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副書記長 結果共120筆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跟傅崐萁不同調!召委選舉在即 洪孟楷喊:不再溫良恭儉讓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團三長對於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態度不同。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認為召委不需禮讓,但議題上可接受建議並且排案往進步的方向邁進,喊出「當仁不讓」,強調國民黨不該再「溫良恭儉讓」。
    2024/02/24 10:57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藍委爆民眾黨要求「禮讓一席召委」 黃國昌:說清楚誰去要的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爆料,民眾黨有向國民黨團表示能否禮讓一席召委,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回嗆,說話要負責任,「民眾黨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直言以前私下喬事、放話文化,是台灣社會不樂見,「若林思銘敢公開指控,請說清楚,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
    2024/02/19 14:22
  • 國民黨不讓了!立院委員會「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不和白營合作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確定不和民眾黨團合作,將在8個委員會自推召委人選,民眾黨恐喪失法案與質詢的排案主導權。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表示,未來可以在法案與議題上合作,但國民黨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才能主推國民黨的法案。
    2024/02/19 10:19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現任不分區藍委皆未留任 李德維「退群」:黨中央該檢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佈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並稱這是「史上最年輕、史上最好」名單,但由於一律不提名現任不分區、中常委,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現任不分區李德維今(20)日坦言,無法向黨內支持的好朋友交代,所以確實有退出幾個群組,但他也認為,不分區名單是朱立倫權責,完全尊重跟理解,但基層聲音上達、反映機會非常小,黨中央應檢討、反省。
    2023/11/20 12:52
  • 綠疑藍白合是詭異組合與災難 藍:壓過賴蕭配被抹黑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共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表示,藍白合是非常詭異的組合,將為台灣帶來極度不穩定、對立的災難,也讓人質疑,背後是否有一個力量在大力撮合。
    2023/11/16 13:40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侯辦要賴表態「核能是選項?」 綠批厚臉皮:為選舉出賣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態核能是否為發電選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受訪說,侯友宜背叛新北市民,還敢問這種問題,真的是不負責任、厚臉皮。
    2023/10/20 14:09
  • 藍白蹉商無共識!藍委盼雙方應求同存異 整合在野力量

    藍白陣營對最強參選人產生方式無共識。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天表示,藍白雙方如果在理念上有不同的主張,應該求同存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出,雙方應趕快訂出下次會議時間,再來討論是否還有妥協方案。
    2023/10/16 12:09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藍批蔡政府留缺電爛攤子 綠委:國民黨才讓產業更焦慮

    國民黨團批評蔡政府留給國家最大的爛攤子,就是缺電及電價調漲。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表示,在野黨為選舉利益污名化再生能源,國民黨的能源主張,才是把供電環境拖入供電不穩定、綠電不足、儲能不足的地步,讓產業更加焦慮。
    2023/08/24 13:38
  • 藍指陳吉仲不適任農業部長 綠委:批評基於政治考量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農委會主委任內屢爆爭議,是最不適任的部長人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是參與農民運動者殷切期盼的事,國民黨的批評完全是基於政治考量。
    2023/08/01 13:28
  • 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 民進黨團:偷換概念、9.2%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立法院民進黨團今(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這是誰和誰的共識?」中華民國憲法中從無「九二共識」,不要偷換概念欺騙台灣人民。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現在的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2:50
  • 藍批賴清德切割 民進黨細數侯友宜「口是心非」:先刮自己鬍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立委李德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發言人江怡臻等人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切割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列舉多項例子表示,這是誣指,其實侯友宜才是標準的「切割王」,國民黨亂噴政治口水,小心結果倒打侯友宜;林楚茵也說,江怡臻如同落跑議員,自甘淪為「侯家軍」,大噴政治口水,吳怡玎不思檢討家族爭議,還擺出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惺惺作態,實在離譜。
    2023/06/06 11:54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美前防長籲台灣男女皆兵  蘇揆回應了

    前美國國防部長建議,讓年輕台灣男性、女性在軍隊中服役至少一年。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任內持續加強國防和區域國家合作,軍事人員整備訓練也不斷檢討精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也表示,有關美方或各界給予的建議,國防部都會參酌,至於是不是要增加男女之間的義務役、替代役等,相信國防部都會做整體規劃與考量。
    2022/07/20 16:12
  • 藍營轟陳時中是「高端團隊」 綠反酸:不如救救躺平的蔣萬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立法院國民黨團不斷批評,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都是當初護航高端疫苗的人馬,可謂是「高端團隊」。對此,兼任陳時中競選發言人的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今(20日)直言,國民黨與其在這裡發動防疫的政治口水或宣傳,不如去救救已經躺平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2022/07/20 15:02
  • 恩恩案音檔曝光 民進黨團轟:吃案探長可以飛去對岸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今(21日)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的處理方式與態度引發熱議。民進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批侯,「吃案掩飾不了真相,侯友宜帶領的新北市府就是這樣草菅人命、壓制真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轟,侯封急救、封揭弊、封真相,過去這樣封閉的就是中國,建議他不要在台灣當市長,可以飛到對岸去。
    2022/06/21 12:22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陸連禁石斑魚、白帶魚 王美惠:笑死!中國比渣男還渣男

    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16日)表示,中國用以商逼政、以農逼政的惡劣行為,企圖影響台灣大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王美惠則批評,「說到中國這個國家,只能說比渣男還渣男,每次到選舉就用這種做法,真的會笑死人。」
    2022/06/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