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前輪驅動 結果共15筆

  • 不謀而合!芭比公車現身街頭被捕捉 網笑:是前輪驅動

     《Barbie芭比》真人版近期上映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在北美首周票房突破1.55億美元,還創下了北美最高首周票房、以及今年最高單日票房紀錄。此外,台灣近期也被芭比風潮席捲,首周票房以台幣2300萬坐二望一,顯見粉紅浪潮持續擴大。而近期有網友在台中街上發現真實版「芭比公車」讓他喜出望外,認為公車的輪子與芭比與肯尼所坐的輪子竟對的剛剛好!
    2023/07/25 17:06
  • 同車款二驅四驅怎麼選? 達人選擇理由很不同

    如果同一款車有二驅和四驅選項時你會怎麼選擇呢?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表示有朋友想買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不過一群朋友中有人建議直上頂規SAWC四驅規格,有人建議選前驅就好CP較高,甚至直說在台灣除非是要跑玉山、合歡山等可能會下雪的地方才會用到四驅,讓原PO不禁好奇問真的是這樣嗎?
    2021/10/09 10:59
  • Tiguan長軸版標配矩陣頭燈與前座通風座椅 全車系152.8萬起預售開跑

    Volkswagen Taiwan新車導入動作一波波,鎖定年底購車旺季,宣告旗下最具家庭氣質的5+2座休旅Tiguan Allspace小改款車型正式啟動預售。與過去同步導入280 TSI、330 TSI與380 TSI等3款動力的操作策略不同,小改款Tiguan Allspace捨棄搭載1.5 TSI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只留下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 TSI引擎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的動力組合。加上全車系標配Matrix LED頭燈、前座通風座椅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配備水準,以152.8萬元起價格正式啟動預售,預計第四季中下旬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10/07 16:30
  • 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

    先前曾傳出停產消息的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近日又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拍到全新偽裝車在賽道中進行測試。這款BMW所打造的首款前輪驅動車系,當時主打更年輕的客層,並且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8/25 18:53
  • 美規Corolla Cross好料更多? 後多連桿與AWD同步植入

    從亞太市場出發,緊接著前進巴西,臺灣熱銷休旅Corolla Cross正式進軍美國市場。不過,與先前各界推測可能沿用亞太版本動力編成不同,Toyota初期為美規Corolla Cross採用單一動力配置,沿用美規Corolla房車的2.0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與Driect-CVT無段式變速箱組合,並提供前輪驅動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兩種設定,且AWD版本後軸還是獨立式多連桿懸吊。
    2021/06/04 12:23
  • 沒有大鼻孔、保留後驅 新2系雙門跑車今年夏季開始量產

    BMW 2-Series Gran Coupe為了較好的空間所以採用前輪驅動的UKL2模組化底盤,不經讓人擔心雙門版會不會在改款後也喪失後驅版本。不過在官方宣布2021年下半年將開始生產2-Series Coupe的消息後,讓不少車迷鬆了口氣。頂級版本仍將採用直列六缸引擎,並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外觀上也沒有採用4系列的巨大腎型水箱罩。
    2021/05/17 15:00
  • 開車上沙灘有四驅還不夠? 正確操作車輛才是重點!

    汽車傳動方式可分前輪驅動、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三大類型,由於四輪驅動能提供更佳的抓地力及操控穩定性,因此通常搭載於越野車款、性能車款與載重能力較高的車款。儘管如此,四輪驅動系統並非萬能,日前就傳出一名Tesla車主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愛車開入沙灘,卻讓車輛陷入沙灘的窘境。
    2020/12/28 16:00
  • 少女心爆棚! Passo特仕版推10種可愛車色

