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剪刀手愛德華 結果共2筆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問世30年! 強尼戴普「剪刀手」經典4K修復

    影音4k時代,不只可以飽覽最新畫質影片,許多不敗經典也可以透過科技,清晰重現大銀幕。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經典代表作《剪刀手愛德華》,相隔30年後以4K修復重新上映,飾演愛德華的演員是27歲的強尼戴普,他在電影裡飾演人造機器人,誤打誤撞從遺世獨立的城堡被帶到人類的世界,一雙剪刀手讓他受到矚目進而走紅全國,卻也因為與眾不同的外表,讓他受到排擠、誤解以及霸凌,提姆波頓用黑色幽默嘲諷的當代社會的偽善與封閉。而強尼戴普與女主角薇諾娜瑞德當年是以情侶之姿同台演出,靠著這部片,兩人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金童玉女。
    2020/09/2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