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前署長 結果共68筆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楊志良翻臉喊退選!郭台銘曝「悄悄分手」原因:永遠是我朋友

    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投書呼籲郭台銘「放下吧!」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透露反目原因指楊因「家暴是因為不能打蔡英文」的爭議言論,被逼道歉所以心裡不舒服。對此,郭台銘今(9)日晚間坦言與楊志良「悄悄分手」,但他也說自己和楊志良是永遠的朋友,但他說了一些理念不同的話,因為他有言論自由,無法控制,但楊的專業與執著,他充分尊重。
    2023/09/09 22:28
  • 楊志良要郭放下 郭辦:要他道歉後已沒聯繫

    上個月公開幫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9)投書呼籲他放下吧,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當初要求他因為家暴失言道歉後,就沒什麼聯絡,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因此投書,不過楊志良表示,投書和這件事並無關聯。
    2023/09/09 19:03
  • 楊志良翻臉喊郭台銘退選 郭辦:家暴說失言雙方就沒聯繫

    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投書呼籲郭台銘「放下吧!」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9)日表示,郭辦不能認同楊志良的「家暴」失當言論,他曾因要求楊志良為造勢說出不當言論道歉,但被楊拍桌怒嗆,後來楊雖道歉但就沒怎麼和郭陣營聯繫,他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無論歸隊理由為何,他們都尊重,但還是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
    2023/09/09 16:39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徐國勇槓陳家欽「人事權是我的」聲量飆 李鴻源曝派系內幕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兩人的紛爭,並沒有隨著陳家欽退休而止息,反而在陳家欽接受專訪,直接點名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案而再度引爆!對此,徐國勇嚴正聲明「人事權力在內政部」,並駁斥「喬人事」的說法。
    2022/07/06 15:16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隔空交火!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 侯友宜說話了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日前無預警申請退休,在警界投下震撼彈,甫退休的他接受媒體專訪大爆政治力介入警界人事內幕,更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協調人事。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警察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警察人事升遷的制度,保有升遷的完整性,才能讓警察在執法時能行政中立。
    2022/07/02 13:40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陳家欽點名徐國勇插手警界人事 綠委:警政署沒人事權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透過臉書聲援徐國勇稱,根據《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規定,各層級警察職務遴用的權力屬於內政部,沒有警政署的角色,警察官的遴任跟著制度走,國家就不會亂了。
    2022/07/01 14:46
  • 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反駁:權力本來就我的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
    2022/07/01 11:35
  • MIS-A好發「這年齡層」、男性佔7成 羅一鈞曝五大症狀

    指揮中心昨(14)日公布兩名40多歲的男性,沒有慢性病卻在確診解隔離後突然死亡,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懷疑這表示「台灣可能已經出現MIS-A」,對此羅一鈞認為是MIS-A的機率不高,而且從國外統計發現,MIS-A主要平均年齡落在19到34歲,且從確診到MIS-A的發病,中間間距是28天。
    2022/06/15 14:51
  • 除了C還有MIS-A 台大醫曝「高死亡率」、六大症狀注意

    國內疫情慢慢開始下降,不過高峰期過後,不少專家認為隨之而來的會是死亡高峰期,指揮中心昨(14)日公布兩名40多歲的男性,沒有慢性病卻在確診解隔離後突然死亡,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懷疑這表示「台灣可能已經出現MIS-A」。台大醫院急診部臨床教授李建璋向《TVBS新聞網》表示,國內目前還沒有MIS-A通報個案,但昨日死亡的那兩例男性,的確有可能是MIS-A但得等到且剖釐清,且MIS-A的致死率高達7%。
    2022/06/15 11:31
  • 反對新冠降級 邱淑媞控「韓死亡數做假」:台灣笨蛋被騙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月時曾鬆口可能7月中旬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病調整至第4級,但等這波疫情過後才會準備。對此,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舉美國與南韓例子認為,「Omicron防疫不能降級」。
    2022/06/08 19:35
  • 口服藥「管太緊」?僅用約800份 邱淑媞:共存變共亡

