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前考試院長 結果共34筆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 出席許水德告別式 蔡英文頒褒揚令表彰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前總統府資政、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的告別式頒發褒揚令,表彰許水德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由許水德遺孀楊素華及長公子許逸弘代表接受,蔡總統也在靈前獻花圈,行一鞠躬禮致祭。
    2021/04/19 16:32
  • 許水德告別式19日舉行 蔡英文將親頒褒揚令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19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頒褒揚令,隨後進行覆旗榮典,由前總統馬英九前擔任主禮官。
    2021/04/16 17:30
  •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國民黨19日舉行告別式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國民黨今天表示,告別式訂於4月1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不另辦理追思活動,也不發訃聞。
    2021/04/07 15:19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4/01 10:44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3/31 21:39
  • 昔國民黨操盤手 關中批中常「沒企圖心」

    前考試院長,也是國民黨曾經的操盤手「關中」,今日(11/23)發表新書,書中講到許多對於國民黨的批評,像是他認為中常會沒有企圖心,還呼籲黨要多重用年輕人,甚至還要國民黨應該要把韓國瑜當成寶。
    2020/11/23 20:11
  • 邱創煥告別式簡單隆重 國民黨旗覆棺表彰功在黨國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本月2日病逝,享耆壽96歲,今(16)日上午舉辦追思奠禮,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前後任主席朱立倫、江啟臣,考試院前後任院長關中、伍錦霖前往致意,並在馬英九主持下,舉行國旗及國民黨黨旗的覆棺儀式,表彰邱創煥生前卓越貢獻。
    2020/07/16 19:34
  • 邱創煥病逝 江啟臣不捨:國民黨將協助治喪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今天病逝,享耆壽96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達不捨與哀悼之意。江啟臣說,邱創煥歷任內政部長、行政院副院長、台灣省主席、考試院長等重要職務,為國家建設與發展付出卓越貢獻。
    2020/07/02 17:29
  • 快訊/享壽96歲 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病逝台北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2日病逝於台北,享壽96歲。1925年次的邱創煥在彰化田尾出生,他是故總統蔣經國當時推動提拔台籍菁英政策階段,相當被器重的政治人物之一,他一生從政,從銓敘部基層公務員當起,曾經擔任內政部長,之後歷任政院副院長、省政府主席、考試院長等要職。
    2020/07/02 17:05
  • 邱創煥病逝享壽96歲 蔣經國「吹台青」又一菁英辭世

    前考試院長、台灣省主席邱創煥今天中午病逝台北家中,享耆壽96歲。邱創煥是蔣經國「吹台青」培植的台籍菁英之一,從教職進公務體系發展,1978年開始擔任內政部長,前後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台灣省主席、考試院院長等要職,也曾擔任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
    2020/07/02 17:03
  • 關中遭追討溢領退休金351萬 台北分署:已繳清

    前考試院長關中遭追討溢領的退休金新台幣351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證實,關中昨天已繳清欠款,而前監察院長陳履安等5人都表達有誠意處理,尚在協調中。
    2019/01/15 09:45
  • 床邊抓姦男友辯「只是砲友」!張鈞甯被慘劈喊冤:太精彩

    36歲氣質女星張鈞甯近來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貴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戲外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受矚。去年她被陸媒拍到和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親密摟腰逛街、甚至疑似同居,但張鈞甯矢口否認。今天(19日)有媒體爆料,張鈞甯近期因為抓包男友偷吃,正和林哲樂「鬧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媒體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她也說「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2018/09/19 08:50
  • 追殺?藍17高官溢領退俸 法務部將強執行

    銓敘部追討公職人員「黨職併公職」退休年資,清查後總計溢領金額約2億多元,其中包含有17位國民黨的前政務高官,像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就被指溢領351萬,關中不服提起訴願,還有前府秘書長吳伯雄、前副總統連戰也都在名單裡,不過因為返還限期是上週五,銓敘部今天盤查後,不願返還的將移送法務部執行署強制執行。銓敘部今天盤查後,不願返還的將移送法務部執行署強制執行。
    2018/08/13 13:31
  • 五月就已在一起! 張鈞甯遭盲傳陪張翰遊韓國

