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前臂 結果共64筆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承包商男工人遭電擊送醫

    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今(6)日下午4時許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40多歲的承包商工人在作業時,不慎遭到電擊,嚇得一旁的同事連忙報案求助。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前臂遭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6 17:11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快訊/彈藥庫迫擊砲爆炸 2重傷士官「前臂炸斷、斷掌」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基隆彈藥分庫,今日下午3傳出爆炸意外,1枚120公厘迫擊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鄰近的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傷勢最嚴重,左手幾乎被炸斷,目前仍在手術救治中。
    2023/07/24 17:14
  • 跳蚤咬引發敗血症 美國男雙手、腳掌出現壞疽慘截肢

    蚊蟲咬傷有時不可輕忽,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子,近日遭到跳蚤咬傷後,竟罹患斑疹傷寒並引發敗血性休克,差點失去性命。治療過程中,他的雙手和部分腿掌出現壞疽,遭到截肢。
    2023/07/22 17:17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何志偉爆「差點摸胸肌、右臂寫電話」 網點名賴清德:開除嗎

    台灣政壇性騷擾連環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被指控2015年參加活動時,曾撫摸一名男性民眾的前臂、上臂,甚至未經同意,就在對方手臂留下電話號碼,儘管何志偉緊急道歉,但仍難平息網友怒火,紛紛痛批「性騷快變成民進黨官員標配了」、「賴功德:有性騷擾就開除,何會當第一人嗎」。
    2023/06/05 10:04
  • 民進黨性騷又1例!何志偉遭爆「右臂留電話」 緊急發聲道歉了

    台灣政壇近日掀起一陣「#MeToo」風暴,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在今(4)日晚間遭到民眾指控,他在2015年6月參加社子島開發說明會時,竟對現場1名民眾肢體性騷擾,除了撫摸該民眾的前臂、上臂外,還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在對方手臂上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對此,何志偉也公開致歉:「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4 23:39
  • 疑操作不慎!膠帶工廠廚房氣爆 男廚雙手臂2度燒燙傷

    今(2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處膠帶工廠的廚房發生氣爆意外,一名54歲的楊姓男廚工,疑似因第一次使用該間廚房設備,操作不慎發生瓦斯氣爆,造成他雙手前臂二度燒燙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將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事後測量瓦斯無數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5/22 11:27
  • 有人沒上車啦!公車門夾包包 女學生遭拖行全身傷

    桃園一名女學生,11/25在中壢準備搭乘公車時,剛剛準備上車,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導致還沒上車的女學生包包跟雨傘被車門夾住,女學生當下反應立即拍打車身,但是仍遭到拖行10公尺,經乘客提醒司機才緊急停車並開啟車門,女學生被甩開跌倒摔傷,造成左側前臂挫傷及手腳撕裂傷,家屬憤而對司機提告.
    2022/11/28 11:27
  • 按摩愛轉脖子「喀一聲!」 美髮師椎間盤突出痛到拿不起剪刀

    肩頸痠痛不是轉脖子喀一喀就好!就有一名美髮師,工作長時間舉手、彎脖導致肩頸痠痛,痛感延伸到左上臂及前臂,去按摩、轉脖子後仍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睡眠,連剪頭髮時都痛到掉剪刀;就醫才發現是頸椎第五、六節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進行微創手術和人工椎間盤置換術後情況才改善。
    2022/08/24 13:54
  • 觀點/足球獨臂2戰士!卡森皮克特失去前臂 奮力創奇蹟

    今年6月28日對Carson Pickett或女子足球世界霸主美國而言都是特別日子。美國在國際友誼賽2比0完勝哥倫比亞並無足道,不過28歲Pickett成為美國女足首位在正式比賽上場的肢體障礙者,沒有左前臂的她永遠改寫歷史。
    2022/08/06 21:11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怪物左投」藍鳥柳賢振本季報銷 球團曝歸隊時間 

    多倫多藍鳥韓國「怪物左投」柳賢振6月初進入15天受傷名單,官網登載原因是「左手前臂發炎」。今(15)多倫多藍鳥表示,柳賢振將因手肘韌帶損傷,確定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等同於本季報銷,球隊則希望他能在2023年季中歸隊。
    2022/06/15 11:32
  • 疑大雨釀禍 五股騎士遭落石擊中摔車骨折

    梅雨鋒面帶來大雨,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落石砸人意外,1名年約55歲的馮姓男子,今日下午14時許騎機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突遭邊坡落石砸中右手臂,當場摔車倒地,所幸馮男意識清楚,但右前臂骨折,目前已被送往輔大醫院救治。
    2022/05/25 16:27
  • 手麻、痠痛當心「旋前圓肌症候群」 中醫曝3大常見動作需注意

    不是所有手麻都是腕隧道症候群!中醫師陳家駒表示,最近接連收治兩位手麻患者,主訴手掌到手指(拇指算起前三指)有麻感,同時手臂前臂酸脹,按壓有明顯酸痛感,經反覆檢查後,發現是「旋前圓肌症候群」惹禍!
    2022/04/16 10:49
  • 女教師車禍兩子慘死、么兒截肢 雲林開救助專戶

    雲林縣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去年丈夫猝死後,1人獨自用2萬8的月薪扶養3個小孩,昨(27)日她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遊遭遇車禍,其中就讀國中的大兒子跟二兒子當場死亡,9歲的小兒子則是手臂開放性骨折,醫師表示,9歲劉小弟到院時右前臂幾乎只剩「皮黏著」,只能靠截肢保命,目前手術也已經完成,母子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中,2人仍處昏迷狀態。意外發生後,雲林縣府社會處成立救助專戶,雲林縣長張麗善和立法委員蘇治芬也主動上門慰問、捐款。
    2021/08/28 14:48
  • 快訊/中捷試營運第二天 89歲老翁遭車門夾傷手

    台中捷運才剛試營運第二天,在今天(17日)早上就發生意外,一位89歲老翁,被車門夾到左手手臂,造成前臂跟上臂擦傷流血,現場站務員協助包紮止血,所幸只是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0/11/17 12:32
  • 大谷翔平投球關機1個月以上 暫不影響打擊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公布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驗傷結果,指他投球的右手前臂拉傷,一般需要4到6週的時間才能恢復投球。
    2020/08/04 10:15
  • 單手彈吉他!天生缺一隻胳膊 他自學成巡迴世界音樂家

    美國一名34歲的男子托尼(Tony Memmel)出生時就只有一隻手,左手則只有前臂,然而他很早就發現自己的音樂天賦,自己摸索如何彈吉他,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名出色音樂家,自己創作歌曲並發行多張專輯,現在他也擔任教師,教導身體缺陷的學生開發適合他們的彈吉他方式。
    2020/02/21 10:34
  • 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垮」10歲男童濺血

    台南一名10歲男童,為了要照鏡子,雙手重壓洗手台,洗手台整個墜落,陶瓷碎片噴飛,造成男童左前臂神經與右大腿肌肉斷裂,其中最嚴重的,則是右邊腋下,1條動脈與靜脈,以及4條神經,都被切斷,在3名外科醫生救治下,歷經4小時手術,挽回一命。
    2019/06/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