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副機長 結果共71筆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質疑虎航說謊! 網紅機師爆「副機師癲癇發作」

    台灣虎航IT237航班,8月7日上午從日本函館飛回桃園,副機長在降落後突然失去意識,機長立即通報「pan-pan」緊急情況。有機上乘客爆料,副機師在失去意識前曾出現疑似癲癇的症狀,目前,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的原因。
    2023/08/11 14:20
  • 機長急呼叫「PAN-PAN」 虎航副機長落地失去意識

    網路紅人「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在網路上爆料,紙台灣虎航8月7日有架從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副機長在落地桃園機場跑道時因為身體不適,機長還向塔台宣告「PAN-PAN(緊急狀態)」,最後班機順利降落,副機長也恢復意識送醫檢查。針對此事,運安會也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4:50
  • 加航副駕駛飛到一半「喪失行動力」 休假機師秒接手救援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國內航班本月初發生一起意外事件,當時駕駛飛機的副機長在飛行期間突然因身體不適「喪失行動能力」,好在飛機上剛好有一名正在休假的機師,聽到消息後馬上「補位」接手副機長的工作,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3/06/24 15:24
  • 美國老機長退休前圓夢 與兒子共飛一架客機

    一名美國男性從小受到啟發,長大後踏上飛行生涯,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擔任機場的父親退休前,完成心中、父子共同駕駛客機的夢想。《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3月初替一對父子圓夢,讓擔任副機師的兒子科爾(Cole Kaynor),搭檔資深機長、兼公司飛行訓練總監的父親里奇(Rich Kaynor),一起執飛空巴A320客機,讓即將退休的里奇非常欣慰,也成為公司內一段佳話。
    2023/04/02 20:59
  •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2022/08/29 09:57
  • 250人客機突失聯「戰機緊急升空」 竟是2機師睡死

    義大利航空(ITA Airways)日前發生一件超離譜的飛安事件。一架編號AZ609航班,由紐約開往羅馬,不料在航行過程中,竟出現與塔台失聯超過10分鐘的情況,當局一度以為是否遭到劫機,派遣2架戰鬥機升空攔截。不料事情最後竟出現大逆轉,失聯原因竟是機長和副機長都睡著了。
    2022/06/02 20:48
  • 密友抖機師「約運動淫亂對話」 1次沒3小時抓姦過程曝

    近期因長榮航空一名紐籍機師(案765)隱瞞接觸史,導致國內253天零本土確診破功,昨(29)日長榮另一名副機長又被爆料隱瞞已婚身分到處約砲,視防疫為無物,遭公司免職處分。資深機師詹姆士上節目爆料,自己認識此案中一名受害者,並還原機師淫亂群組對話,痛批這些人讓飛行人員的名聲臭掉了。
    2020/12/30 11:50
  • 快訊/扯!已婚「長榮副機長」防疫期約妹 已遭免職

    確診紐籍機師案才剛落幕,又有周刊踢爆,長榮一名副機長,不只隱瞞已婚身分,在外騙財騙色,還在防疫期間直接在家,與其他女子約會。不顧防疫,恐怕成為疫情破口,對此,長榮也做出回應,強調嚴守防疫立場強化各項防疫措施,並表示被投訴的副機長昨(28)日就已被免職。
    2020/12/29 10:52
  • 慘!訪港旅客衰退9成 22日星港旅遊泡泡啟航

    香港旅發局公布今年前10個月,訪港旅客同比衰退超過九成,僅有355.8萬人。為了救觀光,港府積極促成旅遊泡泡,22日新加坡和香港的旅遊泡泡專機就要率先啟航,首航機位都已經賣光,票價經濟艙到商務艙從港幣2千多到9千多元起;搭乘專機的旅客,可以免除強制隔離,不過往返兩地至少還要做三次核酸,檢測費用自付。另外,等不及重啟國際觀光,國泰航空旗下廉價航空「香港快運」先一步宣布減薪計畫,機長和副機長減薪最高達四成,空服員則減薪約一成。
    2020/11/18 19:55
  • 當場斷成兩截 印度撤僑客機墜谷至少18死

