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剪臍帶 結果共23筆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男星班傑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Stella重3100克,有雙深邃大眼,模樣相當可愛。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媽祖生日」提前報到,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
    2023/05/14 06:59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老公貼心進「產房」竟留陰影! 生完1年後結局神反轉

    到底要不要讓老公進去產房陪產?這成了不少孕婦內心糾結的一個議題,希望老公直接身歷其境,了解女人懷孕有多辛苦,希望能讓他們對自己有更多同理心,不過,在大陸卻發生了,準爸爸陪產到最後,卻因為畫面太刺激造成心理陰影,一年後提出離婚的想法。
    2021/08/02 11:30
  • 前最正主播迎第3胎 曝小開尪糗事「怕噴血」剪臍帶失敗

    前主播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過去曾網友封為「最正主播」,她在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後就卸下主播光環,專心相夫教子。和丈夫已育有2女的她,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上星期順利生下第3胎,是個兒子,她還自曝老公在她生產時發生的糗事。
    2020/11/18 19:06
  • 女突肚痛急跑田裡「蹲地生產」 下秒扯斷臍帶棄嬰落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果園女工在龍眼田工作時,發現一名未剪臍帶的女嬰被遺棄在田裡,身上只有用幾片樹葉遮蓋,隨後趕緊報案。事發後,一名自稱女嬰母親的女子前往警局自首,聲稱當時生產後因為「很害怕」,便隨意拿幾片樹葉將孩子遮蓋後就趕緊離開。
    2020/05/16 13:06
  • 搭小黃在後座產子!孕婦自剪臍帶…下車還淡定付車費

    大陸1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到1位孕婦,對方要求到「車程起碼1個多小時」的醫院,他聽完便立刻出發,沒想到開到一半時,該孕婦突然表情痛苦、冒汗,接著便在後座產下女嬰,嚇得他趕緊報警求助,不過對方似乎相當淡定,不僅自行拿剪刀剪掉臍帶,下車時還不忘支付車費,讓司機相當驚訝。
    2019/07/06 10:36
  • 看護在房間分娩雇主嚇傻! 自己剪臍帶超熟練

    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娘家雇請一位印尼籍看護,照顧年邁母親,日前這名看護在房間內分娩,還自己剪臍帶,原來這已經是她第5胎,但雇主發現時看傻了眼!
    2018/06/04 09:18
  • 狠心! 安平運河發現未剪臍帶女棄嬰

    台南安平運河旁邊發現一名女棄嬰,根據了解這名女嬰臍帶還沒有剪斷,從屍體判斷死亡超過1天,現在警方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
    2018/04/26 09:49
  • 發抖替女兒剪臍帶 郭富城:人生都不一樣了

    郭富城 30日來台出席浪琴表台中大遠百名品店開幕活動,他26日剛過52歲生日,難得來台心情大好,首度跟台灣媒體大方談起2個月大的女兒,並說女兒現在是他工作最大的原動力。
    2017/10/31 09:00
  • 郭富城首度談女兒 親手剪臍帶緊張手抖

    郭富城升格當爸爸,昨天在香港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問到迎接女兒出生的感覺。郭富城說她是親手剪女兒的臍帶,緊張到手發抖,抱在手上的時候,感覺好像看到一個迷你版的城城,藏不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2017/09/27 11:22
  • 要讓寶寶第一眼看到媽 婦產科醫師為自己接生

    大陸廣東一名女性婦產科醫師日前懷孕,上週她生產時,完成了「為自己接生」的舉動,她說這一切「希望寶寶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媽媽」,而且晚點剪臍帶可以讓寶寶的血液循環功能更好。
    2017/08/20 11:38
  • 宥勝迎接兒子到來! PO剪臍帶影片分享喜悅

    台灣和好萊塢演藝圈都紛紛傳出喜訊!宥勝昨天(28日)迎接家中第二個小孩,還自己剪了臍帶,把影片放在臉書上感動許多人。但其實昨天下午他出席一場代言活動,受訪的時候顯得焦慮不安,生怕自己錯過兒子出生的時刻,好險最後還是有及時趕上。
    2017/06/29 12:09
  • 超感人!親手幫媽媽接生 12歲小姊姊喜迎弟弟驚喜落淚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小女孩潔西(Jacee Dellapena),她的母親懷了小寶寶,潔西一直很希望可以親眼在產房內看到母親誕生小寶寶的過程。醫院得知後讓她完成願望,不但全程觀看整個分娩過程,甚至還親手幫弟弟剪臍帶。目睹新生命誕生的過程,潔西感動到哭了起來。
    2017/06/12 17:12
  • 剪臍帶等3分鐘! 瑞典研究:益補鐵

    新生兒出生,醫師第一個動作,就是剪臍帶,不過瑞典一項最新研究建議,醫師不要急著剪臍帶,最好等3分鐘左右再剪,這樣可以增加寶寶體內的鐵質,而且晚剪臍帶不會造成新生兒黃疸,或是其他不利健康的影響,不過國內部份醫師認為,這對早產、體重不足的新生兒比較有幫助,至於體重足夠的新生兒則幫助有限。
    2011/11/18 13:47
  • 張栢芝生兒!重3.5kg 謝霆鋒剪臍帶

    香港媒體報導,女星張栢芝在12日晚間8點左右,順利生產,生下一名重量將近3500公克的男嬰,不但讓公婆謝賢和狄波拉都非常開心,據傳老公謝霆鋒還親手為兒子剪臍帶。
    2010/05/13 11:26
  • 談兒子眉開眼笑 建仔親手剪臍帶

    生子後行大運的說法,至少在王建民身上算是應驗了,今天 王建民雖然還是敗投,但投球內容是本球季以來最好的一次,也難怪王建民一提到小王子時,笑得很開心。
    2009/06/18 12:47
  • 張栢芝產壯丁 謝霆鋒親剪臍帶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的愛情結晶,昨天晚間在香港誕生,張栢芝剖腹產下,重3084克的小男嬰,由謝霆峰親自剪掉臍帶,迎來第一個金孫,當爺爺奶奶的謝賢和狄波拉相當興奮,根據轉述,這個寶寶,臉的上半部像張栢芝,鼻子跟嘴巴比較像爸爸謝霆鋒。
    2007/08/03 08:12
  • 不怕爭議!百萬水中生產中心開幕

    之前才傳出有助產士幫產婦做水中生產,引發嬰兒死亡的糾紛.不過有國內業者參考國外技術,由醫師坐鎮!打造五星級水中生產空間,每間產房砸下兩百多萬元,強調是超舒適的環境,全家人還可以陪產,甚至由父親親手剪臍帶,分享孩子出生的喜悅。
    2006/03/09 13:29
  • 加油站臨盆 孕婦自剪臍帶接生

    美國一名倒楣的孕婦,生小孩的過程困難重重,比電影情節還曲折,這名孕婦先是在加油站裡面突然臨盆,自己剪斷臍帶接生接著又自行開車就醫,沒想到半途被警察攔下,折騰了老半天才到醫院還好最後母子鈞安。
    2005/04/02 11:36
  • 在家生產 夫妻共迎新生感動落淚

    生孩子一定要到醫院嗎?近年來有夫妻崇尚自然的在家生產法,做先生的負責安撫妻子的情緒和剪臍帶,他們說,這樣的新生喜悅,比一般生產過程還要讓人振奮。
    2003/08/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