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副縣長 結果共351筆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快訊/屏東工廠爆炸!周春米宣布捐1個月所得賑災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上百人傷亡,屏東縣長周春米今(25)日表示發起善款,將捐出她1個月的所得,而副縣長等人則會捐出1日所得。
    2023/09/25 10:58
  • 芋見幸福 公館農會芋頭產品行銷發表會

    公館鄉農會與苗栗市農會昨日(9月4日)上午在苗栗特色館隘寮下奉茶亭,發表合作研發製做的新產品「芋見幸福 Mee Too司」芋頭米吐司,米吐司融入公館芋頭的香氣,一口咬下充滿芋香,即日起開放每周限量預購,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嚐鮮。
    2023/09/05 13:00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全身91%燒傷 搶救竹北少年「2天清創1次」

    竹爆氣爆第三天,(26日)晚間再開協調會,新竹縣副縣長,兩度鞠躬道歉,住戶希望縣府先完成大樓結構評估,讓民眾能盡快返家。而氣爆中受傷最嚴重的少年,家屬質疑延誤送醫,目前他全身91%燒傷,長庚醫院證實兩天清創一次,正在全力搶救。
    2023/06/26 23:26
  • 竹北氣爆初估財損220萬!12人獲安置 住戶擬聲請國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瓦斯加壓站出現壓力異常,造成瓦斯外洩案件共計63件,因瓦斯外洩造成住宅火警計11件,另住家內瓦斯漏氣計15件。其中有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事發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說,目前竹縣府已成立公用氣體災害三級開設,將召集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直到安全無虞,才會持續穩定供氣。據了解,現場起火建築為12層建築物,初估合計損失約220萬元。
    2023/06/24 16:13
  • 快訊/竹北瓦斯外洩釀氣爆!副縣長:16歲少年受傷送醫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據副縣長陳見賢表示,火警意外的發生很遺憾,其中有一名17歲少年因火警受傷,目前全面搶救中。
    2023/06/24 11:20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雲林客家桐花祭開跑!枝頭白花宛如4月雪

    隨著天氣轉暖,油桐花也逐漸綻放,雲林縣政府與古坑鄉公所每年辦理的桐花祭活動,今年將於4月15、16日舉行,除規劃浪漫桐花步道,讓遊客來悠閒漫步、體驗客家文化外,更結合在地最香醇古坑台灣咖啡,品味最簡單、自在的「白桐花黑咖啡」幸福觀光微旅,今(7)日在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明源、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一起邀請民眾來古坑賞桐。
    2023/04/08 16:55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廣告 呼籲鄉親一同找縣長

     2月21日花蓮縣議會在地方報及議會看板上刊登「尋人啟事」,請縣民協尋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呼籲他們趕快和議會聯繫。強調議會的立場,並希望透過縣民協尋,讓縣長早日前來議會協調、說明及出臨時會。
    2023/03/21 15:00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等單位協助769戶弱勢户 縣府頒感謝狀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眾多教會,去年協助769戶弱勢家戶,每戶提供1千元現金禮券。為感谢善行義舉,副縣長壬瑞德1日代表縣長許淑華致贈感謝狀,並希望愛的力量、善的行動能繼續下去,讓更多人得到照顧。
    2023/03/02 13:53
  • 府會交惡擴大!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啟事」點名徐榛蔚

    花蓮縣議會今(21)日透過地方媒體及議會看板刊登「尋人啟事」,點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快和議會連繫。議長張峻喊話「花蓮縣議會隨時可以召開臨時大會,讓重大民生議案儘快通過審議」。對此縣府回應,縣長、副縣長皆非屬應列席人員,延審非議事規則程序於法不合。
    2023/02/21 16:21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前朝多留任、屏縣府小內閣新官僅3人 周春米:我要即戰力

    屏東縣準縣長周春米即將就任,今(22)日也公布新任期小內閣,其中原縣府研考處長黃國榮被拉拔為副縣長,衛生局、研考處長分別由原副處長職升接任。名單攤開來看,包括基進黨高雄市議員落選人李雨蓁在內,新任官員僅3人,多數延用前朝人馬,周春米則表示,她需要立刻就能上手的戰鬥團隊。
    2022/12/22 15:11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獲頒當選證書 鍾東錦:苗縣府人事沿用觀察3個月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轉戰第19屆苗栗縣長勝出,今天獲頒當選證書。鍾東錦表示,縣府人事以安定為原則,副縣長、秘書長、約聘僱人員都先沿用,觀察3、4個月後再行布局。
    2022/12/07 17:55
  • 新任期尚未展開 侯友宜遭拱「2024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62%得票率,連任成功,只不過選戰才落幕,昨天(12/4)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公開力挺他2024選總統,而今天(12/5)上午侯友宜收下當選證書,對於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他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會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情。
    2022/12/05 14:48
  • 苗栗農村小舖周年慶 消費好禮大放送

    苗栗縣農會110年爭取農委會農糧署補助成立農村社區小舖,建構優質行銷平台並為食安把關,陸續推出的春節應景福袋禮盒和便民蔬菜箱都普受青睞;縣農會日前在縣府大廳舉行周年慶暨行銷活動,12月消費200或500元,都可獲精美贈品。副縣長鄧桂菊、議長鍾東錦與縣農會幹部聯袂慶生,並鼓勵消費者選購社區小舖嚴格把關食安的各項農特產品。
    2022/12/02 15:51
  • 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連江縣長 致謝:鄉親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連江縣長陷入「兩藍一綠」的三搶一激烈選戰,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稍早連江縣府前副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王忠銘指出,馬祖現面臨問題包含如何讓百億預算順利執行並使地方得以成長、如何改善馬祖財政及提升人民福利、如何開創新世局創造新世代馬祖,自己除推出10十大政策外,也祭出了20項馬祖人的小確幸,希望讓民眾感受到,生活在馬祖很幸福。
    2022/11/26 18:05
  • 踩踏遊屏東 YouBike2.0前進國境之南112年上線服務

    屏東縣政府為提升公共自行車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將於明年引進新一代的公共自行車系統微笑單車YouBike2.0,今天由副縣長吳麗雪、微笑單車董事長劉麗珠完成簽約儀式。
    2022/11/15 17:05
  • 全力拚連任!林姿妙即日起「請假不支薪」:為宜蘭而戰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各縣市參選人力拚當選,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到投票日止,請假全力拚連任,請假期間不支薪,職務由副縣長林建榮代理,縣務正常運作;林姿妙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
    2022/10/03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