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副院長夫人 結果共7筆

  • 子宮內膜異位才手術!羅巧倫忍病痛回歸八點檔 靠躺椅休息

    39歲女星羅巧倫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連續劇拍攝,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副院長夫人,然而事實上她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除了固定回診外,還需要吃藥及打針,被醫師嚴格囑咐要多坐多躺.劇組也為她準備躺椅,讓她直呼感動,喊話要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在戲劇上努力。
    2021/10/04 18:58
  • 阮綜合副院長遭解任 阮家老四揭兄弟鬥爭

    白色巨塔風暴在高雄阮綜合醫院上演,四兄弟經營醫院爆發內鬥,今年5月份醫院董監事改選前,副院長夫人遭惡煞襲擊打傷,而現在阮家老四,也就是副院長一家人跳出來控訴,7月30日副院長和他女兒突然遭董事會解任,現在他們出面控訴質疑,董事會內部有人教唆恐嚇,對此,院方發聲明強調解任合法,對於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08/03 13:49
  • 阮綜合副院夫人遭毆案 2嫌落網拒答動機

    高雄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日前遭一名黑衣男子持鐵棍毆打,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警方介入調查後,循線逮捕兩名嫌犯,他們雖然坦承犯案,但否認外傳跟醫院董監事改選有關,只是對於打人動機,兩人絕口不提。
    2019/06/05 23:13
  • 快訊/高雄阮綜合醫娘遭毆案 警循線逮兩嫌

    高雄阮綜合醫院日前改選董事,副院長夫人卻在出門前遭黑衣人持木棍打成重傷,警方介入調查後已在5日循線逮捕兩名涉案男子。
    2019/06/05 15:11
  • 一句「阮太太嗎」 副院長妻遭黑衣男痛毆

    高雄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遭黑衣人襲擊,才剛開完刀,臉上又青又紫的,全身多處還包著紗布,怎麼也沒想到竟然在自家門口停車場,被陌生人持鐵棍痛毆,還揚言要打斷她的手腳,加上當天就是醫院董事會改選,讓她不經聯想是有人故意要阻擋她出席,只是現在打人的嫌犯跑了,家屬不僅希望盡快抓到兇手,後續也不排除要對嫌犯提告殺人未遂。
    2019/06/01 21:24
  • 白色巨塔內鬥? 董監事改選日副院長妻被毆

    醫院董監事改選,卻引發暴力事件!75歲的被害人,是高雄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夫人,周五早上七點多,在住家附近停車場,準備開車前往醫院參加董事會,遭黑衣歹徒持棍棒襲擊,導致手腳骨折,鼻樑斷裂,歹徒行兇後逃逸,婦人被送醫,她卻堅持負傷投票,參加完董監事改選才進手術室,家屬懷疑和董事會選舉有關,警方將全力追緝黑衣男。
    2019/06/01 01:28
  • 秋冬服裝發表會 政商名流受邀

    國內有一家知名服飾店,今天晚上舉行新款秋冬裝發表會,業者邀請近500位VIP客戶到看秀,現場政商名流齊聚、冠蓋雲集,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夫婦、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等都參加了這場發表會。
    2003/08/2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