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副隊長 結果共82筆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中職/仍然沒李多慧!樂天女孩春訓記者會 籃籃亮相任總隊長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為了迎接2024職棒賽事,繼去年聘請籃籃身兼啦隊CEO重責大任,樂天女孩去年在表演張力與國際舞台上也被更多人看見,隨著樂天女孩規模與編制不斷擴張,球團與籃籃經過不斷商議,將工作繁瑣的CEO工作,透過細部劃分,原CEO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並將新球季所有登錄的樂天女 孩劃分為紅、白兩隊,並交由新任隊長荺熹、菲菲,副隊長若潼、雅涵,讓他們各司其職帶領啦啦隊女孩。
    2024/03/18 11:55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日職棒「2023棒球卡」有林襄! 網讚嘆:日本也懂流量密碼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韓籍成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李昀日前受邀前往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開球及應援,吸引大量日本粉絲朝聖,大讚女孩們卡哇伊,臉書粉專「棒球狂之詩」除了長分享棒球知識、比賽資訊,也會分享棒球的收藏品,近日PO出日本職棒2023棒球卡收錄了林襄,讓他讚嘆:「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網友則熱議:「太狂了,BBM球卡耶!」
    2023/12/09 14:35
  • 女偶像直播出大事!失手切鏡頭自爆「豬窩閨房」 網笑:感覺很臭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TU48」副隊長福田朱里(ふくだ あかり),因為擁有甜美的臉蛋,且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們互動,故吸引大批粉絲喜愛。不過,福田朱里在日前的一次直播當中,竟不慎按到切換鏡頭,意外曝光她如豬窩般的閨房。此「亂象」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有粉絲開玩笑說「感覺很臭」。
    2023/11/12 09:05
  • 台灣之光!林襄「獨登日媒」擠下李多慧 IG舉動超寵粉 

    「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攜手同團人氣團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及李昀受邀到日本球場辣舞並開球,沒想到林襄電暈當地球迷,許多人錄下她開球瞬間,誇讚她非常可愛,人氣也再度創下新高。驚喜的是,林襄如今更擠下李多慧,成唯一登上日報的樂天女孩。
    2023/09/22 16:53
  • 夢幻合體!林襄、李多慧日職主場開球 日球迷瘋狂

    樂天女孩由副隊長菲菲領軍,李多慧、林襄、李昀受邀前往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表演以及開球,吸引大批日本粉絲朝聖,李多慧不僅以日文與球迷互動,林襄也說她的中文進步了不少。
    2023/09/21 12:57
  • 樂天女孩遊日本遇鹹豬手! 菲菲、筠熹遭路人「偷摸大腿」崩潰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日前和成員到日本橫濱表演,趁空檔之餘外出遊玩,沒想到卻遭遇民眾「鹹豬手」,趁著走路經過時偷摸大腿,菲菲目睹整個過程,直呼真的好傻眼,因為走在後方的成員筠熹也受害。
    2023/09/05 13:13
  • 啦啦隊女神飛日本遇噁男摸大腿 親曝真實現況「多人受害」

    李恩菲(菲菲)是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副隊長,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在IG上有超過28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在日本工作時的一切,更自爆在途中遇到噁男在光天化日下偷摸她大腿。
    2023/09/05 07:12
  • 直擊!曼城神鋒「哈蘭德」 赴日與拜仁隊友誼賽

    英國曼城足球隊,拿下三冠王佳績,其中更拿下隊史首次歐冠的冠軍,其中有梅西跟C羅接班之稱的哈蘭德,以及副隊長[德布勞內],都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歐洲球迷,在日本同樣也很受歡迎,今天(7/26)晚間,曼城隊將跟拜仁慕尼黑隊展開友誼賽,TVBS獨家直擊,前一天在場上熱身,已經讓球迷陷入瘋狂。
    2023/07/26 18:25
  •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12 12:59
  • 為了救同學!再度下水卻被捲進漩渦 籃球隊明日之星喪命

