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副行政院長 結果共7筆

  • 賴清德新內閣名單曝!陳菊愛將掌「天下第一部」 委任原因曝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陸續敲定內閣布局,明(9日)將公布首波內閣人事,正副行政院長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賴也已拍板,將由被視為賴系人馬及前高雄市長陳菊愛將的前立委劉世芳出任部長。
    2024/04/09 21:07
  • 非賴清德、陳其邁!綠營大老曝「大黑馬」接黨魁:再任副行政院長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崩盤,全台只拿下5席,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至於有誰要擔任黨主席?民進黨大老、前黨主席許信良直言要這批「黑馬」來接蔡英文黨主席位置,2024才能贏。
    2022/12/03 10:15
  • 可憐哪!防疫有功還升不了副閣揆 她嘆:陳時中功高震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6)日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預計今(17)日獲民進黨中常會徵召後,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而他請辭後的副閣揆遺缺,傳出內定由經濟部長沈榮津升任。今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感嘆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可憐,「呼聲這麼高、民調這麼高有什麼用,你功高震主!」
    2020/06/17 12:26
  • 劣油風暴/10/9知頂新油有問題 段宜康:衛福部涉隱匿

    屏東縣政府公文洩密案引起輿論撻伐,問題油品責任歸屬各單位互踢皮球!國民黨團早上召開記者會再批公文洩密案,點名蔡英文擔任副行政院長期間讓黑心油進口台灣,難道不該道歉,質疑稽查員蔡青容只是涉案高層「防火線」,民進黨不甘示弱出示公文,爆料頂新問題油案衛福部10月9日就「全盤」知情,卻像擠牙膏一樣問一點說一點,讓民眾多吃黑心油,中央政府也有責任。
    2014/11/02 14:02
  • 〈快訊〉最新! 吳敦義接閣揆、副手朱立倫

    行政院長劉兆玄宣布內閣總辭,引發震撼,總統府在劉揆記者會後,也召開記者會,回應內閣改組相關議題,並正式宣佈行政院長由吳敦義接任,副行政院長則是徵召桃園縣長朱立倫。
    2009/09/07 17:36
  • 吳思材指控收錢 邱義仁:太扯了!

    遭收押的外交掮客吳思材,由律師公開一封保命信件,指控巴紐案2000美萬匯給了前副行政院長邱義仁和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邱義仁駁斥,說吳思材的說法真的太扯了!還反駁,如果吳思材說的是真的,那麼他和柯2個人都在國內,檢調要查很容易,邱義仁說對自己清白有信心,說檢調隨時可以查。
    2008/05/08 12:40
  • 〈快訊〉被吳思材指控收錢 邱義仁否認

    昨天遭收押的外交掮客吳思材,由律師公開一封保命信件,指控前副行政院長邱義仁收賄,檢方再度展開大規模的搜索行動,打算聲押邱義仁,不過對此邱義仁上午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實。
    2008/05/0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