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前館長 結果共16筆

  • 時隔兩年!館長槍擊案再起訴2人 檢:沒有不敢辦

    2020年8月,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日前館長才開直播提及此事,痛批「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今(13)日新北地檢署再針對此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未遂罪嫌,起訴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組長劉志強,並求處重刑。
    2022/12/13 18:01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看過郭彥均落淚 科博館前館長孫維新抱不平「他感情豐富」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熱議,甚至還引起蘇揆說要開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館長孫維新,發文分享他眼中的郭彥均,更透露曾看過他哭了兩次,透露認為對方是認真的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則打臉調查局說法,表示農場文「徐芳麗」的發文時間,比郭晚了快12小時。
    2022/05/31 15:39
  • 館長開早午餐店「怕排到生氣」徵員工 超狂福利網搶報名

    經營健身房有成的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本業以外也積極拓展副業,開發合作不少商品,像是雞胸肉、衣服等都大獲好評,日前館長也透露,目前正在規劃開設早午餐店與雞蛋糕店,還預告徵才的名額以及待遇,更自信的表示「怕大家排隊排到很生氣」,因此需要大量的員工,網友見到徵才待遇後,也紛紛搶著要應徵。
    2022/02/18 19:40
  • 涉詐領出差旅費 國資圖前館長被判撤職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呂姓前館長涉嫌詐領出差旅費,並在出差期間從事私人行程,曠職6日,遭監察院彈劾,移送懲戒。懲戒法院判決呂女撤職,並停止任用1年。全案可上訴。
    2020/12/06 16:02
  • 「館長」台中旗艦館 男子手臂疑骨折送醫

    館長在台中新開幕的健身中心,有健身民眾疑似手臂骨折,叫救護車送醫治療,而這也是11月1日正式開幕後,第二次有運動民眾,出現身體不適;雖然館方沒有回應,但日前館長曾在直播中解釋,健身房的器材絕對是安全的,會出問題,都是使用不當,館內教練都有要求,禁止硬操學員,但還是只能提醒使用民眾,千萬要適度,以及造成自己意外受傷。
    2020/11/06 21:10
  • 國資圖前館長詐領差旅費 二審改判1年8月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前館長呂春嬌向檢廉自首詐領差旅費,一審認定詐領17筆共2萬多元,判刑2年緩刑4年;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詐領僅6筆共9165元,改判1年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0/11/03 13:07
  • 「會努力站起來」!館長PO病床照 獻聲報平安

    館長中彈住院治療後,首度曝光病床照,還錄音向粉絲報平安,他的助理小宇也首次代班直播,提到槍手近距離開槍,絕不只是給個警告,是要置館長於死,而案發前館長其實就注意槍手靠近,但他以為對方要找助理麻煩,還叫助理趕快閃開,沒想到槍手下一秒就朝他衝過來連開三槍。
    2020/08/30 13:05
  • 三字經譙吳宗憲踢鐵板!館長遭北檢起訴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因在直播中出言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遭憲哥委託律師提告,日前館長出庭時說自己「大家都知道我的口頭禪嘛,臭幹喇譙」,結果全案偵查結果出爐,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妨害名譽罪起訴館長。
    2020/04/28 10:11
  • 開戰了?郭董偷酸韓國瑜賺錢沒他猛:賺的只是傭金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約爬象山,出發前館長被問到此次同台是否表態挺郭台銘,館長急忙撇清說,「經過韓國瑜事件後,我現在誰都不敢挺。」郭台銘也保持好心情,偷酸韓國瑜,表示他賺錢能力和自己相差太遠,根本不能比。
    2019/07/01 17:42
  • 館長槓上李婉鈺 號召「館粉」新北檢聲援

    館長陳之漢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結下樑子,李婉鈺因為不滿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館長曾透過網路直播罵她,讓她覺得影響選情,事後雙方談不攏,館長這方認為已經沒有再直播有關她的內容,沒想到還是收到法院傳票,所以日前館長就透過直播,號召粉絲出面力挺,果然今天下午2點開庭,新北地檢署外就聚集近200名的粉絲支持。
    2019/02/11 20:30
  • 王長華接掌史前館 打造具前瞻性的博物館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新任館長王長華今天在文化部次長李連權主持佈達後交接上任,曾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館長的王長華表示,要將史前館打造成具前瞻性的博物館。
    2018/09/25 17:17
  • 海上高速公路 古人搭黑潮遷移日本

    台、日合作尋找沖繩祖先來自台灣證據,昨天嘗試黑潮流速。划手都覺得流速很強,史前館長李玉芬說,黑潮是高速公路,要善用這條黑潮。
    2017/06/12 16:33
  • 【新新聞】鹿窟事件 轉型正義第一案將出爐

    鹿窟事件發生於白色恐怖時期,國民黨政府聲稱破獲疑為台共(台灣省工委會)的武裝基地,逮捕數百人。國史館前館長張炎憲生前說,即使當年確有左翼分子躲進鹿窟地區,但村民多是無辜的。經監委一年來調查,被視為轉型正義的第一案即將出爐。
    2017/04/12 16:25
  • 一台電腦近百萬! 前科教館長涉弊

    國立科學教育館,怎麼會一台電腦竟然要花將近1百萬?士林地檢署昨天約談前館長徐國士和科教館的得標廠商等人,訊問後,依圖利、違反政府採購法等罪將徐國士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檢方表示,科教館的益智教室總共採購83台電腦,卻花了近億元,記者今天前往科教館,館方強調,總金額只有7千多萬,但算一算一台電腦預算也將近百萬,電腦軟硬體卻很陽春,不只這樣,包括4D劇場的影片也7年沒換了,軟硬體缺失居然有5百多項!
    2009/06/02 12:26
  • 于右任銅像遭斷頭 兇手拿照片承認

    為了增加玉山的高度,以前在玉山山頂上,都放著一尊于右任銅像,但是在12年前銅像的頭,不知道被誰給鋸掉了。兇手經過10幾年追查始終沒有找到,不過現在鋸頭的人,自己拿出照片承認,他是228紀念館的前館長葉博文,他說會鋸掉銅像,是要還給玉山面貌。
    2007/02/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