    日本因為地形及稅制等原因,當地民眾非常偏好都會小車,而Toyota Passo也是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小車之一,Toyota今年更進一步瞄準女性買家,推出Passo MODA Charm特仕版車型,並提供「粉紅」搭配「白色」的雙重配色,且配備也以女性車主角度出發,加入受到女生青睞的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方便都市用車的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無論是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售價折合新台幣分別只要44.8萬元、49.6萬元,是一部入手門檻不高的可愛都會小車。
    2020/10/28 17:22
  • 「奈阿捏!」車卡分隔島 車輪空轉下不來

    車輛迴轉要抓好距離,不然有可能就卡在分隔島上!台北市有一名駕駛,在5日下午5點多下班時間,在內湖文德路與成功路三段交叉口迴轉時,疑似沒注意距離,車子一左轉就開上分隔島,整輛車懸空,不論怎麼踩油門都沒用,其實業者建議,除了四輪驅動的車輛,可以靠著後輪脫困,一般車輛大多是前輪傳動,還是需要專業的拖吊來協助!
    2017/05/06 12:14
  • 2年一測!前驅動前輪耗損快 後驅則相反

    汽車高速行駛中爆胎的意外時有所聞,車子輪胎磨損程度,其實跟車子前輪與後輪驅動的差別很有關係,一般國產車屬前輪驅動,前輪磨損快,通常2年就要換一次,進口車則剛好相反,而且更換時間也要依輪胎磨損情況而定,不過車廠師傅也提醒,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信任且專業的汽車維修廠,才能確保障行車安全。
    2015/10/29 18:46
  • 轎車保養卻遭前後「調」胎 車主憂開車飄移

    嘉義有名楊先生,花了1萬2千元,將開了4萬公里的BMW汽車送原廠大保養後,卻意外發現前後輪胎被對調,讓他擔心後輪小、前輪大,超子會失控打滑,詢問車廠,車廠指出像楊先生開的高級轎車屬於後輪驅動車,一般而言後輪耗損率大,因此有的消費者會更換成較大的輪胎,如果像是楊先生這樣前輪大、後輪小,的確可能造成危險。
    2015/10/29 18:13
  • 搭載高科技材料 化學公司製經典單車

    騎單車是現今相當受歡迎的休閒活動之一,但你有看過「前輪大後輪小」的腳踏車嗎?這個風行於19世紀末期,歐洲的兩輪交通工具,如今出現「現代版」,而且是由德國一家化學公司打造,這個21世紀版的「古老」單車,保留沒有單車鏈,也沒有前輪驅動的設計,而車身則是採用不同化學材料製作。只是這輛單車是「概念示範車」,有錢想買也買不到!
    2013/11/01 10:00
  • 糗!拖吊車拖違規車輛 反被拖走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女車主的休旅車即將要被拖吊,車子後輪都已經上拖吊車固定,女子不甘車子被吊走,與拖吊員直接吵了起來,拖吊員還踢了車輪向女子示威,氣的女車主最後上車,用休旅車前輪驅動的力量,將拖吊車拉走。
    2013/06/14 11:39
  • 【搶救歐債最前線】拚了!進口前驅車 價壓百萬搶市

    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幾乎各種產業都在絞盡腦汁走出低潮,汽車業也不例外,尤其是歐系高級車,很可能即將出現百萬出頭的破壞性價格,TVBS記者前往歐洲汽車重鎮德國一探究竟,發現高級車廠的武器是的前輪驅動車,這種設計雖然「操控感」比後輪驅動車遜色,但是比較省油,而且省成本,繼今年春以150萬左右車款衝高銷量,現在進一步推出定價更低的新車企圖把市場的餅做更大,而其他高級車廠也紛紛跟進,我們可以說,高級車進攻中價位市場的戰火已經開始,而受惠的當然是消費者。
    2012/11/01 19:39
  • 結合「灑落」風 日系休旅房車上市

    國內第一部配載3.0 v6引擎前輪驅動休旅房車,即將在這個月上市。這部強調純日系血統。兼具房車舒適性,及休閒功能的休旅車,預料將對國內休旅車,及房車市場造成相當的衝擊。
    2003/07/0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