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副總幹事 結果共70筆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2023/12/28 00:10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吳欣盈財產申報!尪無產遭疑不實 黃珊珊:請提證據

    中選會昨天(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的賴清德明只有兩筆不動產、背1386萬元房貸,藍營侯康配存款最多、負債最多。民眾黨的柯文哲存款2400多萬元,副手吳欣盈則被發現只申報自己的財產,遭質疑配偶難道名下無產?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表示「一切依法,請提出證據」!
    2023/12/06 15:10
  • 王鴻薇控潘孟安住建商5千萬豪宅 賴辦駁:有繳房租和助理住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4)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一戶至少要價5千萬左右,直言這就是「金屋藏潘」。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理財,20幾歲就可以在台北買2、3間房,也不是像王鴻薇一樣可以在雙北買3豪宅。
    2023/12/04 11:43
  • 趙少康點名黃珊珊:靠柯文哲才當副市長 吃香喝辣還要柯聽話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揣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曾簽署6點協議,卻又因身邊幕僚反彈導致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批評「民眾黨內有些人」莫名其妙,靠柯文哲吃香喝辣,那就該聽柯文哲的,怎會還要柯文哲聽話?並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質疑「不靠柯文哲能當北市副市長嗎?」
    2023/11/29 14:59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黃珊珊哭了!無預警「公開一封信」 淚訴:柯文哲的決定不容易

    2024正、副總統登記將在2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終於達成6大共識,藍白合大致底定,原本預計今(18)日公布「侯柯配」或「柯侯配」結果,雙方卻出現巨大分歧,將擇期再議,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公布一封信哭了!
    2023/11/18 17:34
  • 柯文哲妥協藍白合!「黃珊珊爆請辭」 深夜36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昨(15)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進行2次政黨協商,歷經2.5小時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然而,卻傳出柯文哲總幹事黃珊珊請辭消息,對此,她深夜回應了。
    2023/11/16 08:33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藍白合破局?黃珊珊: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因正副總統人選而卡關多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19日有競總成立大會,還要準備不分區立委文宣,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
    2023/11/04 06:22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賴清德佈局大選「雙引擎+鐵三角」戰隊 美女主播入陣

    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郭雅慧1日拋出震撼彈,揮別近19年電視新聞工作,外傳她被副總統賴清德團隊延攬將擔任競辦發言人一職,對此,郭雅慧沒承認也沒否認,但說法留下伏筆。賴清德揮軍2024總統大位,由即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扮演「雙引擎」總綰兵符,召開各項會議備戰。賴清德的發言人全是美女牌,包括黨發言人林楚茵、未來可能擔任競總發言人的郭雅慧,兩人都具有豐富的媒體經驗,外型亮眼。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時常陪同賴接見外賓,過去她參選花蓮縣長時,賴更3度冒雨替她站台,與賴的好交情不言而諭。
    2023/05/04 09:18
  • 賴清德拚2024!潘孟安、許立明掌兵符 下半年可望出訪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已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拚戰2024大局已定,近日與黨內派系溝通,布局競選架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可望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與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掌大選兵符。
    2023/03/15 17:28
  • 陳時中選前之夜選在北平東路 憂藍綠支持者爆衝突棄凱道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2日)公布選前之夜選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18點30分開始進場,晚會預計19點開始。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選前之夜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陳時中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將到場力挺。
    2022/11/22 14:10
  • 蔡其昌出戰台中市長!競選團隊成軍 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分別擔任原縣區、原市區的競選總幹事,競選團隊成軍。
    2022/07/28 14:33
  • 奪回首都執政權!蔡英文出手助陳時中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上周獲提名後,張羅選戰團隊馬不停蹄,繼先前找來立委吳思瑤擔任總幹事,明(19)日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團隊。據透露,最重量級人士確定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2/07/18 18:23
  • 大仁哥入陳時中競總? 吳思瑤:朝這方向安排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繼黨籍立委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莊瑞雄、林楚茵出任發言人後,今日再公布何志偉、高嘉瑜、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吳思瑤今(15日)於立法院受訪指出,要借重黨籍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顧組織也提出好的政策產出,現階段的競選步驟就是「組織先行」,文宣還不急著曝光;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否會有重要角色,吳思瑤表示,持續安排中,目前都朝正面方向前進。
    2022/07/1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