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剪接師 結果共20筆

  • 公寓火警驚魂!母倉慌逃生 女兒晚睡叫不醒獲救未脫險

    台南市傳出公寓火警!20日中午11點多,安南區一棟4樓高的公寓,突然從4樓冒出火舌,劉姓婦人及時從陽台逃出,但她23歲的女兒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失去意識!女子的父親說,女兒剛結束剪接師的訓練,凌晨3點多才睡覺,根本叫不醒,還好被救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3/12/20 19:41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真的來了!具俊曄上實境秀 陳柏霖見本人嚇瘋:他竟說yes

    陳柏霖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二季,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他除了是主持人也與金馬剪接師廖慶松(廖桑)、「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加入一同擔任監製。陳柏霖克服語言隔閡,大膽邀約韓國男星具俊曄上節目,他說:「根本不敢想像兄(Hyeong)會答應,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也未曾有交集,加上第一季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體力活,所以更沒有想過他會say yes。」
    2023/06/11 17:45
  • 《悲情城市》為何經典不滅?金馬剪接師嘆:此生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經典國片《悲情城市》推出全新4K數位版,於(24)日重返大銀幕上映,趁著別具意義的228連假氛圍加持,首週末全台票房以360萬刷新經典重映電影開片紀錄,總計全台4天連假票房累積達650萬元,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稱「廖桑」的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入行已有50年來,與侯孝賢導演合作無間,談起《悲情城市》,廖慶松坦言,「侯導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陪著他一直剪,這部可能是我這輩子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2023/03/01 15:27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三節獎金「員工自己抽」!她強運中9千 蔡阿嘎秒噴十萬

    有「YouTube界常青樹之稱」的蔡阿嘎,旗下聘請不少員工,公司待遇也是業界出了名的優渥,除了每年尾牙都大手筆,近日他發放端午和中秋的三節獎金,讓員工派選3位代表自抽金額,結果一向強運的剪接師直接在千位數抽中9,讓蔡阿嘎大失血一共噴了10多萬元。
    2022/06/03 15:27
  • 獨/演藝染疫風暴擴大 姚元浩接觸確診《營業中》暫停錄影

    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連環爆,演藝圈越來越擴大!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18)日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連帶主演李燕、張郁婕都快篩陽性,劇組表示目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今(19)日同是三立的節目《就是這味》又傳出製作人和剪接師也染疫,《TVBS新聞網》接獲獨家消息,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姚元浩因有接觸,已前往PCR。姚元浩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此狀況連帶影響該節目,製作單位證實:「《來吧!營業中》21日錄影暫停。」
    2022/04/19 17:50
  • 朱天文翻找陳舊V8尋先父畫面 剪接師嚇傻「爺爺顯靈」

    文學家朱天文在文學紀錄片《願未央》,記載父母朱西甯、劉慕沙充滿愛與文學的不凡人生,日前從家庭相簿、罕見原稿到小說外採集素材,最後從朱西甯在世時拍攝的V8紀錄找到珍貴畫面,更讓剪接師打趣喊:「朱爺爺顯靈」。
    2022/03/17 13:06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 港增24確診累計410宗 1女警初步確診

    香港政府今明(25/26日)兩天將派四架包機,載運滯留湖北,大約五百名的香港人返港。而香港本地疫情也尚未趨緩,今天又新增了24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到了410宗,除了有當地電視台的第二名剪接師初步確診之外,還有一名女警,因為曾經進入醫院病房,也已經初步確診。
    2020/03/25 20:56
  • 快訊/港證交所上市儀式來賓確診 大廳全面消毒

    香港證交所今天證實,20日一名出席上市儀式的來賓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為了確保安全,港交所已經在金融大會堂進行全面消毒,並聯繫當天所有出席人士,根據港媒報導,香港金融大會堂從20日過後就沒有再舉辦任何活動。下周一上市的企業,將以虛擬方式上市,另外港媒now新聞台繼一名男剪接師23日確診後,今天又有一名女剪接師初步確診。
    2020/03/25 14:06
  • 謝忻不要看!阿翔恩愛同框Grace甜讚「妳好美」