    國內疫情今(2)日確診1萬7801人,中重症累績人數也持續增加,目前中症累積240人、中症35人,其中還有18人死亡。不過國內口服抗病毒藥物使用量,目前卻僅用了800多人份,遭批評是管太緊,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批評「共存會不會變共亡?」直言很多長照機構已經在集體感染,反問政府用藥沒?
    2022/05/02 16:52
  • 量能追不上病例數僅供參考 邱淑媞:「這些方式」躲病毒空襲

    國內疫情快速升溫,陳時中先前說,預估國內感染率希望約15%、16%就好,這也代表全國將有約345萬人將會在這一波疫情當中感染新冠病毒,不過不同專家也持不同意見,中研院生醫所研究員何美鄉認為,感染Omicron病毒可以視為是第四劑甚至是一種祝福,不過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表示,每一波疫情通常三到四個月就會過去,沒人規定一定要感染多少人才會過去,而且恐怕也沒有群體免疫的存在,因此大家要當作躲空襲,避免感染。
    2022/04/24 11:11
  • 口服藥逾1/3中重症難用 前國健署長怒:清零一場幻影

    國內疫情快速爆發,連續多天本土確診案例都破千例,中重症個案也幾乎每日都有新增,目前國內中重症個案共有47人,其中中症44人、重症3人,雖然國內已經有輝瑞、默沙東等抗病毒藥物,不過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怒批,「很多中重症個案即使有抗病毒藥物,他們也用不到,而且可能佔三分之一以上」認為「重症清零是一場幻影。」
    2022/04/19 10:00
  • 有片/本土疫情延燒!快篩實名制最快五月上路 邱淑媞批「太晚了」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前國民健康署前署長邱淑媞表示,若選擇與病毒共存,病例數可達到二至六百萬例以上,現階段要說是高峰真的還早。對於指揮官陳時中說五月有望快篩實名制,陳淑媞痛批指揮中心慢半拍,現在才開始要實名制,動作真的太慢了。
    2022/04/18 23:12
  • 病例達高峰?專家曝「才剛開始」 雲霄飛車根本還沒出發

    隨著不同的變種病毒株持續在國際蔓延,而國內的本土疫情也突然暴增,許多國人關注台灣的防疫是「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國民健康署前署長邱淑媞在臉書上分享:「病例到達高峰沒?才剛開始耶!雲霄飛車根本還沒出發。」
    2022/04/08 16:48
  • 政治不能凌駕科學!郝龍斌向法院提告 籲停止高端EUA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將共同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以保障國民健康。郝龍斌表示,人命關天的問題,「政治不能凌駕科學專業」,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帶頭表態稱願打國產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03 10:03
  • 總統遭指炒疫苗股 陳時中怒斥「難道我也幫AZ炒股嗎」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新增312例本土案例,記者會現場有媒體提問衛福部長陳時中,「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指出,總統蔡英文,在本國疫苗都還沒問世時候就對外說,幾月時候就可以讓國人施打疫苗,難道是在炒股嗎?」對此,陳時中幫總統抱屈說,「疫苗是救命的事,不是炒股的事,就好像我去打了AZ疫苗,難道我就是幫AZ炒股票嗎?」事實上這兩間生技公司,在製作疫苗已經進入第二期,這已經是公開的訊息,所以把這個東西做利益的連結,認為這樣不妥當,國人也對這兩家的疫苗期待很深,目前也很順利。
    2021/05/21 14:42
  • 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獲肯定 持續加強溝通論述

    行政院昨天公布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再外推的評估方案,獲環保署前署長、律師詹順貴與部分團體發文肯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這是積極、正面對話的結果,將持續加強溝通與論述。
    2021/05/04 13:01
  • 嫁前警政署長兒半年 ㄚ頭曝尪「婚後全變」嗆:詐騙集團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今年5月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兩人日前同框錄製節目,重溫戀愛時光,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懷念「曖昧時期」,ㄚ頭卻爆料老公結婚前後大不同,還直呼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0/12/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