    印度快運航空一架撤僑包機,7日載著190名印度公民,從杜拜返回印度南部克拉拉邦,沒想到在科澤科德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墜谷,機身當場斷成兩截,目前死亡人數是18人,其中還包括了正副機長,由於當時正下著大雨,不排除是意外原因。
    2020/08/08 11:24
  • 不成文規定!正副機長禁吃同款餐點 關鍵原因曝光

    許多民眾搭機時,都有吃飛機餐的經驗,這當然也包括正副機長在內。不過航空業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通常機長和副機長不能吃相同的餐點,網友們十分好奇詢問為什麼?有專業的網友提出解釋,大家才驚呼「原來如此!」
    2020/03/02 09:46
  • 網紅蕾絲Bra遮不住雪乳 搭機害機長「不能專心」

    近日一名網紅「Yumi.k」搭機時,疑似因身材太好,引發機上工作人員議論,前來朝聖她的「好身材」,空姐甚至叫機長出來看自己,接著還叫副機長出來「輪流看」,讓獨自醒著的她很尷尬。
    2019/09/27 16:09
  • 空姐被控躲廁所喝酒 日航再度出面道歉

    今年10月,日本航空才傳出副機長值勤前喝酒,被英國警方逮捕的醜聞;沒想到日航再度出面道歉,因為又有空姐,疑似執勤時躲在廁所喝酒,這名空姐將靜待調查處分。
    2018/12/27 17:55
  • 日航副機長酒測超標 英法院判10月徒刑

    日本航空公司副機長實川克敏,10月28日執行飛行任務前被發現滿身酒味無法登機,後來因酒精濃度超過英國標準10倍,被英國檢方起訴,法院29日判決實川10個月徒刑。
    2018/11/30 12:32
  • 日航.全日空 紛為機長「酒駕」公開道歉

    日本兩大航空公司日航和全日空,最近頻頻爆出,負責掌舵的機長,因飲酒出現問題,引發日本上下一片譁然。日航一名副機師,甚至因帶著酒氣就要上機,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遭到逮捕。歐美和台灣對飛行員的酒測標準都有明文規定,但日本官方卻沒有明確的標準,現在要急起直追立法,確保飛安。
    2018/11/22 19:55
  • 副機長酒測值超標9倍被逮! 日航鞠躬道歉

    日本發生重大空安醜聞!日本航空一架從倫敦飛往羽田機場的班機,副機師起飛前被檢測出酒精濃度超標9倍,當場被逮捕,航空公司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另外,全日空子公司也有機長醉到睡過頭,導致班機嚴重誤點!
    2018/11/02 18:08
  • 正副機長喝太嗨 日本2航空都出包

    全日本空輸子公司全日空之翼航空及日本航空,接連發生正副機長飲酒出包的情況,前者延誤5航班,後者讓航班缺一名副機長就從英國倫敦飛回日本羽田。
    2018/11/01 16:46
  • 機師年薪大揭密 飛1年就能在新北買房

    到底航空公司的機師待遇有多少,一般坊間機師補習班都宣稱有月薪30萬元,根據機師工會的研究統計,華航與長榮的正副機師只要有飛行加給,月薪大約介於25萬~32萬元之間,如果晉升為機長、甚至是教官,那月薪上看新台幣50萬元,等於飛1年的收入就能在新北郊區買間房。
    2018/08/09 18:09
  • 陸國航又出包 空調壞40度高溫乘客中暑

    大陸國航又出包,14日一架原定從北京飛往深圳航班,登機前就延誤1個多小時,乘客登機後又被迫待在沒有空調的機艙2小時,溫度升高到40度,甚至有老人小孩熱到中暑,加上10日另一架國航班機,在空中因為副機長偷抽電子菸,導致飛機瞬間下降6000公尺,等於短短5天,國航就連續出現兩起狀況。
    2018/07/1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