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剝蛋 結果共9筆

  • 水煮蛋為何「剝完剩蛋黃」? 解答震驚了:竟是太新鮮

    為什麼水煮蛋這麼難剝殼?不少人時常會有這樣的經驗,剝蛋殼時遇到蛋白全黏在殼上,剝完一大半蛋白都不見了;近日有民眾就PO出一大盤蛋白快被剝光的水煮蛋求助。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是因為蛋「太新鮮」才會這樣。
    2023/08/19 10:50
  • 人妻包包搜到「男人羞恥器」!尪一看臉綠了 神秘用途曝

    引人遐想!一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個類似手銬的器具,形狀像似一把剪刀,中間卻是一個圓環狀,讓人愈看愈猜不透。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開始懷疑是不是床上必備的SM器具,正解也跟著曝光,瞬間長知識了。
    2022/03/05 13:49
  • 「炸蛋」噴滿臉!男剝雞蛋殼突爆開 侮辱性畫面引共鳴

    中國大陸江蘇省徐州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早餐店用餐,點了一顆水煮蛋,他剝蛋殼剝到一半,手中雞蛋突然爆炸,噴了男子滿臉,讓他當場愣在那,該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不過這畫面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分享自己「被炸」的經驗,也有不少人提醒其中的機制。
    2021/11/29 11:41
  • 爽嗑皮蛋灼傷口腔! 他痛曝「口內慘況」:前所未見

    皮蛋是許多人熱愛的食材,一名男子卻因剝蛋殼之後直接塞入口中導致舌頭以及牙齦內側受傷,痛得他既難受又驚訝,「吃了一輩子的皮蛋,第一次吃到整個灼傷」。事發後他努力爬文盼找出真相、解方,原因曝光後也令眾人訝異,「吃皮蛋會灼傷?今天真的長知識了」!
    2021/04/04 21:07
  • 「滷蛋」為何能完美去殼? 達人曝內行妙招:只需3步驟

    「剝蛋」不難,但要怎麼讓每顆「零瑕疵」,可真的是一大學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詢問,每次到超商買茶葉蛋,總是會把殼剝得亂七八糟,讓他相當好奇「外面小吃店賣的滷蛋看起來都很完整,難不成都生化蛋會自己剝殼?」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分享了超簡單的剝蛋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讓每顆蛋完整光滑。
    2019/11/25 16:25
  • 水煮蛋輕鬆剝! 剝蛋神器成主婦幫手

    水煮蛋營養好吃,但剝蛋殼卻讓人傷透腦筋,日本推出矽膠做的「剝蛋神器」幫家庭主婦省下不少時間。
    2018/08/02 16:05
  • 5個處理食物的小妙招 原來剝蛋殼可以這麼Easy!

    你曾為削馬鈴薯皮或撥蛋殼感到費時費力嗎?YouTube頻道「腦補給」推出影片,傳授5個巧妙處理食物的方法,讓你享用雞翅不會滿嘴油膩,或準備食材輕鬆快速。  
    2017/10/13 20:28
  • 1分鐘剝100顆蛋 達人5年練就功夫

    台南有1名剝蛋達人,賣蛋賣了20幾年,他練就一番快速剝蛋殼的功夫,雙手1分鐘可剝好100顆蒸熟的雞蛋,每顆蛋光滑漂亮,破損率不到1%。
    2013/03/05 17:57
  • 〈獨家〉「水龍頭」剝蛋殼 水穿縫隙1秒完成

    大家剝蛋都用什麼方法?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撇步,只要將煮熟的蛋,兩端敲出小洞,再放到水龍頭沖,就能「一秒鐘成功剝蛋」!真有這麼神奇嗎?我們請物理老師實驗看看,的確這方法真的可行,剝蛋殼不費吹灰之力,到底是什麼原理,透過鏡頭帶您一起瞧瞧。
    2011/10/1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