    昨(11)日下午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發生溺水意外,3名國生畢業男學生和同學們相約玩水,卻被深潭漩渦捲住溺斃。其中死亡的陳姓少年是國中籃球隊的副隊長,其父親表示,聽兒子同學轉述,當時陳姓少年是因為看見2個同學溺水,才會奮不顧身也往下跳試圖救人,沒想到3人卻一起溺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重視此事,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2023/07/12 12:14
  • PLG/上季墊底淘汰!攻城獅脫胎換骨 和蕭順議續約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3日)宣布與副隊長蕭順議正式續約,雙方簽下兩年延長合約。蕭順議本季展現優異個人防守能力與拚勁,平均每場4.6籃板1.2抄截佳績均在聯盟本土球員名列前矛,漸漸成為攻城獅團隊防守的核心,今年也獲選PLG 22-23年度防守第一隊,這同時也是蕭順議職業生涯首度入選得獎。進攻端方面,蕭順議本季出賽30場,其中14場得分上雙,兩分球命中率達51.6%,攻守兩端皆是攻城獅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
    2023/07/03 14:11
  • 李多慧率隊席捲韓職!媽媽也來了 樂天巨人開轟全場嗨爆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領軍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最終主場樂天巨人隊也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樂天女孩同享勝利喜悅。
    2023/06/28 12:52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樂天女孩前進運動家台灣日 林襄開球甜喊:以台灣人為榮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於昨(27)天下午1:08開始比賽,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T League 」邀請Rakuten Monkeys球團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赴美共襄盛舉,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
    2023/05/28 08:22
  • 林襄在道奇球場買到瘋!樂天女孩人氣夯 導覽員都求合照

    本季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分別將於本週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舉行,天使及運動家邀請樂天桃猿球團領隊浦韋青、樂天女孩赴美共襄盛舉,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已出發前往美西,預計將在天使隊及運動家隊主場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
    2023/05/23 09:25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 2千張票秒殺主辦嚇壞:太犀利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2023/05/05 17:09
  • 聯華食品大火燒7死!副隊長曝「逃生致命錯誤」嘆:一開門全倒在地

    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廠今(25)日發生大火,不少員工逃進冰庫,但警消到現場救援時,已有10人無呼吸心跳,目前證實7人宣告不治。對此,消防隊副大隊長點出此次「死劫」最大致命錯誤!
    2023/04/25 12:32
  • 李多慧首秀時間出爐! 林襄讚她是天花板但「這點贏她」

    備戰2023年中華職棒賽季,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今(20)天舉行開訓記者會,會中由領隊浦韋青邀請籃藍連續三年擔任隊長,曲羿和菲菲擔任新年度的副隊長。除此之外,韓籍人氣女孩李多慧(Dahye Lee)也加入團隊,首秀時間將在4月14日,林襄受訪時表示,當天她不會在;被問到哪點贏過李多慧,林襄笑說,「中文比她好。」
    2023/03/20 15:48
  • 林岱縈化身「神仙教母」!拍完MV笑喊認不出展榮、展瑞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林岱縈(羚小鹿),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力求多元發展的她,近期和雙胞胎YouTuber「展榮展瑞 K.R Bros」合作拍MV《給我你的愛 Show Me Love》,林岱縈扮演「神仙教母」,笑喊拍完都無法百分百認出誰是展榮、誰是展瑞!
    2023/02/21 18:55
  • 「黃博村」率隊赴土救災 日人感動:311他也在

    台灣搜救隊副隊長黃博村,率隊到土耳其災區救援,不少日本人認出他的臉,相當感動,因為當年311大地震,也是黃博村帶領救難隊前往救災。其實黃博村早在20年前就參與過伊朗大地震救援,今年已61歲的他,這次仍遠赴土耳其搜救,他說有能力回饋,會盡力執行各項任務,也向隊員的家人承諾,會平安把搜救隊伍帶回台灣。
    2023/02/10 19:32
  • 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過去曾以女團「天氣女孩」出道的她,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也是隊上的人氣團員。日前他和林穎樂到琳妲的YouTube頻道,企圖篡位成為主持人,沒想到過程中比基尼被對方扯掉,嚇得她驚慌失措連忙抱胸,現場笑聲連連。
    2023/01/1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