    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抓包當街和謝忻甜吻爆出不倫戀,事後妻子Grace大度PO文稱「換我為你撐傘」,選擇原諒腥夫。事隔半年,近日阿翔夫妻難得在鏡頭前同框,帶著「布舒芙」3個孩子到台中玩並拍攝影片,阿翔當起攝影師和剪接師,在拍到Grace鏡頭時,忍不住大讚「好美」!
    2019/12/24 08:18
  • 花蓮五子命案錄帶傳淒厲哭聲 女記者剪接師嚇到崩潰

    2006年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5名孩子的屍體被堆疊在家中浴室,不但頭套黑色塑膠袋,雙手還遭鐵絲綑綁,死狀令人十分痛心,當時有女記者到民宅採訪時,疑似被這五位孩子的冤魂纏身,事後把拍攝的帶子拿回剪接室時,剪接師更在收音時聽到孩子的慘叫和哭喊掙扎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2019/07/17 14:18
  • 女疲累拒絕求歡 隔天見豬肉「破洞」崩潰放生

    大陸一名護理師日前在微博上發文,她提到自己因為上班太勞累,拒絕男友的求歡,當下她還開玩笑地說「冰箱有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覺應該不會比我差」。沒想到她隔天做菜時,發現豬肉中間竟然「破洞」,讓護理師感到噁心外,並決定要和對方分手。
    2018/03/26 20:39
  • 香港街頭實驗 對陌生人更容易訴心聲?

    對陌生人更容易說出心裡話嗎?香港一名剪接師去年起發起這項街頭實驗,記錄下許多平凡卻深具人情味的故事。他並成立粉絲專頁,分享與陌生人互動的經驗。
    2017/03/10 11:57
  • 全智賢新劇刪減橋段曝光 剪接師挨批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才剛播出,2集就已經成為收視冠軍,但也引來一些觀眾的批評,像是內容幼稚、空洞,高成本製作卻只拍出這樣的作品,導致第二集受視率竟然比第一集還低,可能是要搶救收視,電視台在20號播出的前2集導演版後,發現有不少被刪減的橋段其實超級重要,看完完整版的粉絲們都說剪接師到底在幹嘛?
    2016/11/21 12:57
  • 你找到幾部?164部電影剪成7分 致敬2015

    今年你看了多少部電影呢?想驗收自己的收看成,或許可以看一下這個7分鐘的短片,有位美國的電視剪接師把今年上映的電影剪成了一支短片,他挑出了164部電影的片段,還跟著配樂的節奏,讓這個短片看起來非常有邏輯,讓不少民眾都看得欲罷不能。
    2015/12/03 16:31
  • 犀利結局2版本 劇組簽保密條款

    今天很多人在茶餘飯後,最流行的話題,大概就是猜「犀利人妻」的結局,劇組為了保密,連自己人都防,製作人準備了兩種版本的結局,所以連演員都不知道她最終決定,現在全台灣只有包括製作人、編劇,、剪接師,和電視台高層等7個人,知道結局,但是知情者都要簽下保密條款,帶子剪接過程也很嚴謹,剪接師身負重任,就怕結局外洩。
    2011/04/15 18:27
  • 李安御用剪接師Tim 不懂中文卻能合作9部片

    繼李安與James的電影世紀座談大受矚目後,李安多年剪輯老搭檔Tim Squyres也在金馬執委會邀請下,10日也進行第二場座談,暢談他與李安合作9部片的跨文化語言默契。
    2007/12/11 15:21
  • 侯孝賢、吳念真、張毅 三大導追憶楊德昌

    金馬影展「向大師致敬」於1日在新光美術館舉行「追風使命-楊德昌的光影紀事」座談會,現場貴賓包括主席焦雄屏、主持人藍祖蔚、影評人黃建業、導演侯孝賢、吳念真、張毅、製片余為彥、剪接師陳博文等,娓娓道來他們與楊德昌導演的私密故事,讓座談會現場新光美術館充滿笑聲與淚水。
    2007/12/03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