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剝蝦論 結果共10筆

  • 具俊曄52歲要媽媽挑魚刺!大S要老公剝蝦 夫妻以後怎麼吃魚蝦?

    藝人大S無預警宣布嫁給20年前舊愛具俊曄,正式成為南韓媳婦,過往兩人上節目的片段也再度被翻出。52歲的具俊曄,還要由高齡75歲的媽媽幫忙挑魚刺,對比大S過往的「男人剝蝦論」,顯現出兩人都是爸媽心頭寶,也讓人好奇日後該如何生活。另外,同樣嫁給韓國丈夫的藝人天心,也分享了韓國的文化差異。
    2022/03/09 13:39
  • 具俊曄52歲要母挑魚刺!「媽寶行徑」曝 大S慘婆媳挑戰

    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昨(8)日突然公布喜訊,今(9)日就飛來台灣找嬌妻大S(徐熙媛),並辦理登記結婚,行動力十足。這喜訊震撼台、韓演藝圈,具俊曄昔日過往也被起底,已經52歲的他竟然還要媽媽挑魚刺,媽寶行為與大S當初表明的「男人剝蝦論」激似,引來外界戲稱兩人很配。
    2022/03/09 12:40
  • 女友「神之手」7秒剝蝦!他傻眼被騙 萬人嘆:都是套路

    在部分女生眼中,男生幫自己剝蝦是一種體貼的表現,近日驚傳離婚的藝人大S,就曾在節目中發表「剝蝦論」,指稱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忙剝,如果不剝,她就不吃。有名網友透露,交往7年來都是他幫女友剝蝦,直到前幾天手受傷不方便,才交由女友親自處理,沒想到女友竟然只花了短短7秒,就完美地把蝦子「殼肉分離」,大秀驚人的「脫殼術」,讓他當場看傻了眼。
    2021/11/26 10:19
  • 幫忙剝蝦錯了嗎?他「整盤剝好」被嫌髒:討厭這種體貼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曾在真人秀節目中發表過「剝蝦論」,她表示自己從來不剝蝦,一定要男人幫她剝才會吃。事實上,剝蝦因為會沾手,不少人想吃又不想弄髒手,通常會等人剝好才吃,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和同事聚餐時,幫大家把整盤蝦剝好,沒想到整盤蝦竟沒人敢吃,還被女同事嫌髒,掀起熱議。
    2019/12/15 15:50
  • 她秀神口技搞定「剝蝦」 嘆:男友再也不幫我...

    去年女星大S在節目中的「剝蝦論」,讓許多男友、老公卯起來替另一半剝蝦,證明自己的真心,網路上還出現「男友一定要學會」的剝蝦技巧教學。1名女網友日前表示,男友雖對蝦子過敏,但從交往以來就一直貼心幫她剝蝦,直到某次跟家人吃飯,她使出全家都會的「剝蝦絕技」,男友一看之後,再也不幫她剝蝦了,這也讓網友看後笑噴,直說「羨慕那舌頭跟口技」。
    2019/07/08 13:41
  • 剝蝦不求人!  好市多一款「去殼蝦」爆紅

    大S和汪小菲夫婦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她在節目中一席「我媽說,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遭網友狠批「公主病」。就有網友逛好市多發現一款去殼蝦,表示想跟大S說,好市多有賣剝好的啊!
    2018/08/21 14:17
  • 反對剝蝦論 吳宗憲認了這輩子只為「她」剝蝦

    藝人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上大陸實境秀節目,一席「剝蝦論」意外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酸她是公主病,網路上也出現正反兩極的論戰。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認為吃蝦就應該要享受剝蝦的過程,要是有女生幫他剝蝦,會直接從頭上給她打下去。
    2018/08/19 18:08
  • 反對大S「剝蝦論」 吳宗憲:跟歐洲A片沒兩樣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但她的「剝蝦論」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持反對意見,妙喻如果只吃蝦仁,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直言「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
    2018/08/17 16:11
  • 大S「剝蝦論」遭罵翻 汪小菲霸氣護妻回嗆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而近日大S的「剝蝦論」引來不少風波,許多網友都酸她根本有「公主病」,引來正反兩極論戰,對此,汪小菲也霸氣護妻,在微博寫下「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
    2018/08/17 09:41
  • 剝蝦論遭砲轟「公主病」 大S現身回應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近期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及陳建斌、蔣勤勤夫婦經常互動。最新一集節目中,3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吃飯,期間大S一席「吃蝦哲學」理論震驚全場,網路上也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同認為男人這樣做很體貼但也有人質疑大S公主病上身,對此大S現身解密「剝蝦論」由來。
    2018/08/1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