    自從張鈞甯的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對岸,她的感情動態也開始在當地生根,早先包括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加上跟彭于晏的插曲,最近則有入戲讀者跨海爆料,硬說她跟合演《溫暖的弦》的張翰祕戀,熱炒他們網路傳情之外,還瞎指同遊韓國,連飯店也同一間,腦補緋聞可說是漏洞百出。
    2018/07/23 21:48
  • 「溢領3霸主」國民黨全包!銓敘部:限期8月還錢

    銓敘部16日公布,退休人員「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超過新台幣2億元,其中國民黨3名資深黨員,包含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被點名是「溢領退休金三巨頭」。
    2018/05/17 20:48
  • 張鈞甯擁新歡約會 竟是關中女婿林哲樂

    張鈞甯去年底與交往近2年、身家上億的科技公司CEO男友黃凱偉和平分手,時隔半年多傳出新戀情!根據大陸媒體《王牌星探》報導,她近日來一連好幾天都與神祕平頭男在上海約會,2人不僅同住一棟公寓,買水果時,張鈞甯還輕摟男方的腰和手臂,互動十分親密,這名男子隨即被起底,竟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已逝女兒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
    2017/06/24 12:14
  • 立委估算 關中連戰將還約千萬退休金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表示,黨職併公職專法通過後,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等須於1年內返還溢領退休金約新台幣1000萬元,否則依法追討。
    2017/04/25 15:53
  • 關中出馬操盤選戰! 洪秀柱:常和老長官請益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當務之急是找到選戰操盤手,2周前洪秀柱已經拜會前考試院長關中請託,而關中也允諾「不必掛頭銜」,全力幫忙,關中在國民黨內戰功彪炳,過去曾操盤提名台北市7位立委候選人,最後全部上榜,不過洪秀柱強調強調關中是她的老長官,平常就不斷通電話、見面,不是為了選舉。
    2015/07/20 16:22
  • 回家了!踩踏倖存2女返台 震驚難平撫

    上海踩踏事件造成36死,包括3名台灣人1死2傷,不幸身亡的周怡安,家屬在上海悲痛的處理後事,希望先辦告別式,再循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兒模式,將遺體帶回台灣,至於傷勢較輕的李毓芸和陳秋璇,晚間搭機抵台,2人眉頭深鎖,震驚還難以平撫,李毓芸隨即坐救護車送醫治療
    2015/01/03 15:36
  • 回想踩踏夜 李毓芸發抖哽咽:謝拉一把的人

    上海踩踏事件造成36死,包括3名台灣人1死2傷,不幸身亡的周怡安,家屬悲痛的處理後事,希望先辦告別式,再循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兒模式」,將大體帶回台灣。而傷勢較輕的李毓芸,已經從上海重症病房移到普通病房,今天下午將和輕傷的陳秋璇一同返台,李毓芸表示,意外發生當下,感謝一名熱心男子拉她一把,才逃過一劫
    2015/01/03 09:32
  • 關中小孫女感冒!玩運動會 奶奶幫吹氣球

    今天早上一場幼兒親子運動會,讓多明星媽媽名人奶奶,都大嘆帶小孩真的很累,現場聚集了不少名人,像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夫人,以及企業家蔡辰男的夫人也特別帶著他們的小孫女,來跑跑跳跳,而名模林嘉綺也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女兒Kuku,公開參加活動。
    2014/10/26 14:49
  • 「兩岸民共同源」 黨內批謝長廷逼退黨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結束大陸、香港行程,下午返抵國門,但近日來的一席服貿放鞭炮論,還沒平息,又因為民共同源,和稱讚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也有自己的民主,再度引發黨內同志圍剿,質疑謝長廷人到了香港,怎麼前後講的話都不一樣,前考試院長姚嘉文還要求他退黨;雖然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趕緊出面緩頰,但一場綠營前進大陸的論壇之旅,成了民進黨派系鬥爭的導火線。
    2013/07/02 20:07
  • 「留職留薪」育嬰 試院倡擴公僕福利

    目前育嬰補助,只要有3歲以下小孩,夫妻其中一方可請最多2年的育嬰假,還能領為期半年的6成薪水,日前考試院長關中鼓勵公務員提高生育率,提出希望讓公務員的育嬰假,從「留職停薪」擴大到「留職留薪」,許多家長一聽到請育嬰假期間可領全職薪水非常羨慕,但他們更希望不只公務員能享有這項福利,民間企業也能一起跟進。
    2013/04/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