2015/07/03 19:49
  • 江蘇春節現扒手 「刀片」割皮包、口袋

    春節期間,大陸江蘇省無錫市出現了刀片扒手,專門選在公車上下手,貼近乘客一手掩護一手拿刀片割開乘客的皮包或是口袋,公安日前埋伏偽裝成功逮人,嫌犯一時情急還把錢丟到地上逃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萬一發現旁邊的人坐姿歪扭,就要提高警覺,也要避免穿口袋開口朝上的外套。
    2014/02/03 19:53
  • 偷兒刀割皮包嗶! 防盜膜發揮作用

    浙江理工大學學生發明一種防盜包膜,厚度只有0.06毫米,只要縫在包包內裡,遇到有小偷想割破包包時,這片包膜就會發出「嗶」的聲音,提醒受害人相當神奇。
    2010/05/1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