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剩餘 結果共717筆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美食兼顧永續 揭密倫敦米其林綠星餐廳

    米其林星級美食吸引饕客,現在不少餐廳除了爭取星星榮譽,也邁向環保永續,位於英國倫敦的聖巴特斯餐廳,強調食材只用英國本土生產,剩餘邊角料不浪費,餐廳裡所有家具都採用永續材料製成,成為英國倫敦唯一一家,同時擁有米其林綠星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2024/04/17 14:05
  • 快訊/規模7.2地震全台超有感 台中14833戶停電陸續復電中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區處配電調度控制系統(DDCS)顯示,有部分地區的線路因保護開關跳脫停電,據稍早數據,曾停14833戶,到8點25分已復電5306戶,尚停9527戶,陸續復電當中,到8點55分,剩餘583停電戶。台電表示,停電原因皆為地震造成保護動作啟動,台電將盡快為民眾復電。
    2024/04/03 09:18
  • 寶林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法醫所:毒素確實存在於店家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有最新進展,台大法醫學研究所昨天採檢由北市提供的環境及生物跡證剩餘檢體,均呈米酵菌酸陽性。該所副教授兼所長翁德怡今(2)天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之前認為寶林茶室食物中毒跟遠百信義A13的店有關係,但是又沒有直接證據,現在測出廚師手部陽性,「可以證實米酵菌酸曾經出現在寶林茶室,也可以跟中毒案件連結起來。」
    2024/04/02 15:03
  • 上週逾9萬人染流感 增6例重症死亡「都沒打疫苗」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統計,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為9.4萬人次,雖然相較前一周下降,但仍然是近十年同期次高。目前公費流感疫苗已接種約655.5萬劑,剩餘2.3萬餘劑,呼籲6個月以上未接種的民眾,可以盡速施打疫苗,降低重症風險。
    2024/04/02 15:00
  • 美貨輪撞斷橋「尋獲2工人遺體」 剩餘4人恐難重見天日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先前已被官方認定死亡,當局後續在1輛卡車中尋獲2具遺體,至於另外4人恐怕將拿以重見天日。
    2024/03/28 10:12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男友打包吃剩的火鍋!女打開「1畫面」氣壞 一票傻眼:超級噁心

    不少人喜歡在冬天吃火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和朋友去吃火鍋後,打包了剩下的料和湯給她,讓原PO直呼太噁心,忍不住嗆男友「第一次吃就是吃有別人口水的ㄆㄨㄣ(廚餘)」,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直呼「多人口水鍋我也無法接受,超級噁心!」
    2024/02/20 10:59
  • 用不起某牌青春露? 台酒「下腳料」搖身一變平價版

    「下腳料」在教育部的釋義是「經過製造過程後,所剩餘下來的渣滓、廢料」,既然是廢料,那怎麼又能夠回收再製?台酒偏偏有辦法,而且還將製酒後剩下的酒粕,做成保養品「青春露」,且價格很親民,也養出了一群黏著度很高的忠實消費者,每年平均都可衝出40萬瓶銷量。
    2024/02/13 21:59
  • 阿嬤秘方來了 台糖剩料經濟創奇效「豬膽洗髮精」驚嚇變驚喜

    洗髮精有花香萃取、果香萃取,但有聽過用「豬膽汁」萃取做成洗髮精的嗎?台糖為了響應「全豬利用」、零廢棄及天然的概念,將台糖販售的安心豚肉屠宰分割後,剩餘的豬膽,經過萃取製成洗髮精,不僅天然,價格也超級親民,初期上架一個月就熱銷9000瓶。
    2024/02/12 21:59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2年菜」千萬別放過夜!白飯也會壞 吃下小心傷全身

    年年有餘,豐盛的年菜代表未來一年的富足與對春節的重視,但營養師提醒綠色蔬菜和海鮮建議除夕當天要吃完、別放過夜,更分享剩餘年菜變身兼顧健康美味的手捲料理私房食譜。
    2024/02/09 12:12
  • 小年夜加碼!大樂透槓7期頭獎2.4億 百萬紅包還有316組

    台彩春節加碼!台彩表示,大樂透本期昨頭獎未開出,已經連摃7期,今(8)日預估銷售1.9~2.1億元,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2.4億元;而春節加碼大紅包活動截至本期為止,累積開出大紅包組數為44組,剩餘316組百萬大紅包。
    2024/02/08 11:43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4/02/07 15:37
  • 「西布特羅」比黃金還貴 專家:檢測難度高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不過弔詭的是,為何只有這包肉檢出瘦肉精?檢測過程是否會有所不同?
    2024/02/07 12:15
  •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西布特羅」 毒物專家憂:毒性、風險都未知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今(7)日,食藥署也召開記者會,確認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也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0.001ppm。毒物專家指出,西布特羅不同於萊克多巴胺,沒有相關風險評估,也沒有人體實驗,相當危險,接下來建議中央趕快檢驗飼料,因為擔心添加在飼料中恐造成危害。
    2024/02/07 11:15
  • 打臉王必勝!台糖肉片送食藥署 檢驗3次都有瘦肉精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
    2024/02/07 10:06
  • 還國產豬清白? 台糖豬複驗未檢出「西布特羅」

    台糖梅花豬捲入瘦肉精風波,先前被驗出還有0.002ppm的西布特羅,但經過複驗後結果卻大逆轉,不論是豬血清、毛髮還是飼料,抽樣45件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對此台中市食安處回應,檢驗方式都符合規定,6次都有檢驗出西布特羅,目前也將剩餘檢體妥善保存,可供相關單位複驗。
    2024/02/0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