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前負責人 結果共51筆

  • 前負責人賣魔券幣涉詐 交易所:下架處理

    持續追蹤,這間交易所自稱合法,但其實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不是特許行業,不須金管會核准,是否涉及洗錢,金管會介入調查。而涉嫌詐騙的前負責人,去年八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經營團隊,業者表示,不知道前負責人個人行為,強調投資人損失的上億,都在場外交易,將配合司法調查,下架爭議幣種。
    2024/01/05 19:30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 梨泰院慘案七七追悼晚會 尹錫悅「赴商品博覽會」缺席

    10月底發生的梨泰院踩踏事件,最近罹難者家屬舉行記者會,提出對政府的不滿和控訴。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首先更新梨泰院踩踏事件最新調查進度,2周前負責釐清梨泰院踩踏意外案情的特別搜查本部,曾經針對涉嫌謊報抵達慘案現場時間的龍山警察署署長向法院申請拘票,被以逃亡嫌疑極低為由駁回。前天特別搜查本部再度申請拘票,對象除了上回的署長外,還增加了龍山區廳長和112報案專線負責人,目前法院最終審理結果尚未出爐。」
    2022/12/22 16:34
  • 如興陷財務危機控前負責人「脫序」 張水江呼籲停止惡鬥

    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晚召開重訊記者會,自爆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自去(2021)年年底起有諸多決議及營運架構,已然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幾至脫序。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釋疑」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
    2022/07/26 14:26
  • 幾無現金可用!成衣大廠如興陷嚴重財務危機 7/27打入全額交割

    國內上市的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7/25)晚間召開重訊記者會,表示公司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不少決議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證交所也火速決定,因為記者會內容沒說清楚決議事項和銀行協商結果,股票自7/27起,打入全額交割。對此,前負責人張水江則回應從未插手阻止誘導,近半年懸置期間,也不曾接獲任何直白改派訓令,無拒絕移交之事。
    2022/07/26 11:56
  • 如興公司淪全額交割 如興紡織前負責人張水江聲明全文登

    國內上市的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25)日晚間召開重訊記者會,表示公司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不少決議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證交所也火速決定,因為記者會內容沒說清楚決議事項和銀行協商結果,股票自7月27日起,打入全額交割。 對此,如興紡織前負責人張水江,針對如興公司淪全額交割發出嚴正聲明:
    2022/07/26 09:58
  • 病況惡化? 英媒爆普欽將進行癌症手術 職務代理人曝光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將動癌症手術。在他接受手術期間,他會指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前負責人、現任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SCRF)秘書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暫時代理他的職務。
    2022/05/01 14:48
  • 檢求重量刑!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不知道怎麼跟兒子交代

    立委蘇震清被控收太流前負責人李恆隆2580萬元賄款,而蘇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也被檢方認定收了124萬元,2人涉嫌收賄協助爭奪SOGO經營權,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今(2)台北地方開庭審理,傳喚蘇、余及李恆隆3人到案。蘇震清與余學洋最終仍做出無罪答辯,余開庭結束後受訪表示,自己只是做一個「國會助理該做的事情」。
    2022/03/02 18:23
  • 遭控7次收賄廖國棟喊冤!辦公室主任哽咽認罪 宣判時間曝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日前被檢方查出收受太流公司前負責人李恆隆790萬元賄賂,廖國棟今(16)日出庭上午出庭,堅持自己無罪,不過檢方也提出相關證據,指出廖國棟從2015年開始就收受相關賄賂,次數多達七次,且如果是在選舉期間的話,廖會把錢全數收下,非選舉期間則是和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七三分帳。但是廖國棟否認收賄,且他也沒有利用職權做出對李恆隆有利的決定。
    2022/02/16 20:58
  • 前主管認遭鼠咬為「低風險」未上報 中研院長打臉:都要上報

    中研院女研究助理染疫事件,其中除了牽涉進入實驗室有無遵照SOP外,也牽涉到中研院通報流程問題。中研院院長廖俊智今(13)日赴立院進行P3實驗室人員染疫專案報告,實驗室前負責人詹家琮今(13)也透過視訊會議接受質詢,在10月中旬女研究助理第一次遭實驗老鼠咬傷時,詹家琮認為是「低風險」所以沒有再往上呈報,不過中研院院長廖俊智今(13)備詢時表示,中研院的流程「不管是低度風險、中度風險,通通都要往上報。」
    2021/12/13 13:29
  • 染疫女助理遭霸凌?實驗室前負責人駁:雙方認知不同

    中研院P3實驗室女研究助理確診,讓國內本土+0破功,外傳她還曾遭到主管霸凌,事件越演越烈,對此該實驗室前負責人詹家琮昨(11)日也出面表示,這是職員與主管雙方認知不同,對於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2021/12/12 08:12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醫檢所負責人離職涉刪檔案 違反營業秘密法被訴

    台北市1家醫事檢驗所前負責人吳姓女子被控離職前指示鄭姓檢驗師將電腦內資料複製在隨身碟後刪除,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營業秘密法起訴吳女、鄭男。
    2021/03/04 17:35
  • 男正常玩「跳跳床」竟骨折開刀 3個月嘸工作

    這幾年跳跳床運動相當流行,不過有名男子,在沒有做出危險動作的情況下,竟然跳到小腿骨折,住院開刀之外,整整3個月無法工作,不過他不滿的是業者後續,就丟給保險公司處理,沒有任何慰問電話,對此,截稿前負責人尚未回應,不過工作人員強調,保險公司已經在積極處理中
    2020/10/05 20:18
  • 加利5招發財秘笈曝光 驚見「下波疫情再重施故技」

    加利公司遭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市場中,日前負責人林明進在辦公室受訪時,被媒體拍到牆上掛有「發財秘笈」,內容提到「永猷銘言錄」5大技巧,包括高價賣給新客戶、等下波疫情爆發再故技重施就能發財等。永猷口罩對此回應,該內容並非屬實。
    2020/09/05 18:14
  • 加利董座認罪!涉詐欺等 檢諭令350萬交保

    加利公司涉嫌混入大陸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複訊後,檢方諭令35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4日大動作搜索,前往加利公司的八里工廠,查扣電腦主機、帳冊,以及70萬片的大陸製非醫療口罩、800萬元現金,至於之前公布加利公司,進口300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這部分檢方還要再釐清事證,但對比之前負責人林明進的態度,這次交保後顯得比較低調。
    2020/09/05 13:27
  • 無良廠商撕改標籤 過期海鮮竄五星飯店

    檢警破獲一間中和的海鮮批發商,竟然將五月就過期的海鮮,撕掉標籤並貼上新日期,再賣到下游廠商,多家知名飯店、親子餐廳、海鮮餐廳還有私立學校全都有引進,已被許多人吃下肚,目前負責人跟兩名會計師都被逮捕,以食安法跟詐欺罪移送。
    2020/07/25 13:39
  • 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 竟誣陷「這安心亞家」

    警方率隊到內湖豪宅抓毒,逮到一名男子,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但他卻大聲喧嘩,說這是安心亞家,還說鄰居是吳宗憲,要求警方放他一馬,原來男子曾經是娛樂公司老闆,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過,不過經紀人回應,安心亞並沒有在內湖置產,跟對方並不熟識。
    2020/07/02 23:39
  • 年賺5千萬!「小二布屋」欠稅 前老闆遭管收

    網路服飾名店「小二布屋」,年營收高達5千萬,前負責人卻欠稅212萬不繳,還變更公司負責人,並把品牌移轉到另一間公司,繼續營業,執行署台北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前負責人因為無法提出清償方案,被法官裁定管收,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6/16 12:10
  • 「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遭駭! 改權限再販售

    知名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竟然傳出,遭駭客盜用!頻道創立三年,就有96萬多人追蹤、臉書也有上百萬人按讚,名氣相當大。疑似是因為這樣,成員們在30號早上,竟然莫名被移除管理員權限、更改粉專設定。目前負責人和公司,都已經報案提告,初步追查,這嫌犯,疑似是一名越南籍男子,專挑高名氣網紅,盜用後高價販售。
    2020/05/31 21:01
  • 雲匯醫35歲女總裁 遭爆騙婚吸金

    主打遠距醫療照護,雲匯醫控集團總裁林渝宸上遍各大節目宣傳,由於外型亮眼被外界封為最美CEO,這2年設立2間公司,號稱產值約50億元、將在澳洲插旗,卻遭前負責人劉東麒控訴騙婚、偽造過戶書,企圖將公司架空、搶走他的專利,但面對指控,林渝宸下午由律師陪同否認,強調公司一切完全合法、不排除提告。
    2018/07/25 20:11
  • 桃太郎村涉占用國有地 前業者竊占罪起訴

    知名南投旅遊景點桃太郎村,竟然侵占國有地被起訴!3年前開幕時曾引來大批遊客,不過南投調查站接到檢舉,指控桃太郎村業者占用國有地,檢調人員丈量土地後依照竊占罪嫌起訴吳姓負責人,不過吳姓業者認為很無辜,因為在1年前桃太郎村已經易主,不過檢調人員表示由於吳姓前負責人才是在國有地上興建水塔、鐵皮屋等物的行為人,調查出他侵占面積達874平方公尺,依法將他起訴。
    2018/06/09 13:39
  • 揭俄禁藥黑幕 告密者:蒲亭想殺我滅口

    躲藏多時的俄羅斯反禁藥實驗室前負責人羅臣科夫(Grigory Rodchenkov)偽裝身分出面受訪,他重申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Putin)想殺他滅口。
    2018/02/12 17:40
  • 台版華爾街之狼! 日碩前負責人詐財逾億元

    又見台版華爾街之狼!日碩實業前負責人吳智豪,以販售自家未上市股票,騙取投資人,受害至少30人,金額累積上億元,先是利用老字號家族企業即將合併的話術,再舉辦多次說明會換取投資人信心,目前吳智豪人逃往大陸,也讓投資人錢血本無歸。
    2017/08/14 12:56
  • 龍眼木烘烤傳承阿嬤口味 礁溪「烤雞一條街」

    持續追蹤這家甕窯雞店,在礁溪經營超過10年,當初打著用龍眼木烘烤,加上「白飯、筍湯」免費喝的名號,再搭上雪隧開通的熱潮,成功打響名號,甚至在其他縣市,拓展了3家分店,還上遍各大美食節目,也有很多藝人造訪,如今天卻因為前負責人欠稅,逃不過法拍命運。
    2017/07/0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